兩個耳朵不一樣,兩隻耳朵不一樣,命運

2021-03-03 20:42:53 字數 5796 閱讀 6695

1樓:

對你的生活有影響嗎?大自然造物的神奇,這麼成就你必然有其道理,我的左右耳也不一樣,乙個高乙個低,眼鏡需要特別調整才能佩戴,不過沒關係,呵呵,給了什麼就是什麼了。

2樓:望梓維沙儀

你已經很幸運了

還有很多人生來就是沒有耳朵的呢

不要多想,是嗎?

兩隻耳朵不一樣,命運?

3樓:皮卡丘的憂傷

耳朵主要看乙個人童年時期的運勢,1-14歲的運氣,耳朵生得好,小時候過得快樂,身體健康,父母,家庭運勢都好。耳朵輪廓分明,小時候能得到父母的疼愛,耳長,家庭出身好,再加上厚,家裡經濟條件也好。反之則小時候過短不愉快。

好的耳朵要輪廓分明,要白潤,厚度適中,有垂珠,耳孔耳窩要大,風擋要大,代表其人精力充沛,運氣平穩。問福在耳,耳朵相理佳者,較有福氣,生活較為安逸,賺錢較不辛苦,且一生凶險的事也少。耳形好,並不是一定顯貴,耳形差,也不是一定 不能富貴,要結合其它部位一起參看。

耳形差,其它部位佳,一樣能富貴,但過程較為艱辛。

兩個耳朵不一樣大,怎麼辦

4樓:大誇雷斯馬

如果不是後天copy外傷所至,正常人凡左右對稱的器官,都是大小不同的。

比如眼睛,雙手,雙腳,眉毛或者耳朵。

只是差異的大小不同。你屬於差異比較大的人。

如果是先天的,可考慮手術矯正。

其實關鍵是自己的心態問題,你只是耳朵小了點,很多人沒有耳朵,甚至沒有四肢,還不是一樣的活。

噩夢都是自己嚇唬自己的,有點勇氣吧!!!

按你的情況,不應該是今天才變得,可能是你以前都沒注意過,再加上有點心理作用,就覺得很明顯了。人的身體並不是完全的對稱,這種不對稱體現在很多地方,耳朵的不對稱不是什麼大問題。關於睡覺壓的這種說法,如果你已經過了嬰兒期,那麼這種情況是不會出現的。

也就是說,耳朵的大小不是你睡覺壓一壓就能解決的。你再觀察觀察,別太擔心。如果你覺得太明顯或是太奇怪,就去醫院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後天bai外傷所du至,正常人凡左右對稱zhi的器官,都是大小不

dao同的。

比如眼睛

專,雙屬手,雙腳,眉毛或者耳朵。

只是差異的大小不同。你屬於差異比較大的人。

如果是先天的,可考慮手術矯正。

其實關鍵是自己的心態問題,你只是耳朵小了點,很多人沒有耳朵,甚至沒有四肢,還不是一樣的活。

噩夢都是自己嚇唬自己的,有點勇氣吧!!!

6樓:日記快餐

按你的情況bai,不應該是今天才變得,du

可能是你以前zhi都沒注意過,再加dao上有點心理作用,就覺得很回明答顯了。人的身體並不是完全的對稱,這種不對稱體現在很多地方,耳朵的不對稱不是什麼大問題。關於睡覺壓的這種說法,如果你已經過了嬰兒期,那麼這種情況是不會出現的。

也就是說,耳朵的大小不是你睡覺壓一壓就能解決的。你再觀察觀察,別太擔心。如果你覺得太明顯或是太奇怪,就去醫院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使勁捏那個小的,時間長了就大了(腫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尺子量下,不會有太大的差別的,而且沒聽過睡覺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 不用太在意

面相怎麼看兩個耳朵不一樣,而且兩個耳朵都往前照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抄耳朵代表人少年流年變化,左耳是1~7歲,右耳是8~14歲,具體有何不同最好上**,而且人的左側代表三十前,右側代表三十後,耳朵的形狀會反映出人的性格特點,有可能是三十前後性格有變,總之面相是多方分析的綜合評鑑,不是照本宣科,逐條對照出來的東西。眼皮單雙沒有太大影響,耳朵前照是否是招風耳的意思?如果是一般會有兩種可能,一是上代家境富裕,這代會因個人原因讓家庭敗落;二是上代貧寒,這代會因個人打拼成就事業。

屬於那種也是要參考整體面相判定。我們常說「相不獨論」,確實無法從一點而判定乙個人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天智v光雪

只單抄一的依你的描述來看,兩個耳朵不一樣這表示說你小的時候即是你14歲以前的生活應該是有比較大的變化,轉學搬遷啊父母感情不睦之類的。兩耳前照類似兜風耳的話有這種耳相的人適合外出離開家鄉去外地發展比較容易有出息有成就。

眼睛一單一雙即是眼睛一大一小,眼睛一大一小明顯的人會心性不定。左眼雙眼皮那你的左眼應該是比較大,以相學來看左眼大的人才華會比較高,但是是剋妻相跟父親的緣分淡薄。建議你最好是將左右眼變成一樣大做個雙眼皮之類的小整容,這會對你的運勢有好處。

樓主你提供的資訊有限,我也只能說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我兩個耳朵的聽力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從生理角度說,也是正常的,兩個耳朵、眼睛發育也不是完全相同的,只要沒有低過正常線,不影響日常生活和沒有不適症狀就不必太糾結擔心,如果是從事比較重視雙耳的工作,就需要進行保護,但貌似沒有太好的糾正辦法尤其是到了一定年紀之後

13樓:欺豬上樹

建議查個耳內窺鏡檢查,排除耳道內耵聹堵塞引起的堵塞感,必要時還可以查聽力測試。

14樓:舊人無緣

很多人都這樣,不必擔心

15樓:來自黎明的太陽

本來人兩邊耳朵解析度不一樣

16樓:茂名

受損神經不同就會出現聽力不一樣

兩個耳垂不一樣的女人命好嗎?

17樓:何必

中國自古以來就有大耳朵有福氣的這一說法。小時候經常聽到別人說耳朵大的,長長的壽命會比較長,而且也比較有福氣,生活比較幸福。真的是大耳朵有福氣嗎?

那些長得奇形怪狀的大耳朵也有福分嗎?他們真的比耳朵小點的人有福氣嗎?那他們能有著什麼樣的福氣呢?

現代醫學認為耳朵大和人的年齡和營養有關係,營養充足的人身體比較好,這樣的人肯定比較長命一點。我們的祖先認為不同的耳朵會有不同的人生。耳朵長的人人生會比較幸福,會比較美滿,耳朵短的人一生會比較不如意,一生跌宕起伏,受了不少的折磨。

那我們的耳朵究竟會給自己帶來什麼樣的命運和性格呢?現在就來看一下耳朵大小形狀不一樣的人擁有怎樣的性格和人生吧。

1、耳部輪廓生得極其端正的人,一定很聰明,作任何事情都秩序井然,圓滿而周到。不拘泥於小節,大方。不會受別人的影響而輕舉妄動。

非常有自己的想法,有著自己的堅持,按照自己的觀點而行動,而且通常自己的想法都比較正確,採取的行動也是正確的,會獲得成功。這種人通常是非常幸運的。

2、耳垂大而下垂的人,生活不會貧窮。雖然沒有厚厚的耳郭,但是生活不愁,經濟上還不錯,吃住都可以,一生不會太勞碌。生活不會貧窮,還能享受生活的樂趣。

人的兩個耳朵的聽力是不是不一樣啊?

18樓:北京首大鼻炎專科醫院

你好,若是兩個耳朵的聽力不一樣,建議你還是到醫院做乙個電測聽的檢查。客觀的準確的反映一下兩個耳朵的聽力狀況。憑你自己的感覺有時候不夠準確。

兩耳聽力不是說絕對就完全的一模一樣。只要是正常範圍,那就是正常的。

19樓:百度使用者

從生理學的角度來說,人體本來就不是個對稱的結構,外在表現比如說兩隻手或腳不一樣大。從耳朵內部結構來看,耳蝸就很有可能不對稱,再加上聽神經的影響,兩耳的聽力不一樣很正常。還有,感冒會影響聽力。

20樓:三金

應該和耳渦的生理結構有關係,因為生物體不可能出現一模一樣不存在任何差異的器官,所以耳渦內那些纖細的絨毛在兩個耳朵裡的分布和排列也不可能完全一樣,所以人的聽力兩個耳朵是不可能完全一樣的。

21樓:

是的,很少有人的耳朵聽力是一樣的,不僅如此,耳朵的外形都不差異。正常的。

兩個耳朵不一樣高好不好?

22樓:飛天軍團

世上沒有完全相同的人,當然,耳朵也不例外

23樓:焚詩

呵呵,那你應該高興啊,說不定又乙個未來的·····

面相上兩個耳朵不一樣,真的會一生坎坷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的時候摔破嘴唇了,磕掉了兩個大門牙,此後總是事非多。不知道有沒有一點關係。不過這個也是迷信的東西。不順也不能怪在這種事上。不靠譜。

25樓:審計師

其實,「命」和「運」完全是兩碼事,「命」是先天的、注定的,無法改變的。而「運」卻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運」會因為你的選擇和努力而發生改變的。萬事萬物都有由生至消亡的過程,人也一樣活在這一特定的規律之中,但人並沒有完全喪失了對「命運」的掌握能力。

只要我們選對了屬於自己的最佳位置,找到了適合自己發展的那條路,幸福與成功就會接踵而來。

那麼我們如何去改變自己的現狀,進而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一、了解自己

真正的了解自己,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人活了大半輩子也沒有真正的明白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的優勢和劣勢,自己的喜惡,因而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看不清人生發展的方向,渾渾噩噩中一旦醒來已錯過了最為美好的時光。

所以要想真正通過自身的努力去改變自己的命運,那麼首要的是了解自己,了解什麼對自己有利,了解什麼對自己有害,了解自己的人生定位、人生方向和目標,才能真正去把握自己的命運,才能有針對性的去改變自己的命運,否則一切都是空談,哪怕你有滿腔的抱負也很可能頭撞南牆,哪怕你有滿腹的經綸也很可能懷才不遇。

二、了解環境

從出生到獨立到成家立業,我們無時無刻不受到周邊環境、周邊的人與事的影響,沒有人能夠遮蔽外部的作用力,所以我們也要盡可能的去探求和探索自身所處的環境,大到整個世界整個國家,小到乙個單位乙個部門乙個家庭,只有了解了環境才能去適應環境進而改變環境使之對自己有利。

三、信念與心態

「有些人運氣總是特別好」,你經常聽別人這樣說。但是,不知你是否想過,為什麼這些人即使身處逆境,卻仍能創造那麼多的機會?不可否認,有的人就是天生好運,做起事來總是事半功倍,困難的時候總是有人相助,但這樣的命好雲也好的人,畢竟是鳳毛麟角少之又少的,絕大多數人,並沒有那麼好的命運,因此要靠自己去爭取,去努力,只有心懷正念,才能走得好,走得快,走得穩。

除了那些天生的好命好運的人之外,走好運的人都有乙個突出的特點,那就是:他們都知道如何吸引好運,如何激發別人幫助自己的熱情。這些往往**於其人的信念和心態,乙個陽光積極快樂的人,身邊總會有著一群人,願意接近他,願意幫助他,好事也願意與之分享,而乙個陰暗抱怨憂鬱的人,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少,沒有人願意整天聽他的抱怨和牢騷,更不可能去忍受他的諷刺和刻薄,這樣的人,往往路越走越窄。

那麼應該抱有怎樣的心態堅持怎樣的信念,就不言而喻了。

四、正確的借助外力

之前的文章中我們陸續談到過這些借助外力的方法,例如:調整自身氣場、調整風水環境、借助貴人之力等等,正確、有效的借助這些外力的幫助,往往能夠起到非常良好的效果,但其前提是自身的爭取和努力,天上不會掉餡餅,再好的命、運,再好的風水,你自身不努力,即使有收穫也不會長久,就像有人一夜暴富,最終卻窮困潦倒身陷絕境。面對這些幫助,我們要心懷感恩之心,將之作為自己前進的動力和助力,不能將全部希望都押在這些人、事、物上。

只有心懷正見,才能真正借助這些外力為自己謀求更加快樂幸福的生活。

五、信仰的力量

不可否認,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我們所未知的力量,冥冥之中總有著一些我們未探索未明了的能量,這些往往通過不同的信仰來表現或實現,無論是自己堅定的目標還是宗教等信仰,莫不是一種能量,特別是大眾化的信仰,更加能夠以群體的氣場形成一種強大的磁場,從而使個體處於強大的能量場中,如果這種信仰是善的、正的,那麼我們就可以從中獲得正能量,這便是「眾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了。

兩隻耳朵聽力不一樣會有影響嗎,兩隻耳朵聽力不一樣的人雙耳效應會受影響嗎

肯定會有影響的,聽的聲音不一樣,大小,強調都不一樣。建議去檢查一下聽力。有影響啊,雙耳聽到的聲音大小 強弱不一樣,聲音不平衡 兩隻耳朵聽力不一樣會有影響嗎?你這是典型的外耳道耵聹栓塞,進水後耵聹發脹影響聽力,這是目前季節的多發病。聽力出現異常是因為突然獲得了聽力,馬上還不適應的緣故。如果你認為另一耳...

寶寶兩隻耳朵有點不一樣怎麼回事阿

你現在不要擔心,寶寶應該是在發育當中,過一段時間之後就可緩解。寶寶2只耳朵溫度不一樣怎麼回事 您好考慮孩子的症狀是抽搐。孩子的情況考慮可能是缺鈣或是不除外是否癲癇建議積極檢查及 不能耽誤了缺鈣靜脈補充觀察看看孩子腹瀉嚴重的可能會低血鈣再就是是否癲癇建議做腦電圖檢查看看 你如果是用耳溫計測量的,一般情...

我兩隻耳朵不一樣形狀都說不好怎麼

一般的兩隻耳朵 bai,我們每個du人都沒有完全一模zhi一樣,但是如果出現差dao別比較大專的,比如說最嚴重的一邊有耳朵屬一邊沒耳朵甚至兩邊耳朵都沒有,這種是要經過以後大概六七歲以後進行耳廓的再造。有些只是兩邊耳朵有些的有形態的畸形包括垂耳 隱耳或者耳輪的畸形 杯狀耳 招風耳這些,如果是這種形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