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RM行業,產品型和租用型的區別在哪

2022-06-19 06:30:02 字數 666 閱讀 57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講,產品型就是購買了crm系統,伺服器直接掛在自己的伺服器上,自己維護,以後每年只需要交給運營商一定的年服務費(一般是購買費用的20%)就行,但是這種缺陷是只能區域網,不能外網登陸。除非用第三方遠端軟體,如果是純b/s架構的系統,可以向電信購買固定ip。

租用性的伺服器在運營商那裡,不需要自己維護和管理,全球隨時隨地訪問,但是每年的租用年費必須交,對於中小企業是比較划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樓的說法有一點不妥之處。產品型的軟體裝在自己公司的伺服器上是沒有錯,不過並不是無法外網訪問。如果你們公司的網路有固定ip的話,可以通過ip直接訪問伺服器;如果是動態ip的話,也可以通過網域名稱解析的方式,輸入網域名稱來訪問伺服器。

實際上租用型的crm也是這樣實現的,那麼為什麼租用的可以產品的就不可以了呢?年服務費一般在5%~15%不等,要看軟體**商的情況,多數為10%。

產品型和租用型各有優缺點,比如說**方面,產品型一次性投入成本要高於租用型,不過用了三年左右往往租用型的投入成本反而更多。

產品型:需要有專人進行維護;

租用型:對外網的穩定性要求較高,一旦外網出了問題,將導致無法連線伺服器,而資料都在軟體**商的伺服器上,可能導致無法辦公;

可以了解一下廈門上古軟體公司,知客crm,2010全國crm產品前十。

對比水螅型和水母型,水螅型和水母型的不同,說明了什麼

口部 水螅型 口錐 水母型 口道 神經 兩者相同 骨骼 水螅型 外胚層 水母型 一般無 水管 腔腸動物沒有水管系統 中膠層 腔腸動物沒有中膠層 體型 水螅型 兩側輻射對稱 水母型 輻射對稱 生活方式 沒什麼可比的 水螅型和水母型的不同,說明了什麼?腔腸動物某些種類的生活史中,出現的兩種不同的體型 即...

關於不規則房型鑽石型的風水問題

此宅不要為妙!一定要的話必須調整內部的布局 呵呵 資訊多點好判斷 不規則房型風水有哪些影響 不規則房型風水有哪些影響?不規則的房型,布局上有 不拘一格,奇巧制勝 的意境,就是出奇才 大家的風水。關健還在於人的悟性。否則就是原來是大貴 大富的地理位置,原版複製出原有的房屋式樣,後來人居住也不一定能有特...

四周型環繞上下型的和穿越型定義,WORD 四周型環繞 上下型的和穿越型定義

在word裡的任何一個圖都有兩個外圍框,一個是調整框,就是我們插入圖後在圖四周看到的六個圓形控制點,一個是圖案自身的外輪廓。弄清了這兩個概念,就可以分辨出四周型和密集型的區別了 我們先用word裡的插入自選圖型來畫一個自選圖,比如一個五角星,為什麼要用自選圖而不是插入現成一個圖畫檔案呢?這兩種情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