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字型設定一樣,但字型為什麼不一樣

2021-04-01 16:10:30 字數 2876 閱讀 1864

1樓:言午山水

這個好像有那個字型縮排,你要像兩個一樣的可以選中一面,然後選格式刷給他刷成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宋體正文和宋體在word中顯示的字型大小是不相同的。

「宋體」是字型名稱,用於指定一段文字的字型為宋體;

「宋體(正文)」和「宋體(標題)」是主題字型,重點實際上在「正文」和「標題」,根據選擇的主題不同,字型也是會跟著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設定了加粗的原因,可以用格式刷來統一格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進行一次統一的設定就可以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應為字型不僅有大小字型大小,還有加粗的問題,即符號為u

word裡字型明明一樣,為啥顯示出來的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字型copy在不同的作業系統下顯示不一樣,這和office沒有關係,是系統字型庫的

問題。win7自帶字型檔的與xp下的是不一樣,所以會造成顯示的字型不同。

如果想在不同系統顯示字型相同,可以在儲存word的時候,選擇內嵌字型,方法如下:

1、開啟word;

2、依次單擊office按鈕→「另存為」按鈕;

3、在開啟的「另存為」對話方塊中單擊「工具」按鈕,並在開啟的選單中單擊「儲存選項」命令。

4、開啟「word選項」對話方塊的,在「共享該文件時保留保真度」區域選中「將字型嵌入檔案」核取方塊。

5、確定,完成。

7樓:孫孫碩

帶格式了 先用「清除格式」 全選所有字型清除格式 只留下純文字,然後在編輯字型大小及其他

8樓:匿名使用者

copyword字型顯示錯誤bai

、字du體不對怎zhi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黑色的應該是有"加粗",摘掉就可以了。

為什麼word檔案中顯示同一字型的字看起來不一樣了

10樓:蕭蕭默

全選,設定好字型後,再雙擊選中字型,

11樓:羅子

最好的辦法是用格式刷,刷一下就好了。全選、設定解決不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全選這些字,然後設定字型就會看起來一樣了!

13樓:夕軒聽雪

有可能你電腦沒有安裝那種字型

同樣的word文件中字型段落設定都一樣,為什麼效果不一樣

14樓:追憶童年

1.格式選單→段落→設定行間距(先設定為單倍行距,設定為固定行距22磅試試)

2.影響行距的有內很多,如行間距、段容間距、每頁的布局設定(一頁多少行)、字型設定裡的字元間距→位置的提公升或降低等待都會影響行距的。

3.另外你複製的時候是不是沒有選中最後乙個回車符,如果不是請選中了再重新操作一次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格式-段落中有一項是【如果定義了文件網格,則對齊網格】將前面的對號去掉就可以了。

16樓:

全部選定,進行字型段落設定。如不行,關閉文件,重新開啟再設定。

17樓:

上面一段應該設定的是兩端對齊,選中後,把它設定成左對齊就可以了

18樓:想浭懂你

選準,調整字元間距和對齊方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設定不同,全部選中再統一設定。

為什麼word中的字型在不同的作業系統下顯示不一樣

20樓:一騎當後

word中字型在不同的作業系統下顯示不一樣,這和office沒有關係,是系統字型庫的問題。

win7自帶字型檔的與xp下的是不一樣,所以會造成顯示的字型不同。

如果想在不同系統顯示字型相同,可以在儲存word的時候,選擇內嵌字型,方法如下:

1、開啟word;

2、依次單擊office按鈕→「另存為」按鈕;

3、在開啟的「另存為」對話方塊中單擊「工具」按鈕,並在開啟的選單中單擊「儲存選項」命令。

4、開啟「word選項」對話方塊的,在「共享該文件時保留保真度」區域選中「將字型嵌入檔案」核取方塊。

5、確定,完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下的是微軟雅黑字型,重新設定為楷體如何或在xp下的word選項儲存中勾選「嵌入……字型」

為什麼word文件中同樣字型和大小,間距不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選單→段落→設定行間距(先設定為單倍行距,還不行的話設定為固定行距22磅試試)。

不能解決的話請追問!

23樓:嵐公

嘗試一下,在工具欄「樣式」中選擇清除所有樣式,有可能是文字預設了某種樣式所致!

24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中字型和大小與間距沒有直接的關係,預設情況下行間距都是相同的,如內果手動設定了,則可以容在統一段落設定不同的行距。

設定間距的方法為:

選中需要設定行距的幾行或者段落,單擊右鍵選單,選中段落選項,調出段落視窗,在行距選項中設定行距。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檢視,比例不一樣。

字型顏色不一樣,word字型顏色不一樣

carl a全選,在樣式和格式裡面點清除格式 希望能幫到你。word字型顏色不一樣而且不能改怎麼辦?word字型顏色不一樣而且不能改的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要在開啟的word文件裡面把要改變顏色的字型選中。2.選中要改變顏色的字型以後,再選中的字型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在下拉列表上面點選字型。3.點選...

如何設定兩行字型一樣對齊,如何設定word文件兩行字型一樣對齊

方法二 在檢視中勾選標尺,然後拉動標尺使兩行文字對齊。點這個往右邊拉到合適的地方 word中如何讓兩行不一樣多的字型對齊 工具 材料 電bai腦 word。第一步,開啟du電腦,進入桌面zhi,開啟需dao要修改的文件,選中需要設回置對齊的答文字。第二步,選中之後,找到上方選單欄的段落裡的分散對齊圖...

ps怎麼設定字型的顏色和背景一樣

1 開啟ps軟體後bai,首先新建乙個畫du布,如圖zhi。2 然後利用文字工具,dao編輯好文字內容內,如圖。容 3 然後匯入背景 將 拖入到字型的上方。4 然後在圖層的選單中,點選 建立剪貼蒙版 選項。5 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設定字型的顏色和背景一樣。ps中打上去的文字,都是單獨乙個圖 層,想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