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手機用皮套是不是感覺裝入口袋特別扭

2022-06-18 14:25:05 字數 639 閱讀 671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休眠皮套,第一可以自動休眠或者鎖定鍵盤;第二可以減少手機輻射,同時增加待機時間,用皮套何不用皮套差別很大,且全球只有黑莓有這種特性;第三你可能穿的是純棉衣褲,導致皮套和衣褲摩擦大,出入不方便對嗎?

盡量用,或者拆月餅盒上的磁貼,自己動手diy到你塑料殼上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黑莓皮套直接被我丟了.還是裸機用的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皮套,使用一斷時間後,就蓬鬆了。就較為順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不為樓主的標題所吸引,/n也不是被貼子的內容所迷惑。 /n我不是來搶沙發的,/n也不是來打醬油的。 /n我不是來為樓主吶喊加油的,/n也不是對樓主進行圍堵攻擊的。

/n我只是為了十萬積分默默奮鬥 /n你是個美女,我不會嫉妒; /n你是個怪獸,我絕不在意; /n你是個帥哥,我毫不關心; /n你是個畜男我也不會鄙視。 /n你的情操再怎麼高尚,/n我也不會讚美; /n你的道德如何**,/n我也不為所動。 /n 之前也是每天看貼無數,基本上不回貼.

後來發現這樣很傻,/n很多比我註冊晚的人級別都比我高, 我終於覺悟。 /n於是我就把這段文字儲存在貼上板裡,每看一貼就複製貼上一次 ..

校園裡賣的黑莓手機是不是都是翻新的?

國內基本買不到沒開拆過的bb,之前在國內買的bb是8310的,三個月前來英國上學,這邊基本8310一下版本的機器見不到正規店裡銷售了,可能唐人街能找到。bb雖然是由國內代工廠做的,但是老版的bb這邊已經沒有了!歐洲這邊一般都是8310以上以8900和9000為主流。lz想買原裝的bb比較困難。我出國...

網上的手機記憶體卡是不是都是翻新的,我感覺用個一年左右全都會壞,是什麼原因呢

不會是翻新,只會有假貨。比如它值錢的 儲存顆粒 差別就很大,一分錢一分貨,不會驗貨的老實買大牌官方店的 不止,我用了四年都沒壞,買好點品牌的咯。去實體店。千萬別網購,假貨多 第一,記憶體卡要選品牌,比如閃迪。要正規渠道購買。第二,記憶體卡都會有使用壽命,避免頻繁擦寫。最好只做資料備份使用。第三,選擇...

蘋果手機用wifi要錢嗎,是不是還是用的自己的流量啊

手機連wifi不不需要費流量的,wi fi訊號是由路由器發出的,如果怕浪費流量大可關閉蜂窩資料網路,這樣就不怕wi fi斷網時浪費流量了,一般餐廳網咖的wi fi都是免費的,家裡的wi fi是需要繳納寬頻費並安裝路由器才可以使用的。要看你是用什麼wifi,如果你是用運營商的wifi,而你手機沒有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