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想要買兩部電梯,交給我負責,我一頭霧水,哪位大大有經驗的,請不吝賜教,拜謝了

2022-06-18 14:25:03 字數 2198 閱讀 366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都是一堆廢話,誰都知道的問題,網上都可以搜到!

其實開一家規模不是很大的工程造價諮詢公司的話資質是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得有關係,能接活,沒有業務**,你再高的資質也是沒有用的。換言之,只要你有了業務**,即使自己沒有資質也可以幹,你看看社會周邊上的造價諮詢公司,十個有八個是掛靠資質的,先掛靠資質開始幹,業務量慢慢多了以後再逐漸自己申請資質,走向正規化。

2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造價諮詢公司主要的

是資質,而且資質從低到高要求年限、業績、註冊造價師的人員(要註冊到你的公司)都要附合條件的,下面是乙級的

根據《工程造價諮詢企業管理辦法》(建設部令第149號)第十條規定,乙級工程造價諮詢企業資質標準如下:

1、企業出資人中,註冊造價工程師人數不低於出資人總人數的60%,且其出資額不低於註冊資本總額的60%;

2、技術負責人已取得造價工程師註冊證書,並且有工程或工程經濟類高階專業技術職稱,且從事工程造價專業工作10年以上;

3、專職專業人員不少於12人,其中,具有工程或者工程經濟類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稱的人員不少於8人;取得造價工程師註冊證書的人員不少於6人,其他人員具有從事工程造價專業工作的經歷(造價員);

4、企業與專職專業人員簽訂勞動合同,且專職專業人員符合國家規定的職業年齡(出資人除外);

5、專職專業人員人事檔案關係由國家認可的人事**機構代為管理;

6、企業註冊資本不得少於人民幣50萬元;

7、具有固定辦公場所,人均辦公建築面積不得少於10平方公尺;

8、技術檔案管理制度、質量控制制度、財務管理制度齊全;

9、企業為本單位專職專業人員辦理的社會基本養老保險手續齊全;

10、暫定期內工程造價諮詢營業收入累計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

11、申請核定資質等級之日前無本辦法第二十七條禁止的行為。

新設立的工程造價諮詢企業的資質等級按照最低等級核定,並設1年的暫定期。暫定期屆滿需繼續從事工程造價諮詢活動的,應當在暫定期屆滿30日前,向資質許可機關申請換發資質證書。符合乙級資質條件的,由資質許可機關換發資質證書。

本人想從事二手車行業,沒有任何經驗,我該從哪兒入手?請懂的大哥大姐不吝賜教,拜謝了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二手車市場未來發展的趨勢會慢慢走高,你可以看看發達國家的二手車車市的發展史,我們國家將來也會趨向於發達國家的道路,但國內的二手車行業現在還處於初級階段,現在介入者行業將來會有前景的。只要用心去做你會成功的.

4樓:

轉市場,收車。一般的**是,五年以內的車按,新車現價的百分之十減。看好了車,這眼裡也是一門學問。

5樓:風吹蘆葦薇

二手車鑑定評估師培訓考試,專業做二手車人才培養:湖北愛車職業技術培訓學校,www.acpx.cn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不同汽車種類的基本結構,效能的區別,各種效能引數的差異,例如驅動,轉向,助力,油耗,加速,制動,懸架……你會開車嗎?這個應該是最基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第1個方案:自己先學經驗再自立門戶

如果沒有任何經驗的話,最好先找個二手車市場打打工,等學習了取得經驗(用最少的時間得到)後再自行投資進入。

第2個方案:考察後投資,然後組建團隊,借別人之力為自己打工。

先考察至少兩個二手車市場的經營情況,然後自己投資,再去人才市場招聘有從業經驗的人作你的員工。

總結一句:找個業務顧問是必要的。

8樓:左涼

二手車最重要的就是經驗,多了解些車上的東西!對你肯定有好處

我是電梯銷售新手,請教高手們幾個問題,請各位不吝賜教!

9樓:腦中玄機用不盡

1、首先要問電梯型號,速度,房子的層數,載重量,以及對電梯的裝飾要求。

2、容入市場是需要時間的,首先可以看非**工程招標。但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很難做。

3、**招標電梯的話,如果公司沒有支援,你沒有必要去。是100%4、走商務樓,別墅,酒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先找個小公司隨便幹點什麼,一兩年後跳槽到小廠家幹銷售員,再一兩年後跳槽到大廠家,您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房地產開發商啊,他們應該是需要的吧!

想要買鑽戒不知道什麼牌子好,求,想要買鑽戒不知道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蒂芙尼吧 國際大牌 手工切割 款式也好看 1 蒂芙尼 國際經典奢侈珠寶品牌。從小小的文具店到如今影響國際的鑽戒品牌,2 樂維斯 作為專注實名定製鑽戒和真愛文化傳播的中國求婚鑽戒,其 以我之名,冠你指間 一生相伴,一世相隨 的品牌釋義更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愛情宣言。3 戴比爾斯,自1888年創立,可以說...

我們為什麼還要買CD我們為什麼要買保險?

是什麼?就是盜版。另外。怎麼發售啊。唱片公司不發cd怎麼賺錢啊。另外cd的音質在理論上要比 高出好多。但是也要有好裝置。如果沒有幾百元的耳麥。品質好的cd唱機。就沒有必要買cd碟。當然還有些100 200元的耳機 耳麥也不錯,如鐵三角 森海塞爾 三星 索尼 jac等。注意別買到假貨。到正規店去買。不...

為什麼男人想要買車,女人想要先買房

首先我認為 bai以你目前描述的狀況來du 看,我認為還是zhi 先買房比較好,俗話說 dao買套房回子好安家,房子答裡有每個人的生老病死,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多付一點mangli而已,以你家的狀況,自己都還沒房子住,那還怎末買車呀,雖然買車是可以掙錢,但是老實說養輛車的費用可也不便宜,從實際出發考慮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