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問 做網頁設計的,現在老總讓把網頁製作也做了,因為老闆一直招不到製作人才

2022-06-18 14:25:04 字數 805 閱讀 9070

1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設計和製作其實沒必要區分的那麼開,大多數網頁設計師都會製作網頁,唯一的區別就是公司的規模來決定,只有大公司才會將設計和製作分開,一般公司都不分開的;網頁製作其實不難,幾個主要的問題就是js、瀏覽器相容、**優化,主攻這三塊就行了,html、css神馬的都簡單,大家都會的東西。

只要你朋友會製作,就可以去跟boss談條件,並且在合同上新增附加內容就行了,可以做,但是你得漲工資!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老總都要求複合型人才,你可以設計,可以製作,可以寫程式就更好了,乙份錢請了三份工,這就是萬惡的資本家,等你當了老闆也會這樣滴。他這設計加製作算正常的了,很多公司都這是這麼要求的。說到底,如果底氣足不怕丟工作就直接找老闆談,我是設計人員不是製作人員就ok了,沒底氣就乖乖的做吧。

這社會就這樣。

3樓:北京新華電腦

當然得做啦,只要你不想丟飯碗那就得做

其實網頁製作這一塊不是很難的,寫div+css其實也還好。

如果你做了這塊,以後對你也有幫助啊,萬一你不幹啦,你到時候**與設計都會,薪水也會高啊,說不定你還得感謝你老總呢。給你這麼乙個機會。

其實現在很多公司都要求寫div+css的所以現在很多學校都會教div+css綜合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乙個設計能夠同時兼顧好網頁製作時最好的。畢竟以後都需要的是複合型人才,不需要你很精通,但是給個東西你起碼可以做出來,這樣以後自己也會更有競爭力

5樓:巒星

現在就是這樣的社會啊

有誰能幫我做網頁設計的作業啊?簡單的網頁設計急急急

給我個主題。主要做什麼呢?旅遊?運動?電子產品?是旅遊嗎?要是的話和我 去年的 實訓作業一樣可以直接給你。我可以 進我空間看看我做的你就知道實力了 已傳送,請查收,希望能幫到你 急!急!急!誰能幫我做個簡單的個人 用來交網頁設計的課程作業 這 作業好像我做過啊哈哈!不過我的頁面有30多個都是靜態的不...

問幾個網頁設計術語的對應英語,用翻譯軟體翻譯的不給分,因為我

注 以下內容部分為精準手工對譯,其他為專門用詞 品質保證 放心採納 p 1.您是本站第3位訪客 you are the third visitor to our web.2.註冊成為會員 register to become an affiliate 3.後台管理 back stage manage...

做網頁設計的,以後可以向哪些方面發展

可能要學習一下網路營銷方便的知識才行,做網頁設計時的頁面布局及 以後可能要配合網路營銷方向。網頁設計的前景如何 看你做那個行業的網頁設計了,現在網頁設計需求比較多的,1.是網路公司,專門給人做 的,一般以量為主,加班比較多,但是有提成,裡面的設計師做到底也就設計部經理,然後慢慢公升管理層,當然這要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