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鑑定父女點位不符合還用加母親再做

2022-06-18 02:30:02 字數 3910 閱讀 2545

1樓:蝸居與冷漠

不用。直接100%排除了親子關係。

從技術層面上就講,親子鑑定否定的跟親生母親參與不參與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有肯定的親子關係判定時,如果有突變現象產生,才建議母親參與。親子鑑定的否定的可以達到100%排除親子關係,而肯定的永遠是無限接近100%的,光從遺傳資料分析上不難看到,近親有可能存在親子關係的,存在的概率大概是1/2的20次方,或是更低。

判定突變時一般是三個以三個內位點不符合時,才被認為是基因突變產生的,且基因突變從dna資料上看,如親代是16(遺傳基因座位點鹼基重複數),子也應該是16,卻突變為15或17(一般不超過兩個重複序列),在遺傳的過程中減少和增加乙個重複序列的現象,不可能突變相差很大,多個位點不符合的就直接判定否定的,即非親生的。

從人的意識角度講,親生母親參與親子鑑定且結果是肯定的,而父親是否定的,結果會讓當事人特別是母親更信服一些,特別是那些女方對孩子的父親自己都不能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做了。相信結論。

親子鑑定父女有三個點不同加母親的能改變嗎

3樓:蝸居與冷漠

加測母親的可能發現父女兩dna資料比對會有更多的位點不符合遺傳規律,即不同,但是至少有三個點不同。

父女有三個位點不符合遺傳規律的,一般是不能給出鑑定的意見的,需要父女倆同時增加檢測到40個位點或提供母親樣本做父母子三聯體親子鑑定。加測後大部分情況是否定的,即不是親子關係(據親子鑑定行業報道三個位點不符合遺傳規律的,只出現過一例加測母親後發現是肯定的,其他的都是否定的)。

在親子鑑定技術中如果父(母)子(女)有三個位點以內(包括三個位點)不一致,一般被懷疑是基因突變引起的,此時不能單純的進行排除,需要加做檢測系統證實。當然分析基因突變時,在不相符的遺傳基因座時,看其相差多大,一般是增加或是減少乙個重複序列的,如不相符的遺傳基因座兩者間相差很多,那就不是基因突變了,而是不符合遺傳規律現象。

沒有結婚證父女做親子鑑定,母親需要到場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司法親子鑑定,每個地方要求不同。

在鑑定前需要諮詢當地有關部門:

1、需要父女兩人做還是父母子三人做 2、當地有沒有指定的鑑定機構

司法親子鑑定必須要大人和孩子帶上證件親自到中心辦理,現場採集樣本拍照。

具體你可以問問親仁親子鑑定中心。

辦出生證做親子鑑定是父女還是母女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戶主是父親,肯定是鑑定父女啦

6樓:娟娟木子

最好是父母女了,三人和倆人**一樣

通過親子鑑定是否可以判斷出是父女關係還是兄妹關係?

7樓:zhang司法鑑定

可以的:

1,父女關係:孩子的一對基因中一半來自於親生父親,故檢測後父親的基因中必須查到孩子一般基因,而且最少20個左右的基因位點檢測,此時才能判定存在父女關係。

2,兄妹關係:因母親和父親遺傳給孩子時如常染色體基因會發生交叉遺傳,故檢測後兩個人的基因不會出現(1)的情況,即兩個人的基因型表現為無血緣關係。是否同父兄妹關係,要判斷需要父親的參加,光兩個人是做不出來的;是否同母兄弟姐妹關係,可以通過線粒體dna(母系遺傳)檢測間接地判斷出來。請參考

8樓:皮景明析妝

現在的親子鑑定技術已經相當成熟了,真實的兄妹關係不可能鑑定出來父女關係的,同樣,真實的父女關係不可能鑑定出來是兄妹關係的。雖然他們都是有血緣關係的。但是兄妹是屬於親緣關係,父女是屬於親子關係,因此,不會出現混淆的可能性,當然前提是你要找到一家正規的鑑定機構。

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做親子鑑定還需要透露是父子或父女關係嗎?

9樓:

不需要,你只要將兩個人的樣本不要弄混淆就可以了,分別包裝分別註明。做出來的基因位點有乙個是性別位點(x,y表示男性;x,x表示女性)。只有通過了由省司法廳頒發了司法鑑定許可證的鑑定機構才可以做dna親子鑑定。

一般親子鑑定**在2500-5000元之間,做親子鑑定可以到廣州華恆培愛親子鑑定中心,做司法鑑定需要提前一天**預約,父母和孩子本人親自過去,帶齊相關的證件(父母的身份證、戶口本、孩子的出生證明、沒有出生證明就不用帶),由工作人員取樣、拍照 **是司法鑑定 3300(3個人),取樣後5個工作日出結果。

該中心也可以全國上門取樣的,需要預約。也可以做個人親子鑑定,可以取普通樣本(頭髮【5歲以下孩子不建議取頭髮】、血液、口腔黏膜),收到樣本後5個工作日出結果。比較權威,報告書可以拿去打官司的。

**是個人親子鑑定2000(2個人,父子兩人鑑定) 如果是做個人親子鑑定,你也可以郵寄樣本過去的。工作時間早9點至下午5點(週一至週日)

做父女親子鑑定 可以拿男子母親的頭髮跟男子做鑑定嗎?

10樓:正孚基因鑑定

做父女親子鑑定,就是拿父親和女兒的樣本做檢測。

親子鑑定的樣本有:血液、指甲、頭髮、口腔粘膜、牙刷、牙齒、口香糖等。

親子鑑定又分司法親子鑑定和隱私親子鑑定,一般情況下,做司法親子鑑定,直接是由司法鑑定所工作人員採血樣,不能自行採集。

隱私親子鑑定即可自行提供樣本,哪種樣本採集方便,就提供那種,無論提供哪種樣本,鑑定結果準確性是一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當然不行的,你要拿本人的兩個人的身體上的東西,利用頭髮去做鑑定的,如果拿他母親或者其他人是沒有辦法的

12樓:心靈之音的空間老師

你好,你已經說了是父女親子鑑定,那就得是父女去鑑定,而不是別的人。

13樓:

可以的。

頭髮是需要帶有毛囊的5-8根。

採集好頭髮需要儲存在乾淨的衛生紙上即可。

14樓:齋清綺

可以的呀!現在科學發達了,不是說用頭髮也可以做親子鑑定了嗎?

15樓:侯靈秀

父母親子鑑定那就是父親和女兒,你這不就是母子親子鑑定嗎

請問有誰知道只有父女兩的親子鑑定父權指數怎麼算?詳細點 30

小孩上戶,有出生證明,還要做親子鑑定嗎?做親子鑑定父女可以做嗎 5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子鑑定是針對新生兒無出生醫學證明、非婚生、計畫外生育、抱養的所有未落戶嬰幼兒。

上戶口屬於司法鑑定;

孩子上父戶口 可以父女兩人鑑定即可;但在單親親子鑑定裡有1.4%的基因突變概率,突變的情況下就無法得出結論,到時還需重新補母親資料和樣本做鑑定,所以能做父母子三人的鑑定是最好的。

父、子(女)兩人鑑定費用:3500元;父母孩子三人鑑定費用是3800元;

司法鑑定辦理手續:

1、根據辦戶口當地派出所要求,單親(父、子)或雙親(父母子)鑑定人員需要準備相應的證件(身份證,戶口簿,護照,軍官證或者孩子的出生證等)及影印件。1寸近期證件**各3張。

2、鑑定標準樣本主要包括血痕、帶毛囊頭髮、口腔拭子,由工作人員親自取樣。

3、需要當事人填寫委託書,鑑定申請表、按指紋等程式。

17樓:湖南鑑定

小孩在兩歲還是三歲之前,有出生證明是可以直接到派出所上戶口的,超過這個時間就需要提供親子鑑定的證明了,湖南文成司法鑑定中心經常處理這種情況,所以你可以看看情況。然後父女是可以做親子鑑定的。

18樓:沐運凱

有出生證明就能證明孩子是你們的了,沒有必要再做親子鑑定了。

19樓:寶寶很乖很淘氣

是醫學出生證明嗎?有的話直接可以上戶口的。

父女當然能做親子鑑定,要不你諮詢一下北美親子鑑定,這家資質服務**都還挺不錯的

希望能幫到你

恩施哪裡可以做親子鑑定,武漢正規親子鑑定中心哪有?

只有通過了由省司法廳頒發了司法鑑定許可證的鑑定機構才可以做dna親子鑑定。一般親子鑑定 在2500 5000元之間,做親子鑑定可以到廣州華恆培愛親子鑑定中心,做司法鑑定需要提前一天 預約,父母和孩子本人親自過去,帶齊相關的證件 父母的身份證 戶口本 孩子的出生證明 沒有出生證明就不用帶 由工作人員取...

親子鑑定與血型有關嗎,怎樣從親子鑑定表中看血型

親子鑑定是查dna,一般不涉及血型。但通過血型可以初步判定是否可能有親子關係。怎樣從親子鑑定表中看血型 親子鑑定與血型沒有關係,是通過人的遺傳物質dna進行親緣關係鑑定。人類的血型通常分為 a b o和ab四種。血型的遺傳借助於細胞中的染色體。人類細胞中共有 23 對染色體,每對染色體分別由兩條單染...

正規親子鑑定所會做錯結果嗎,正規親子鑑定機構對結果會亂編嗎

親子鑑定準確性是99。999 在世界上仍存在一定的基因吻合現象,所以符合親子鑑定的是99。999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哦。排除親子關係的可以接近100 有些機構打成100 這裡面只是理論值,實際上也有些鑑定不是的,但其實是,那個機率應當是幾億分子一。出錯一般錯在 1 樣本採集錯誤。也就是說,標本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