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親子鑑定就一定要抽血嗎做親子鑑定飛得抽血嗎

2022-02-03 08:30:14 字數 1685 閱讀 9518

1樓:親仁中國

樣本的選擇是多樣的,如:

血痕、毛髮(小於3歲或大於70歲不使用,有做不出的可能。)、口腔棉(口腔細胞)

指甲、菸頭、牙刷、奶嘴、精斑、……

只在常規樣本實在不便於取得時採用。

原本有絨毛、羊水,但目前已因為政策和申請不到手術,以及有更好的方式,不再採用。目前採用無創胎兒親子鑑定,只需要抽取12孕周孕婦外周血(靜脈血)10ml,即可進行母血分型檢測,對其中游離的胎兒cfdna進行鑑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親子鑑定必須到當地的司法鑑定機構進行。具體請諮詢當地司法局或本省司法廳,或者在上述部門官網查詢本地正規司法鑑定機構名錄。網上很多機構聲稱能做親子鑑定,建議謹慎選擇,以免上當。

**一般3000左右,過高或過低也要當心。

3樓:平潭萬基鑑定中心

1、您好,做親子鑑定就一定要抽血嗎?這個不一定哈,主要看您做的是哪種型別的親子鑑定。

2、如果做的是無創產前親子鑑定,此時寶寶還沒出生,寶寶和媽媽共用乙份樣本,只需要抽取孕媽咪10ml靜脈血即可,疑似父親的樣本多樣化,可以是血液、血痕、毛髮、指甲、牙刷、口香糖等,任選其一即可。

3、如果做的產後個人隱私親子鑑定,得看寶寶多大。

①如果寶寶還是小嬰兒,比較適合的樣本是口腔拭子樣本。但是寶寶如果還在母乳期,取樣前先給寶寶喝點溫開水,再採集口腔拭子樣本。男性樣本可以是血液、血痕、毛髮、指甲、牙刷、口香糖等,任選其一即可。

②如果寶寶年紀在5歲以上,可以採集頭髮、指甲、牙刷等樣本。男性樣本可以是血液、血痕、毛髮、指甲、牙刷、口香糖等,任選其一即可。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對大家有幫助,謝謝!

親子鑑定必須要抽血嗎??

4樓:呵呵呵嘿

不是的,任何一樣可以提取完整dna資訊的物質都是可以拿來做親子鑑定的,比如帶毛囊的頭髮、吸菸剩下的菸頭、剪下來的指甲、嚼過的口香糖、精斑、胎兒絨毛、胎兒羊水等等都是可以用來做親子鑑定的。

5樓:alice索隆

小孩子只需要口腔黏膜,大人要血樣,最好不要用毛髮,因為毛髮的話是需要用帶毛囊的而且要10根左右,不好取,還叫增加額外的費用。

6樓:夏侯夜春

意見建議:親子鑑定是通過獲得需要鑑定的人和雙親基因樣本,通過對比dna中特定的遺傳標記來確定此人是否與其雙親有生物學上的繼承關係,一般通過抽血來獲得dna樣本。

dna親子鑑定要抽血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在懷孕期7-8周就可以進行男女鑑定再做親子鑑定。一般抽血驗是最為方便的,或者髮用帶發襄的毛髮。這些都是最普通的最直接的檢測材料。

建議抽血驗最好。通過dna基因檢測出來。香港安健醫療

8樓:勞夢寒

肯定是要抽血的,可以問一下親子鑑定機構,例如,  河南親子鑑定中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驗dna不一定要血液,還有唾液,毛髮,皮屑也可以

做親子鑑定,醫生必須自己抽血嗎

10樓:浦衍

並不是所有落戶口的都需要做親子鑑定,只是針對證件不齊導致之前一直未能落戶口的,可以通過做司法親子鑑定來確認關係,只要存在親子關係就可以落戶口

做親子鑑定需要採集什麼樣本啊,做親子鑑定需要怎麼做啊?他的需要些什麼樣本。

所有人體有細胞核的細胞都可以用來進行dna鑑定,可以進行dna檢測的通常可以是口腔試子 血痕 帶毛囊的毛髮等,成年男人還可以是精斑等。1樣品的採集及郵寄的注意事項 一般要求到本鑑定所採集指尖血一滴即可。如有特殊情況,可自行採集。醫院或在家採集指尖或耳垂血三滴以上放置在乾淨的紗布或棉球上,自然涼幹。送...

恩施哪裡可以做親子鑑定,武漢正規親子鑑定中心哪有?

只有通過了由省司法廳頒發了司法鑑定許可證的鑑定機構才可以做dna親子鑑定。一般親子鑑定 在2500 5000元之間,做親子鑑定可以到廣州華恆培愛親子鑑定中心,做司法鑑定需要提前一天 預約,父母和孩子本人親自過去,帶齊相關的證件 父母的身份證 戶口本 孩子的出生證明 沒有出生證明就不用帶 由工作人員取...

給孩子上戶口要做親子鑑定嗎

給小孩上戶要做親子鑑定是為了配合國家的需要,完善人口的戶籍管理制度。不僅僅如此,更是為了降低犯罪率。最主要的是,防止非法拐賣婦女兒童,從根本上保護婦女兒童的人身權利不受侵害。哪些情況下上戶口要做親子鑑定 1 孩子沒有出生醫學證明 2 出生醫學證明上的資訊與父母資訊不符 3 非婚生孩子 4 棄兒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