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哪裡可以做親子鑑定,武漢正規親子鑑定中心哪有?

2023-05-21 05:40:04 字數 5103 閱讀 5059

1樓:網友

只有通過了由省司法廳頒發了司法鑑定許可證的鑑定機構才可以做dna親子鑑定。一般親子鑑定**在2500-5000元之間,做親子鑑定可以到廣州華恆培愛親子鑑定中心,做司法鑑定需要提前一天**預約,父母和孩子本人親自過去,帶齊相關的證件(父母的身份證、戶口本、孩子的出生證明、沒有出生證明就不用帶),由工作人員取樣、拍照 **是司法鑑定 3300(3個人),取樣後5個工作日出結果。

該中心也可以全國上門取樣的,需要預約。也可以做個人親子鑑定,可以取普通樣本(頭髮【5歲以下孩子不建議取頭髮】、血液【幾滴手指血即可】、口腔黏膜),收到樣本後5個工作日出結果。比較權威,報告書可以拿去打官司的。

**是個人親子鑑定2000(2個人,父子兩人鑑定) 如果是做個人親子鑑定,你也可以郵寄樣本過去的。工作時間早9點至下午5點(週一至週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嗯,確認過的顏色恩施市和轄區縣,已經找不到鑑定單位。但是也不要急,做親子鑑定又不僅限制與當地才能做。

其它地方,如武漢,杭州,上海等地方都能找到的。你可以選擇出行工具到現場辦理,也可以選擇郵寄樣本辦理,情況就是這樣,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恩施沒得資質 去宜昌 武漢 重慶吧。

武漢正規親子鑑定中心哪有?

4樓:更上百層樓

武漢正規親子鑑定中心有:武漢dna親子檢測中心、安康親子鑑定中心、華大基因股份****、貝瑞和康生物技術親子鑑定中心、北科生物科技親子鑑定中心進行親子鑑定。具體介紹如下:

1、武漢dna親子檢測中心:

武漢dna親子檢測中心是一家專門提供親子鑑定服務的機構。武漢dna親子鑑定中心已經聯合石家莊廣州、上海、北京、貴陽、瀋陽等地區權威法醫物證司法鑑定機構及基因檢測公司,為國內外客戶提供零距離便捷的dna鑑定服務,對外承接各類dna親子鑑定等法醫物證委託。

2、安康親子鑑定中心:

安康親子鑑定中心現與數十家權威法醫物證司法鑑定所達成長期合作,聯合司法鑑定資格專家上百人,主要由國家一級鑑定專家法醫師、主檢法醫師、碩士以上學歷鑑定實驗人員組成。

合作機構基本採用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對鑑定樣本、資料和所有的標準操作流程進行標準化管理。同時配備多套世界高階實驗裝置,準確度高達超高精確試劑盒等,從而保證dna親子鑑定中心提供給客戶的實驗資料穩定和準確性。

3、華大基因股份****:

華大基因股份****親子鑑定中心通過對基因科技領域和dna鑑定領域專研,長期為全國各地使用者提供dna行業資訊及dna檢測服務。並長期參加國內外一流dna鑑定實驗室舉辦的dna鑑定技術**與研究,從而確保dna鑑定中心所提供資訊價值。

4、貝瑞和康生物技術親子鑑定中心:

貝瑞基因是一家先進的創新型生物科技公司,致力於實現基因測序技術向應用的全面轉化,專注於用測序技術促進生命科學的研究。依託創新的測序技術、精準的檢測方法和嚴謹的科學態度,最終實現為人類大健康服務的目標。

作為中國基因測序行業的踐行企業,貝瑞基因始終秉承積極創新、銳意進取的精神,保持了領先優勢的同時,引領了行業的發展。逐步形成了包括技術研發、產品生產、檢測服務、全基因組資料庫、基因**、健康諮詢在內的全產業鏈並行發展的格局。

5、北科生物科技親子鑑定中心:

北科生物科技親子鑑定中心提供的dna鑑定服務諮詢包括:個人(隱私)親子鑑定、司法親子鑑定、胎兒產前親子鑑定、親緣關係鑑定、上戶口及移民等dna鑑定,所提供的親子鑑定報告可作為獨立司法鑑定依據,全球通用,被國內外公檢法部門所認可和解讀,廣泛應用於移民留學、法庭證據、 戶籍申報等領域。

5樓:露兒吖

二、武漢大學醫學院法醫司法鑑定所。

三、武漢血液中心。

四、湖北中真司法鑑定所。

五、湖北三真司法鑑定中心。

六、湖北省人民醫院法醫司法鑑定所。

七、武漢大學中南醫院法醫司法鑑定所。

八、湖北明鑑法醫司法鑑定所。

九、武漢康聖達醫學檢驗所****司法鑑定所。

十、湖北崇新司法鑑定中心。

十。一、武漢瑞博祥生物科技****法醫物證司法鑑定所。

6樓:**更好

親子鑑定一般分為兩大類:

一類是個人隱私親子鑑定,就是自己對親子關係有質疑的時候,想先私下裡悄悄的進行一下鑑定,這種鑑定一般不需要提供身份資訊,只要提供給鑑定方被鑑定人的合適的待鑑定樣本即可,親子鑑定中心一般只對鑑定樣本的鑑定結果負責,對於鑑定樣本的**不負責,沒有直接的法律效力,但是一般可以作為間接證據,這種鑑定的費用一般不高,根據地區不同,費用稍有差別,根據樣本不同; (詳情華醫大:40087 40097)

第二類是屬於司法鑑定,一般用於司法訴訟,或者用於親子關係認證,還可以作為小孩登記入戶的憑證。這一塊是目前全國需求量較大的,因為:

國家公安部規範新生兒及歷史遺留未登記戶籍人員的戶籍補登程式,要求凡是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的小孩,在登記戶籍的時候如果無法提供國家統一的醫學出生證明或者原出生證明父母資訊有誤的,必須要先做司法親子鑑定,然後憑藉鑑定結果為「支援」生物學親子關係的肯定鑑定意見書才可以補辦合法有效的醫學出生證明,或者直接在當地公安部門直接上戶口。

這種鑑定需要當事人提供身份證明,鑑定方親子派人現場採集樣本及被鑑定人**、指紋等資訊,費用要比個人鑑定高一些;

7樓:法鑑網

武漢正規親子鑑定機構可以登入當地司法部門**進行查詢;

親子鑑定一般分為個人鑑定和司法鑑定兩種;

司法鑑定需要的證件:身份證,戶口本,孩子的出生證明就可以辦理,大概7個工作日取的報告書,辦理流程相對簡單。

親子鑑定目前所有種類的鑑定準確率都是可以達到以上的。

8樓:網友

武漢正規的鑑定中心,我覺得應該有國家正式批准的,而且比較權威的。

武漢親子鑑定中心在哪

9樓:離婚律師張麗珍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婚姻家庭編的解釋(一)第三十九條 父或者母向人民法院起訴請求否認親子關係,並已提供必要證據予以證明,另一方沒有相反證據又拒絕做親子鑑定的,人民法院可以認定否認親子關係一方的主張成立。

父或者母以及成年子女起訴請求確認親子關係,並提供必要證據予以證明,另一方沒有相反證據又拒絕做親子鑑定的,人民法院可以認定確認親子關係一方的主張成立。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九十一條 【離婚損害賠償】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二)與他人同居;

三)實施家庭暴力;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

五)有其他重大過錯。

10樓:知心情感答疑池池

提問費用多少。

需要什麼材料。

1、**聯絡。

2、申請dna鑑定。

3、到本所取樣或送樣過來或郵寄樣本。

4、填寫dna鑑定申請表。

5、付款或匯款。

6、等待鑑定結果(查收報告)

一般費用是2000-3000噢,您參考一下呢您好,還有什麼其他可以幫您的嗎

您好,您還有其他疑問嗎,歡迎隨時諮詢我,記得點亮五顆星星噢,您的贊是對我最大的支援

11樓:民生社會小靈通

二、武漢大學醫學院法醫司法鑑定所。

三、武漢血液中心。

四、湖北中真司法鑑定所。

五、湖北三真司法鑑定中心。

六、湖北省人民醫院法醫司法鑑定所。

七、武漢大學中南醫院法醫司法鑑定所。

八、湖北明鑑法醫司法鑑定所。

九、武漢康聖達醫學檢驗所****司法鑑定所。

十、湖北崇新司法鑑定中心。

十。一、武漢瑞博祥生物科技****法醫物證司法鑑定所。

武漢做親子鑑定需要哪些手續

12樓:北京新生利華

需要當事人攜帶身份證件到當地具備司法鑑定資質的機構進行辦理。

具體需要辦理的流程和手續:

1.當事人必須提供身份證(護照)、出生證、結婚證等有效證件的正本,由鑑定單位的工作 人員核對和驗證身份無誤後,影印存檔,正本當即歸還當事人。

2.當事人親筆填寫「親子鑑定申請書」,包括當事人的基本情況、申請原因等。

3.親子鑑定單位給當事人拍照存檔,合影**將用於親子鑑定報告。採集每位當事人的 血液 2— 3毫公升;採血完畢,要求被採血當事人簽名,並由當事人按指紋確認;當事人 繳付親子鑑定費用。

宜州做親子鑑定有嗎

13樓:海警

有啊;宜州的三甲醫院就可以做親子鑑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什麼鑑定,如果是個人鑑定的話可以用快遞樣本的方式來做的個人鑑定可以用血跡、口腔棉籤、帶毛囊的頭髮等作為樣本個人**是2000元兩個人。

武漢做個親子鑑定在需要多少錢

15樓:電

親子鑑定費用多少錢,如何進行鑑定。

一、親子鑑定費用多少錢。

個人鑑定一般是1300元乙個人,司法親子鑑定1400乙個人,胎兒鑑定7500左右。下面對個人親子鑑定、司法親子鑑定及胎兒鑑定做個簡要分析:

1、 用途不同:個人鑑定是你只需要乙個結果,鑑定報告不需要作其他用途;司法鑑定是需要用於上戶口、打官司、公證等,也就是用於公、檢、法、司的。

2 、取樣流程不同:個人鑑定的樣本可以自行取樣,快遞或是自己送到鑑定機構;司法鑑定必須親自到鑑定部門,由法醫拍照進行取樣,並且帶上相關證件;

3、 鑑定報告不同:個人鑑定報告格式與司法鑑定報告不同,個人報告沒有任何法律效力,司法報告才有,如果要做親子鑑定前請先明確一點,這個報告你是做什麼用的?

4、 報告結果一樣:不管你是做哪種鑑定,鑑定結果是一樣的。是的就是的,不是就不是,這個不管你是個人還是司法結果是一樣的。所以不在存在個人鑑定與司法鑑定結果不同的觀點。

5、 胎兒親子鑑定:如果是還未出生的孩子,那就得做胎兒親子鑑定,胎兒親子鑑定同樣也分司法還是個人的,具體費用按照鑑定型別不同。一般胎兒鑑定是通過抽取羊水或是絨毛做鑑定的。

6、 鑑定報告:一般情況下,鑑定報告是5-7工作日可以出來,鑑定結果一般是提前2天左右能通知到你的。

杭州個人親子鑑定多少錢?杭州哪裡可以做親子鑑定的

杭州親子鑑定多少錢費用?杭州親子鑑定收費在2400元 6000元左右,其中。杭州個人親子鑑定費用 2400元 3200元,鑑定僅供個人參考了解,不作司法用途,可匿名案例,正規親子鑑定機構同樣保障鑑定結果的準確性。杭州無創親子鑑定費用 5000元 6000元,同屬於隱私親子鑑定型別可匿名辦理,提前知曉...

南昌親子鑑定具體位址在哪裡?南昌哪裡做親子鑑定?

你好,親子鑑定必須到當地的司法鑑定機構進行,具體請諮詢當地的司法局或本省司法廳,或者在上述部門官網查詢本地符合資質的鑑定機構。做親子鑑定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個人親子鑑定不需要您提供身份證件,不方便到場的情況下還可以採取郵寄樣品的方式 2.司法親子鑑定 1 成年被鑑定人均應自願同意鑑定,14歲以上的...

珠海做親子鑑定需要什麼材料,珠海哪裡可以做親子鑑定要怎麼做?

做親子鑑定需要提供dna樣本。常規的樣本有 口腔拭子 帶毛囊的頭髮 血痕。特殊樣本有 指甲 經血 嚼過的口香糖 用過的牙刷 剃鬚刀 抽過煙的菸頭等。如果做胎兒親子鑑定,有這些樣本選擇 做親子鑑定最基本的證件是身份證和戶口本 出生證等等,常規採用的樣本是血痕和毛髮,口腔拭子,毛髮必須是帶毛囊的,口腔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