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正規的親子鑑定機構有哪幾家,深圳親子鑑定機構有哪些?

2022-06-17 03:50:04 字數 3784 閱讀 5021

1樓:離婚律師張麗珍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三條

對親子關係有異議且有正當理由的,父或者母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確認或者否認親子關係。

對親子關係有異議且有正當理由的,成年子女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確認親子關係。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婚姻家庭編的解釋(一)

第三十九條 父或者母向人民法院起訴請求否認親子關係,並已提供必要證據予以證明,另一方沒有相反證據又拒絕做親子鑑定的,人民法院可以認定否認親子關係一方的主張成立。

父或者母以及成年子女起訴請求確認親子關係,並提供必要證據予以證明,另一方沒有相反證據又拒絕做親子鑑定的,人民法院可以認定確認親子關係一方的主張成立。

2樓:year斛莉莉

深圳鑑定中心有很多,親子鑑定這行業受市場監督管理,收費標準基本上都差不多了,在深圳做親子鑑定需要提供什麼材料,這個要根據你的用途來準備的。只是普通隱私親子鑑定,只需要把需鑑定樣本送到巨宇基因鑑定中心,等待鑑定結果出來,再寄回來就可以了。

3樓:正孚基因鑑定

1、看資質,是否有司法鑑定許可證、法醫物證司法鑑定2、看鑑定人是否有親子鑑定從業資質

3、看鑑定機構是否有獨立的實驗室

4、看鑑定機構是否有cnas、cma證書認證看準這些條件,上司法局或司法廳查詢吧!

4樓:庸彤涵函

您好,親子鑑定建議您這邊到正規的司法鑑定中心做。而且親子鑑定一般分為兩大類:

一是個人隱私親子鑑定:個人隱私鑑定為保護您的隱私,可以匿名辦理,不需要提供個人資訊證件。1現場辦理 2、可以自己取樣樣本送檢。3、可以選擇郵寄(樣本多樣化選擇)。

二是司法鑑定:司法鑑定需要當事人本人到場,帶齊有效證件(大人的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證件,小孩的身份證或戶口本或出生證明),我們現場採血樣、拍照、按指紋。如果孩子沒有任何證件,大人攜帶證件和小孩一起到現場辦理相關手續即可。

如果您要做的是司法鑑定,必須選擇正規的司法鑑定中心,這樣做出來的報告才有法律效力,派出所或戶籍科才會認可。

深圳親子鑑定機構有哪些?

5樓:全球裝識庫

做親子鑑定要認準有鑑定資質,公檢法認可的鑑定機構。

親子鑑定分三大類:個人隱私鑑定,司法鑑定 ,無創胎兒鑑定。不同的鑑定流程費用不一樣。

1.個人隱私:只是自己想知道結果是不是親生關係。(費用大概2200-2600之間)

2.司法鑑定:落戶,辦出生證明,打官司,出國留學。(費用大概2400-2800之間)

3.胎兒鑑定:懷孕6周以上可以做無創胎兒親子鑑定 (費用大概5000-7000之間)

費用過高過低都需謹慎選擇,希望對您這邊有幫助。

準確率達99.9999%以上,無限接近一百,結果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對鑑定結果負法律責任

6樓:正孚基因鑑定

你到當地的司法局查一下就清楚了,只有正規的司法鑑定所出來的結果在法律上才能生效的,只有通過了由省司法廳頒發了司法鑑定許可證的鑑定機構才可以做dna親子鑑定。你還是到廣州大型正規的〈正孚司法鑑定中心〉了解一下吧

深圳有哪幾家做親子鑑定?

7樓:全球裝識庫

親子鑑定是需要去正規的親子鑑定中心辦理,醫院是沒有資質辦理親子鑑定的。

親子鑑定分三大類:個人隱私鑑定,司法鑑定 。不同的鑑定流程費用不一樣。

1.個人隱私:只是自己想知道結果是不是親生關係。(費用大概2000-2600之間)

2.司法鑑定:落戶,辦出生證明,打官司,出國留學。(費用大概2400-3000之間)

3.胎兒鑑定:懷孕7周以上可以做無創胎兒親子鑑定 (費用大概5000-7000之間)

費用過高過低都需謹慎選擇,希望對您這邊有幫助。

準確率達99.9999%以上,無限接近一百,結果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對鑑定結果負法律責任

8樓:親緣鑑定和基因檢測

好多如華曦,華大華醫大南天等等

9樓:正孚基因鑑定

你好,如果是需要了解有多少鑑定機構的話,還是到官方**了解,畢竟沒有權威作證的鑑定所,都是沒有說服力的。但目前做親子鑑定的司法鑑定機構,都是能通過網路查詢,具體的操作方法可以向我私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做親子鑑定首先要看他們有沒有資質,必須要選擇正規國家認可的機構,不要貪圖便宜

深圳最正規的親子鑑定在哪

11樓:正孚基因鑑定

親子鑑定分為個人親子鑑定和司法親子鑑定。個人親子鑑定是不具有司法效力的,有法律效力的親子鑑定屬於司法鑑定。司法親子鑑定的條件是被鑑定人在場並提供有效身份證明,且參與者至少有一位是年滿18周歲具有完全行事能力的。

正規的親子鑑定機構都是由省司法廳頒發了司法鑑定許可證的鑑定機構,所以你需要找有司法鑑定許可證的機構,它的司法鑑定許可證可以在省司法廳官網查詢到。這樣的鑑定機構你才可以放心去做鑑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並沒有所謂的最正規,正規的親子鑑定機構都是需要通過,國家司法局派發的司法牌照才可以被稱之為正規營業的,目前深圳有的正規親子鑑定機構,可以通過國家司法局官網查詢或者通過dna親子鑑定中心預約當地的正規親子鑑定機構。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親子鑑定

秉持著誠信、快速、準確的質量真誠得為各位顧客提供最專業及準確的司法親子鑑定、無創dna親子鑑定、胎兒親子鑑定、個體識別和親緣關係鑑定等服務。提供了經濟、便捷、精準的移民、尋親、訴訟等鑑定需求。

全國親子鑑定行業中最權威、技術實力最強大、服務專案最全面、廣大客戶最滿意的基因鑑定服務機構。

鑑定專案:司法親子鑑定、隱私親子鑑定,落戶親子鑑定,移民親子鑑定,產前親子鑑定、胎兒親子鑑定、個體識別和親緣關係鑑定

多去了解,都有相關的資質,希望能幫到您

深圳最權威的親子鑑定中心?

14樓:庸彤涵函

您好,親子鑑定建議您這邊到正規的司法鑑定中心做。而且親子鑑定一般分為兩大類:

一是個人隱私親子鑑定:個人隱私鑑定為保護您的隱私,可以匿名辦理,不需要提供個人資訊證件。1現場辦理 2、可以自己取樣樣本送檢。3、可以選擇郵寄(樣本多樣化選擇)。

二是司法鑑定:司法鑑定需要當事人本人到場,帶齊有效證件(大人的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證件,小孩的身份證或戶口本或出生證明),我們現場採血樣、拍照、按指紋。如果孩子沒有任何證件,大人攜帶證件和小孩一起到現場辦理相關手續即可。

如果您要做的是司法鑑定,必須選擇正規的司法鑑定中心,這樣做出來的報告才有法律效力,派出所或戶籍科才會認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子鑑定必須到當地的司法鑑定機構進行。具體請諮詢當地司法局或本省司法廳,或者在上述部門官網查詢本地正規司法鑑定機構名錄。網上很多機構聲稱能做親子鑑定,建議謹慎選擇,以免上當。

**一般3000左右,過高或過低也要當心。

16樓:華大鑑正dna檢測中心

一般來講,正規親子鑑定機構都是由當地司法局批准成立,具備「司法鑑定許可證」的機構,如要要從更好的層面來講:

有少數機構拿到了cnas實驗室認證資質,報告具備法律效力,在國外部分國家也是認可的。這個資質是要有一定規模和實力才可以通過驗證,拿到證的。

17樓:孔惠君

親子鑑定是一件科研技術工作,只要是正規機構出具的報告,都是可以採信的。

如果是司法鑑定,正規機構出具的報告都具有法律效力,不存在誰最權威;如果不是司法鑑定,巨宇基因可以提供郵寄檢測,並且提供檢測報告。

國內親子鑑定機構有幾家,中國哪幾家親子鑑定機構比較出名?

一 該如何分辨親子鑑定機構是否正規呢?1 實驗室認可 有一套完整的實驗室管理和技術流程體系,以確保檢測結果準確和可靠,只有通過了實驗室認可,無論是國家還是國際才能承認這個實驗室的檢測結果。因此,一定要選擇那些通過了實驗室認可或計量認證的機構。2 正規的鑑定機構是要經過當地司法機關的審批,然後在當地司...

全國有哪幾家權威的古玩瓷器鑑定機構

都一樣的沒什麼權威的 去了解一下 熱釋光吧 什麼物理檢測好光譜儀那些不要相信 正規的大型拍賣公司,北京華晨北京中汗等等 鑑定專家有良心的就那麼幾個人,馬未都,耿寶昌,葉喆民,李鑑宸,李彥君,賈文忠,不過這些人都不出來鑑定,很多公司也打著這些人名義騙錢,關鍵是現代國內太亂啦,到處都是假專家,電視專家,...

在國內如何判斷乙個正規親子鑑定機構有沒有

正規的親子鑑定機構最基本的就是有乙個營業執照,然後就需要看是有具備以下這些條件了 1 看資質,是否有司法鑑定許可證 法醫物證司法鑑定。2 看鑑定人是否有親子鑑定從業資質。3 看鑑定機構是否有獨立的實驗室。4 看鑑定機構是否有cnas cma證書認證。這個主要看他有無營業執照 司法鑑定許可證 有沒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