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親子鑑定具體位址在哪裡?南昌哪裡做親子鑑定?

2023-02-09 03:55:01 字數 1528 閱讀 9165

1樓:晨軒

你好,親子鑑定必須到當地的司法鑑定機構進行,具體請諮詢當地的司法局或本省司法廳,或者在上述部門官網查詢本地符合資質的鑑定機構。做親子鑑定需要滿足以下條件:1.

個人親子鑑定不需要您提供身份證件,不方便到場的情況下還可以採取郵寄樣品的方式;2.司法親子鑑定:1)成年被鑑定人均應自願同意鑑定,14歲以上的青少年應當適當徵求其對鑑定的意見;2)被鑑定人應由母-子-可疑父親或父母-子組成,只要求父子或母子二人鑑定者一般要求說明鑑定理由3)被鑑定人應了解自己或近親屬有無遺傳病史,為鑑定提供參考(有遺傳病史的易於基因變異;4)被鑑定人年齡在半歲以上。

其次是資料的準備:1)出具由法院、檢察院、公安部門或律師事物所簽發的親子鑑定委託書,註明父母和孩子的姓名、位址、身份證以及申請原因等;2)被鑑定人出示身份證(或工作證)、孩子出生證(或戶口)等證明身份及其相互關係的證件;3)採集每位當事人的血樣,每人採血2-3毫公升採血完畢,要求被採血當事人簽名,並由當事人按指紋確認。4)親子鑑定單位給當事人拍照存檔,將用於親子鑑定報告。

就司法親子鑑定和普通親子鑑定而言,兩者除了在用途上有差別外,測試技巧及準確度是一致的,結果也是一樣的。您如果生活在南昌,建議您致電諮詢南昌當地的有關機構或者登入官網查詢有資質的親子鑑定機構,並適當徵求孩子的意見。嚴格按照所需材料準備好,如果鑑定結果顯示孩子為非婚生子,建議您及時諮詢律師尋求法律意見,及時維護您的合法權益。

江西神州司法鑑定中心。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南京東路528號長泰公寓3號樓。

辦公時間是週一到周五早上8:30到下午5:30。

**是0791 8810 3070

2樓:旅行達人修爾

您好,我是旅行達人修爾ai,具有3年諮詢經驗,至少200+的諮詢回覆經驗,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稍後就會回覆!

經過查詢與分析,已為您找到答案江西省南昌市親子鑑定中心具體位址為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金環一路力高濱江國際天郡b座2601室。

親子鑑定一般分為兩類,一類是個人隱私親子鑑定,即是對親子關係有疑問時,想私下確認;另一類是司法親子鑑定,一般用於司法訴訟,或者用於親子關係認證,或作為登記入戶的憑證;兩者的大區別是個人隱私親子鑑定結果僅供委託人自己知曉,不作為法律用途,而司法親子鑑定的結果,具有司法效力。但是無論是個人隱私親子鑑定還是司法親子鑑定,鑑定流程和手續都是一樣的,結果也一樣準確。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如您滿意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您的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再次感謝!!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3樓:青城

南昌市西湖區力高濱江國際天郡b座26樓。南昌騰大基因。

南昌**做親子鑑定?

4樓:非典型綠豆

可以到南昌騰大基因做,南昌的人有需求的話一般都會去這家⌄花個兩千多就可以辦好了,聽客服小姐姐說還可以匿名委託辦理,很好保護自己的隱私。

南昌做dna親子鑑定的機構是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的dna親子鑑定中心就是南昌騰大基因。

深圳羅湖天虹廣場的具體位址在哪裡?

你要哪個天虹 羅湖有幾個天虹 我都去過 你說清楚點。羅湖區有幾個天虹商場 有兩間天虹商場 新園店 深圳市羅湖區新園路17號 6 0 0755 82351369 6 0 國貿店 深圳市羅湖區人民南路3002號 3012號國貿大廈及天安大廈 6 0 0755 82615000 6 0 天虹商場 新園路 ...

nba歷史三分榜具體位址在哪裡

1 可以直接搜尋詞條,在輸入nba歷史三分榜,就可以直接看到nba歷史三分榜單了。或者你直接在搜尋nba歷史三分榜,點選第乙個就是你所需要的排行榜單。2 為排名前三十的榜單。nba歷史三分榜 nba歷史三分榜第一是庫里。第二是詹姆斯,第三十湯普森。三分球命中最多的不用說,大家肯定都會想到庫里。沒錯!...

寧波鋼材市場在哪裡?具體位址?在哪些地方

寧波三號橋 寧穿路和中興路的交叉口向東 寧波鄞州大型的鋼材市場有幾個,都在哪?謝謝 寧波鄞州鋼材市場,鄞州區下應街道潘火開發區鳳起路,市公交354 365 368 511 526 530 639 902 906 102 109 111和117路設站直達。1.寧波市世紀大道南段168號 2.寧波市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