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規親子鑑定所會做錯結果嗎,正規親子鑑定機構對結果會亂編嗎

2021-05-04 01:08:58 字數 2163 閱讀 5861

1樓:vast的天涯

親子鑑定準確性是99。999%,在世界上仍存在一定的基因吻合現象,所以符合親子鑑定的是99。999%,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哦。

排除親子關係的可以接近100%,有些機構打成100%,這裡面只是理論值,實際上也有些鑑定不是的,但其實是,那個機率應當是幾億分子一。

出錯一般錯在:

1 樣本採集錯誤。也就是說,標本錯了,不是當事人的樣本。

2 技術錯誤。也就是做錯了。

3 可能性與必然性的區別。目前親子鑑定只是認定是親子的可能性99。999%。但並不是100%。還真有dna檢查億分之一的機率錯誤發生的。

現場考察您需要檢視:

① 這個機構是否有司法局頒發的「司法鑑定許可證」。

② 「司法鑑定許可證」中是否標示有「法醫物證鑑定」專案。

③ 確認鑑定機構的位址與鑑定許可證上的位址是否一致。

④ 確認收費憑據上的發票專用章是否與鑑定許可證上的名稱一致。

⑤ 機構是否有dna鑑定的實驗室,或者有鑑定機構的授權書。

⑥ 確認鑑定人有沒有「鑑定人執業資格證」,是否為本機構的從業者,是否在有效期內,執業資格是否含「法醫物證鑑定」這一項。

2樓:法鑑網

正規的司法鑑定機構出具的鑑定機構都是承擔法律責任的。

司法親子鑑定的報告書是專門應用於司法用途,例如:上戶口親子鑑定,法律起訴,小孩上學,出國移民等司法用途。

司法親子鑑定的檢測樣本一般是血痕,6-8滴血左右。晾乾20分鐘即可。

鑑定費用是3000元,檢測時間是5-6個工作日。

3樓:正孚基因鑑定

正規的司法鑑定所的準確率會達到99.99以上的,一般正規的親子鑑定要到有資質的司法鑑定中心去做,有些鑑定機不 一定能做的。而且親子鑑定一般分為兩大類:

一是個人隱私親子鑑定,就是對親子關係有質疑的時候,想先私下 裡悄悄的進行一下鑑定。二是司法鑑定,一般用於司法訴訟,或者用於親子關係認證,還可 作為登記入戶的憑證。如果您要了解得更清楚的,還可以私下向我了解。

4樓:法鑑網

正規親子鑑定機構出具的報告是不會出現結果錯誤的。

一般正規鑑定機構的實驗操作流程都是按照標準的實驗操作手冊進行檢測。

實驗室檢測人員都是具備司法鑑定資格的資質認證的,是通過嚴格的學習培訓後才能上崗。

實驗室的所用裝置和試劑耗材也都是統一的採購,都是具備實驗標準的。

5樓:

由廣東省司法廳頒發司法鑑定許可證的正規親子鑑定機構做親子鑑定不會出錯,dna親子鑑定只要是能夠從提供的樣本中提取到樣本本人的dna資料,鑑定結果都是準確的,不會存在錯誤這個說法。做dna親子鑑定不會錯(人的dna資料是跟身份證一樣,除非是雙胞胎dna資料才會一樣),除非是你自己送錯了樣本

正規親子鑑定機構對結果會亂編嗎

6樓:外面下不停的雨

不會的哦親,如果在香港做的話,在7個工作日就出鑑定結果了,準確率99.9%。私隱性強,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會的。因為心理原因,很多客戶可能會擔心結果的準確性,那麼如何確定鑑定結果的真實性和準確性成為大家關心的話題?其實很簡單,我們只需再外加乙個隨意樣本來驗證就行了。

舉例說明下:您要鑑定父親和孩子是否存在親生關係,您可以再加乙個被檢父親的母親(父親)的樣本,或被檢父親的其他子女的樣本,或被檢孩子的母親的樣本,當然也可以加乙個沒有關係的樣本。您不要告知我們加入樣本的情況,也不要告知我們哪一組是要鑑定的,哪一組是您已經確定的。

要求我們同時出具兩份報告,那個樣本和那個樣本是親子關係,那個和那個不是親子關係,這樣您就可以很簡單的確定我們鑑定的真實性和準確性。這個驗證是個「硬道理」鐵打的,做不了假的。如果上述的外加樣本您不方便採集的話,您還可以拿被檢父親或孩子的樣本作為外加的驗證樣本(當然也不要告訴我們哦),或者你直接找個第三方取個隨機樣本。

由於親子鑑定技術其實就是個體基因識別技術(str),我們經過親子鑑定技術就能告知您這個樣本是否就是被檢父親或孩子樣本的重複,這個對我們的考驗更難,公安機關眾多案件的破獲其實就是通過現場遺留的dna來確定犯罪嫌疑人的。親子鑑定方法是絕對容不得出錯的,無論從法律還是道義上必須保證結論的準確性。

北美法醫司法鑑定中心希望能幫到您!

8樓:

不會的哦,正規的親子鑑定機構是要對結果負責的

恩施哪裡可以做親子鑑定,武漢正規親子鑑定中心哪有?

只有通過了由省司法廳頒發了司法鑑定許可證的鑑定機構才可以做dna親子鑑定。一般親子鑑定 在2500 5000元之間,做親子鑑定可以到廣州華恆培愛親子鑑定中心,做司法鑑定需要提前一天 預約,父母和孩子本人親自過去,帶齊相關的證件 父母的身份證 戶口本 孩子的出生證明 沒有出生證明就不用帶 由工作人員取...

深圳正規的親子鑑定機構有哪幾家,深圳親子鑑定機構有哪些?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三條 對親子關係有異議且有正當理由的,父或者母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確認或者否認親子關係。對親子關係有異議且有正當理由的,成年子女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確認親子關係。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婚姻家庭編的解釋 一 第三十九條 父或者母向...

溫州有正規婚介所嗎,溫州有正規婚介所嗎

溫州有正規的婚介所,有營業執照的,在小南門立交橋附近就有兩家。1 選擇成立時間長的婚介。因為成立10年以上的婚介相對穩定性更高,信任度強,更會有保障。2 選擇選紅娘數量多的婚介。因為團隊夠大,相對內部管理,企業成長會更好一些,各方面健全。3 選擇連鎖性婚介公司,因為連鎖婚介有一套相對完善的管理督導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