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鑑定在昌樂能做麼

2023-05-22 17:00:07 字數 1008 閱讀 9939

1樓:陋石工作室

昌樂本地是沒有開展親子鑑定的司法鑑定機構,可以就近到濰坊醫學院附屬醫院司法鑑定中心,是目前濰坊本地唯一一家獲司法廳授權的。

如果是用於私下了解和小孩的血緣關係,不方便帶小孩到鑑定中心現場取樣,又對個人隱私資訊比較敏感,可以自己採集樣本後快遞到有資質的司法鑑定機構,可以匿名檢測,鑑定中心對您送檢的樣本資料負責。

2樓:網友

昌樂應該沒有親子鑑定機構的,濰坊第二人民醫院對面有家,給孩子上戶口做過司法親子鑑定。

3樓:阿薩法地方

親子鑑定分為:隱私親子鑑定,司法親子鑑定和無創胎兒親子鑑定。

4樓:北京中天華康

可到本市司法局進行查詢。

公安部物證鑑定中心 西城區木樨地南里17號樓。

北京市新生利華鑑定中心 海淀區蘇州街維亞大廈。

北京市血液中心 海淀區北三環中路37號。

市公安局法醫檢驗鑑定中心 海淀區清河鎮龍崗路1號北京中天華康鑑定中心 朝陽區雙井富力雙子座1805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去昌樂吧或者濰坊吧。

感覺兒子越來越不像我,濰坊**可以做親子鑑定?

6樓:hgc隨風

親子鑑定現在已經被很多人接受,親子鑑定也還原了「乙個真正的父親」,但是親子鑑定要謹慎,以免傷夫妻感情。濰坊市人民醫院就可以做親子鑑定,位址:濰坊市奎文區東風東街8570號泰華中心908室。

7樓:秋風體育

可以去濰坊第一人民醫院做親子鑑定,一般三甲醫院都可以做親子鑑定。

8樓:阿薩法地方

濰坊親子鑑定位址,濰坊市奎文區虞河路與院校街東150公尺路南 核子基因(濰坊第二人民醫院斜對面)

9樓:愛仕達各色

可以去第一醫院進行鑑定,大醫院都有這樣的鑑定,但是一定要謹慎的選擇,感情的傷害是難以撫平的。

親子鑑定在深圳做可以嗎

深圳是可以做親子鑑定的,可以查詢當地司法機構和工商部門。許多希望在深圳上公立學校就讀的孩子必須提供永久居民身份證香港 澳 香港居民澳往返內地和出生證明。值得注意的是,出生證明必須由司法部委託的香港和澳公證人公證,並轉移到中國法律服務 香港 澳 gate 但是,非婚生子女需要親子鑑定報告的正本和副本。...

北京市法律指定的司法親子鑑定在哪

北京市做親子鑑定,如果是法院委託一般是有指定的鑑定機構,如果是戶籍管理派出所要求的鑑定,不指定具體鑑定機構,但是需要是北京市司法局備案的鑑定機構。親子鑑定個人申請一般費用是3000元左右,一週時間出鑑定結果。適應鑑定樣本是頭髮,口腔黏膜,血痕等其中一種即可。北京市法律指定的司法親子鑑定可以在司法局 ...

雲南親子鑑定在哪兒做啊?要帶些什麼

當然的去有鑑定資質的鑑定機構去做了,親子鑑定分為個人鑑定和司法鑑定兩種,個人鑑定就是自己知道結果就可以了,所以比較簡單,你可以自己採集好樣本郵寄,也可去鑑定機構或者機構的 點取樣 而司法鑑定就是用於落戶口或打官司之類的鑑定,要求被鑑定人帶上有效證件到鑑定機構,或 點由工作人員核實身份,並現場拍照取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