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裡有點粉色,是怎麼回事,白帶有點粉紅色 是什麼原因

2022-06-17 23:10:03 字數 708 閱讀 707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血液被白帶混合出現的顏色,也許是月經剛過吧。

白帶有點粉紅色.是什麼原因

白帶裡面有黑色的髒東西怎麼回事?

白帶呈粉紅色是怎麼回事?

2樓:仵振華關裳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一般是由宮頸糜爛引起的,可以去醫院做宮頸鏡檢查。如果是排卵期白帶中有血就是正常的。

3樓:勞水仝瀚文

月經中期白帶呈紅色,考慮是排卵期少量出血,這是一種正常現象,不需要過於擔心。

4樓:修蒙帥沛山

您的情況可以去醫院看看,做個白帶檢查,看是不是有炎症。指導意見您的情況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看是不是有炎症,經期不規律的話會影響懷孕的,建議及時**。

5樓:張醫源

可以,功血還在,白帶中有血,可以是粉紅色。**重點是**功血,功血好了,症狀自然就消失了。建議中醫中藥**,根據您的具體情況辨證論治,效果明顯。一般12副中藥就會痊癒。

祝您早日**

6樓:圓圓使用者

要去問醫生啊,這種情況.

白帶怎麼看似有點粉紅色?

白帶出現粉色怎麼回事?

白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白帶裡夾有血絲是怎麼回事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 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白帶裡夾有血絲包括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這屬於生理性,是正常的。但是但是疾病性的白帶裡有血絲,一般就是 疾病造成的。有些女性在自己的白帶中發現會夾雜著些許血絲,一般來說女性...

白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呢,白帶有紅血絲怎麼回事??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 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這是由於雌激素水平短暫下降,使子宮內膜失去激素的支援而出現部分脫落,引起的有規律的 出血。這種出血量不多,有些人僅是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一般持續半天或2 3天,最多不會超過7天,可伴有輕微的排卵痛和腰痠。如果正在測量基礎體溫的人可以發現,...

水樣白帶是怎麼回事,白帶水狀是怎麼回事

女性白帶像水一樣,怎麼回事?醫生坦言 或是3個原因引起 白帶水狀是怎麼回事?網上 方便快捷更實惠 有問必答,家庭醫生式服務 網上一對一地與專家直接交流,方便 專家對諮詢者的身體狀況有了更加詳細的了解,完全私人醫生般的呵護,為判斷 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同時 也更具有針對性。專家解答,周到細緻更全面 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