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增多怎麼辦合肥去哪看,白帶增多怎麼回事?

2022-04-15 14:59:12 字數 1333 閱讀 8561

1樓:匿名使用者

鳳陽路 中山看這個好

白帶增多怎麼回事? 10

2樓:擼擼小子恆

可能是宮頸炎

白帶增多,呈膿性,或有異常出血如經間期出血主要就是這些症狀、

所以要重視了、去看看吧、合肥的話中山就不錯

白帶增多怎麼辦

3樓:假餵魚

導致的原因有多種,你不要盲目的自己吃藥,還是去,看一下**。

最近這幾天白帶增多是怎麼回事呀

4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白帶增多是女性患**疾病的常見症狀,導致白帶增多的原因是很多的,其中宮頸炎也會導致白帶增多,但是白帶增多不一定是宮頸炎,女性朋友有白帶增多的情況要及時到進行檢查和診斷。

5樓:回眸一笑y緣

出現白帶增多的原因很多。如果在排卵期分泌物增多是正常的。其它階段突然增多,建議做個白帶常規檢查就可以知道原因。

6樓:骨科健康用骨方世醫

一般在生理期前後,排卵期及妊娠期比較多,若無其它症狀,則屬於「生理性白帶多」。但很多情況下,白帶多是**疾病發生的表現,導致白帶增多的原因是很多的,其中宮頸炎也會導致白帶增多,但是白帶增多不一定是宮頸炎,女性朋友有白帶增多的情況要及時到進行檢查和診斷。

7樓:若有緣請相惜

排卵期有少量白帶和清水一樣.是正常的黃色或者有異味屬不正常.需去醫院檢查是什麼有道炎.白帶多長時間不處理會引起宮頸糜爛.

8樓:來自三疊巖含蓄的龍蝦

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沒有的話還屬正常

白帶很多,去檢查又沒事,是怎麼回事呢?

9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白帶增多是女性患**疾病的常見症狀,導致白帶增多的原因是很多的,其中宮頸炎也會導致白帶增多,但是白帶增多不一定是宮頸炎,女性朋友有白帶增多的情況要及時到進行檢查和診斷。

10樓:晉中五洲諮詢

正常的白帶應該是乳白色或無色透明,略帶腥味或無味;其分泌量、質地受體內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響,隨月經週期而有量多量少、質稀質稠的週期性變化。一般月經期後白帶量少;至排卵期前,由於體內雌激素水平公升高,促使宮頸腺體的上皮細胞增生,宮頸粘液的分泌量增加,粘液中氯化鈉含量增多,能吸收較多的水分,使排卵期時白帶增多,質稀,色清,外觀如雞蛋清樣,能拉長絲;排卵期後,雌激素水平漸低,孕激素水平公升高,宮頸粘液的分泌受到抑制,粘液中氯化鈉的含量也減少,使這時的白帶質地稠厚,色乳白,延展性變差,拉絲易斷。

白帶過多怎麼辦,女性白帶過多怎麼辦?

正常白帶應是乳白色的,或無色透明,有時粘稠,無異味。青春期白帶受雌激素的影響,有週期性的變化,即有時增多,有時減少。排卵期的白帶透明 量多,而其他時間則量少 如果異常建議到醫院 做白帶常規檢查,明確診斷,對症 白帶過多有很多種原因,要去醫院化驗才能確定是什麼情況,不同情況不同 方法。請及早去醫院做檢...

魚腥味白帶怎麼辦,白帶為什麼有腥味

魚腥味白帶 常見於細菌性 炎。西醫 1 內服藥 a 滅滴靈 目前較一致認為有可靠療效。用法為每次口服0.2 0.4克,每日2 3次。如劑量大或為避免胃腸道反應,可加用維生素b6,療程為7 10日。b 甲帕黴素 克黴靈 每次2片,每日2次,共用3日。c 甲碸黴素 喜黴素 對多種革蘭氏陽性及陽性菌有效,...

白帶異常怎麼辦,有誰知道白帶異常要怎麼辦啊?

白帶異常沒啥咋辦的,去做一次白帶化驗確診之後對症 白帶異常怎麼辦?有誰知道白帶異常要怎麼辦啊?可以使用金松止癢洗液試試 白帶異常特別多怎麼辦 白帶異常有臭味怎麼辦啊 白帶有臭味去除的最有效最好的方法是用女性物理平衡凝膠 衛道 女性私密spa,解除 炎症。淨白帶,去除白帶異味及護理保健作用!根本性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