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暗紅色,白帶裡帶暗紅色是怎麼回事啊?

2021-06-20 07:23:36 字數 1156 閱讀 2068

1樓:火焰舞飛揚

白帶異常

白帶是指女性**分泌的一種液體,在正常情況下起到潤滑、保護**的作用。當白帶的顏色、質量、數量出現異常時則是某種疾病的表現。中醫稱“帶下”、“赤白帶”。

白帶異常的**及其表現是:(1)無色透明粘性白帶:多因應用雌激素藥物或體質虛弱所致。

症狀是外觀正常,白帶量多,伴腰痠乏力。(2)膿性白帶:常有滴蟲性**炎、慢性宮頸炎、老年性**炎、子宮內膜炎、宮腔積液、**異物等化膿性細菌感染所引起。

表現為黃色或黃綠色,有腥臭味。(3)豆腐渣樣白帶:是黴菌性**炎所致,伴外陰瘙癢。

(4)血性白帶:多由宮頸息肉、老年性**炎、重度慢性宮頸炎、宮頸癌、宮體癌或宮內節育器副反應等因素引起。特別是白帶中混有多少不等的血液,伴頭暈。

民間**本病不乏奇方妙藥

1:藥浴**

處方:苦蔘40克,蛇床子、黃柏各30克,蒼朮、苡仁各15克。

用法:日1劑,水煎1小時,濾渣取液,洗浴外**及**,日3次。7天為1療程。

療效:用藥1-3療程,有效率達100%

2樓:紫詩蓉

覺得不正常就快去看醫生吧,病從淺中醫,要是沒事就更好,確定一下也好安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女人

4樓:修音飛以晴

建議:第二月經結束第六流血現白帶像暗紅色量少間短能排卵期血沒問題

白帶裡帶暗紅色是怎麼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驚慌。

如果你的暗紅色還偏點咖啡色,問題不大,月經完後需要補充糖分和版水分,調節人體代謝機能

權。你的情況, 可去醫院做如下檢查:查過氧化氫,唾液酸菌,白細胞酯酶,b-葡萄糖醛酸酶,凝固酶測試,以上測試不貴就40元左右。 要是以上結果顯示陰性就完全沒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的症狀 你後來檢查了嗎 是什麼病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炎症,查一下,有沒有**炎症,以便早治。

希望你以後生活規律穩定。

8樓:天藍舞

良好的生活規律是月經正常的標準。 飲食,**衛生等都很重要。100183661

暗紅色的馬甲應該怎麼搭配衣服呀,暗紅色的衣服怎樣搭配看的洋氣

可以在裡面搭配一件白色或黑色緊身毛衣。白色顯得乾淨利落,黑色顯得雅緻協調。也可以搭配淡黃,淡藍的保暖系列,穩重中透出幾分青春氣息。因為馬甲本身屬於暗色,故不宜搭配深色系列。最好來還是衛衣或格仔襯衫啦 衛衣源的話,可以選擇黑,白這種經典顏色 若想變得嘻哈點,可以選擇明黃色,或者深紫色格仔襯衫,最好選中...

暗紅色衣服適合什麼面板的人穿,暗紅色衣服適合什麼面板的人穿

如果在短時間內你不能立刻變白,你可以試圖去打點美白的粉底,或者是增白的防曬霜之類的會比較好哦,其實不一定是暗紅色啊,像我 也比較黑,穿灰色或者是黑色的都比較好看啊.你也可以穿白色的,也不錯哦.我建議你不用穿全身暗紅色的,而是注重細節。比如,你穿件黑裙配上一條紅色腰帶再配上紅色高跟品味馬上就出來了。每...

大便帶有暗紅色血怎麼辦,大便帶血,暗紅色 什麼情況

暗紅色血應該是胃部以下部位出血,具體在 要看自己 不舒服或者結合臨床檢查。建議到醫院診斷 你好,如果便血伴有疼痛的話,一般考慮是肛裂或者痔瘡導致的便血,平時注意保持大便通暢。如果是 性血便的話,那就要去醫院進行 檢查。大便出血,如果是因為 出的血不要緊,如果是體內出的血,有可能有嚴重的疾病,一定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