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白帶異常是怎麼回事?白帶異常主要是什麼原因?

2023-05-15 09:35:11 字數 813 閱讀 2923

白帶異常主要是什麼原因?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白帶是否正常要從量、色、質地、氣味幾方面觀察。正常的白帶應該是乳白色或無色透明略帶腥味或無味其分泌量、質地受體內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響隨月經週期而有量多量少、質稀質稠的週期性變化。一般月經期後白帶量少至排卵期前由於體內雌激素水平公升高促使宮頸腺體的上皮細胞增生宮頸粘液的分泌量增加粘液中氯化鈉含量增多能吸收較多的水分使排卵期時白帶增多質稀色清外觀如雞蛋清樣能拉長絲排卵期後雌激素水平漸低孕激素水平公升高宮頸粘液的分泌受到抑制粘液中氯化鈉的含量也減少使這時的白帶質地稠厚色乳白延展性變差拉絲易斷。

另外也有些生理現象如妊娠、口服避孕藥時會出現白帶增多其原因也與體內雌、孕激素水平的變化有關。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和個人的習慣有關係,你還是盡快去荔灣的伊莉莎白檢查下,以免造成更大的傷害。

白帶異常是什麼原因

3樓:詩含蓮霍善

正常的白帶應該是乳白色或無色透明,略帶腥味或無味;其分泌量、質地受體內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響,隨月經週期而有量多量少、質稀質稠的週期性變化。正常白帶對婦女的健康是有益的,因為它能起到自淨的作用。但是,當白帶量多、味臭、顏色改變或呈膿性狀時,則可能是身體在發出警報,預示著某些**疾病的發生。

如何**白帶異常,發現白帶異常應及時清潔和**,個人覺得這種敏感部位的疾病還是選用純生物類的專業藥物比較好,之前我閨蜜就是用莎泊琳娜治好的,莎泊琳娜是國外的一種藥,在**可能比普通用的藥物要貴,估計現在國內也有了吧!

月經老是淋漓不盡,白帶異常是怎麼回事

注意個人衛生 保持外陰清潔乾燥 勤洗換 不與他人共用浴巾 浴盆,不穿尼龍或類似織品的 患病期間用過的浴巾 等均應煮沸消毒。兩性問題 你好 按你說的情況來看,有懷孕的可能 第一。用試紙測一下 第二 去醫院做個檢查 好運!這還用問,快點去買個早孕驗下了.最好是晨尿.陽性就中了.我覺得你中的機會在10 以...

白帶異常,有血,我的白帶異常有血色怎麼回事

白帶異常有血絲有可能是宮頸息肉。宮頸息肉是慢性宮頸炎表現的一種,在已婚婦女中比較多見。臨床表現有少量點滴出血或在性生活後少量出血,有時被誤認為是 經血回頭 平時白帶發黃,多數有異味或白帶帶血,還可表現為絕經後 流血。宮頸息肉是可以預防的,除做好經期產後或流產後的保健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外 衛生,防...

白帶異常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白帶異常的原因是什麼?

專家會給你指導的 免去了面對面的尷尬。祝你早日抗毒 白帶,是 分泌的一種無味 微酸性的粘稠物,有濕潤 排洩廢物 殺滅病菌的作用。適量的白帶是正常生理現象,不會夾雜著外陰瘙癢 異味等不好的現象。當然,如果白帶減少或缺乏,就會乾澀 灼熱疼痛 房事慾望減退 不適或者困難,長期以來,防禦細菌病毒的功能還會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