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突然有血絲怎麼辦,今天突然間白帶有點血絲,怎麼回事 今天突

2021-04-12 01:28:25 字數 5565 閱讀 6048

1樓:上海南浦**

你好,如果是排卵期,並且偶爾出現,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多能自行緩解。如果不是排卵期的話,就需要檢查白帶常規,有可能是**炎宮頸炎導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年̥᷃齡̥᷃?・°☆

今天突然間白帶有點血絲,怎麼回事 今天突

3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帶抄有血絲,伴下腹隱痛

bai,如果是在排卵期就du沒有關係.

正常zhi女性的月經週期中,第dao12-14天是排卵的日期,這時由於卵泡的破裂,雌激素的起伏變化,致使血管通透性的改變而紅細胞滲出血管,造成**少量出血或白帶帶有血絲,這就是排卵期出血現象。在排卵期出血的同時,可伴有下腹疼痛不適的感覺,這可能是由於排卵時盆腔內有漿膜性、血性滲出或少量血液積聚所致,一般不需要處理。

你自己可算算日子,是否在排卵期發生這種現象,排卵期的白帶有血絲及下腹隱痛一般持續兩三天,或三四天,不會超過5天.如果白帶有血絲且腹痛的持續時間較長,建議**鏡檢查宮頸,b超檢查盆腔附件,不排除有宮頸炎,盆腔炎及附件炎的可能.

4樓:上海南浦**

你好 白帶帶血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時會出現排卵期出血,若症狀較輕無需**。若不是在排卵期則要引起高度重視。或者排卵期出血嚴重者,也需到醫院查明原因。

5樓:雲南九洲諮詢

1、生理性白帶有血bai

絲一般來說女du性在排卵期

zhi有的人dao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內月經中期出血,是容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這都屬於生理性白帶有血絲原因。如果白帶出現惡臭或呈咖啡色、公尺湯狀等異常情況可能於**炎症有關,建議及時就醫。如果質和量發生改變,如量增多,或顏色、味道改變,則為病理性白帶。

是由於某些原因導致**內的正常環境被破壞,或因某些**疾病問題。

2、病理性白帶有血絲

疾病性白帶有血絲的原因可能就是宮頸息肉、急性**炎、重度宮頸糜爛、子宮粘膜下肌瘤、子宮頸癌等**疾病引起的。另外,有時因宮內放置節育環,在白帶中也混有一些血絲。一旦發現白帶有血絲,特別是**後白帶混有血絲,應警惕***有惡性腫瘤的可能。

建議到醫院檢查明確後針對**。白帶有血絲怎麼回事這個問題還是要結合自身特點來判斷才好。

6樓:晉中五洲諮詢

如果發現白帶中有血絲,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以便回排除下列疾病。第

一、**的答炎症,導致**黏膜充血,毛細血管破裂,可以引起白帶中有血絲。第

二、宮頸的慢性炎症,或者是宮頸的息肉,由於區域性炎症,組織比較脆,這樣也會出現白帶帶血絲的情況。第

三、由於宮頸上皮的病變或者是宮頸癌,也會有白帶出現血絲的情況。第

四、內分泌失調,比如激素水平的紊亂,這樣導致子宮內膜不規則的脫落,出現白帶中有血絲的情況。第

五、由於子宮內膜異位症或者是子宮黏膜下肌瘤,或者是盆腔腫瘤都可能會導致白帶中有血。所以如果發現白帶中有血絲,一定先檢查根據檢查的結果,再對症處理。

7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白帶裡面帶有血絲有可能是**炎症造成,一般宮頸炎或是宮頸糜爛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有時也會有腹部不適食物表現。建議如果出現白帶多的情況,則需要檢查白帶常規,以便於對症**

白帶有一點點血絲,怎麼回事?

8樓:我是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9樓:眾創雲聯

這種狀況可能是宮頸炎,或者是由於感染而引起的。也不排除其他疾病。最好盡快到醫院**,以免病情加重。平日生活中要勤洗**,保持個人衛生。

10樓:緣藥訪中藥治**炎症

有可能是性生活引起。也有可能**炎症引起

可以用一些抗菌消炎類的內塞,能很快恢復。

注意一下飲食,海鮮,羊肉不要吃都比較快恢復的。

11樓:候遠由雁

月經乾淨後四五天了,剛好可以到醫院做乙個**檢查,可以通過**鏡等檢查裝置很直觀的了解到**情況,你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宮頸的病變,比如說常聽說的宮頸糜爛、宮頸息肉等,都會有這類的情況發生,及時確診的話,月經乾淨後的3—7天內剛好可以做一些如微波、leep刀等物理**,效果很不錯的;倘若是這些都沒有的話,應該進行進一步的檢查。**疾病症狀比較隱秘,通過檢查可以對自己的**情況早做了解,對疾病早發現,早**,很有必要。

12樓:喻世英翠果

如果月經週期中期出現白帶帶血,考慮與排卵期出血有關,入骨無不適症狀,可以不必**。

如果不是排卵期出血,考慮與**的炎症有關,建議就診醫院檢查炎症的部位給予對症的**。遇到血性白帶,應當想到下列疾病:(1)宮頸息肉。

(2)急性**炎。(3)重度宮頸糜爛。(4)老年性**炎。

(5)子宮頸癌。(6)子宮粘膜下肌瘤。(7)子宮內膜癌。

不過,有時因宮內放置節育環,在白帶中也混有一些血絲,要注意區別。

13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白帶有血絲,主要是由於**炎症造成的,如盆腔炎、宮頸糜爛、宮頸炎、**炎等,需要到正規醫院的婦產科做b超、性激素六項、陰鏡檢查。

14樓:晉中五洲諮詢

白帶有血絲是乙個常見臨床表現,絕大部分不是宮頸癌。當然我們需要排除宮頸癌,白帶有血絲,我們要及時的就診看醫生,要做**檢查,宮頸癌篩查以及b超看子宮內膜。我們要做**檢查,直視宮頸外觀,也要做宮頸癌前篩查,包括tct、hpv等檢測,也要做b超檢查,排除子宮內膜病變以及盆腔包塊,甚至我們還要做內分泌檢測,排除女性內分泌疾病。

15樓:聊惜文濯新

你好:白帶帶血絲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狀較輕無需**,出血量多或影響生育者可用藥物**。

但是血性白帶,還應當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1)宮頸息肉。(2)急性**炎。

(3)重度宮頸糜爛。(4)老年性**炎。(5)子宮頸癌。

(6)子宮粘膜下肌瘤。(7)子宮內膜癌。另外,有時因宮內放置節育環,在白帶中也混有一些血絲。

白帶有異味主要有炎症引起,建議盡早到醫院就診,不要自己盲目的用藥,以免耽誤病情.h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帶還根據病原體的不同,會發生色、質、量、味的異常變化。因此,還有些重度宮頸糜爛患者會出現白帶帶血現象,有時性生活後還會出現接觸性出血和**不規則出血的現象,還伴有尿頻、尿急等症狀。

17樓:成都九龍醫院

你好!白帶中混有血液,有時呈粉紅色或暗紅色。可能是感染了**炎症。

如果有服用避孕藥則可能是由於避孕藥導致雌性激素下降,子宮內膜脫落從而導致撤退性出血。如果女性的白帶異常,那就證明女性的身體狀況異常。出現異常建議立即去醫院檢查,小病小治。

定期的體檢也可以有效防止**病。

18樓:採1哥

正常情況下,白帶呈透明狀、白色稀糊狀或蛋清樣,帶有粘稠性、量少、無異味。一旦出現白帶帶血現象,多半是宮頸疾病發出的訊號,不過也有宮頸癌、子宮內膜癌等惡性腫瘤的可能性,因此女性朋友一定要提高警惕,應及早到醫院進行就診,以免耽誤疾病的最佳診療時期。

19樓:武警二院張醫生

您好,從您所說的情況來看,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這是由於雌激素水平短暫下降,使子宮內膜失去激素的支援而出現部分脫落,引起的有規律的**出血。這種出血量不多,有些人僅是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一般持續半天或2-3天,最多不會超過7天,可伴有輕微的排卵痛和腰痠。如果正在測量基礎體溫的人可以發現,這種出血一般是出現在低體溫向高體溫轉變期間。

如果症狀輕的可以不**,但如果症狀明顯,有可能影響生育就應該**了。 不過也不排除**炎、宮頸糜爛、宮頸息肉、早期宮頸癌、粘膜下肌瘤等**疾病,非月經期出血大多是一種病理性的,而由於很多人無法分辨出血是生理性還是病理性的,所以安全起見,最好還是到醫院請教醫生,以免貽誤早期診治的良機。祝健康!

20樓:性福健康

你好:如果你平時月經週期規律,月經中期**有出血,臨床上可見於排卵期出血,屬於正常生理現象,一般不需要**.但也不排除有感染的可能,建議你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對症**.x

21樓:天橋醫院**

您好!有可能存在**炎症,最好去醫院進行白帶常規檢查。

22樓:現代女子劉醫生

您這種白帶的改變有可能是**炎的表現,建議到醫院做個分泌物化驗看一下

23樓:嘚瑟啥啊我

你檢查了嗎 我也是這樣

24樓:合苓鹹溪藍

你好,你的情況多見於**炎的問題,建議檢查白帶常規。明確**後再對症**。不要自行盲目用藥。因為**炎的型別不同所用藥物是不同的。

內衣褲禁止與鞋墊襪子同時洗滌,最好內衣單獨用乙個洗衣容器,內衣褲洗好以後最好在太陽下曝曬;夫妻最好同時**,以免因**反覆互相傳染,造成疾病纏綿不癒。**期間禁止**。

白帶裡帶血絲是怎麼回事

25樓:勤奮的芝士榴蓮

白帶帶血絲有生bai

理性的和疾病du性的兩種,一般來zhi

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dao人會出現內排卵期出容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狀較輕無需**,出血量多或影響生育者可用藥物**.但是血性白帶,還應當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

(1)宮頸息肉.(2)急性**炎.(3)重度宮頸糜爛.

(4)老年性**炎.(5)子宮頸癌.(6)子宮粘膜下肌瘤.

(7)子宮內膜癌.另外,有時因宮內放置節育環,在白帶中也混有一些血絲.建議具體檢查**.

26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白帶有血絲,主要是由於**炎症造成的,如盆腔炎、宮頸糜爛、宮頸炎、**炎等,需要到正規醫院的婦產科做b超、性激素六項、陰鏡檢查。

27樓:球球

白帶帶血絲的原bai因有很多種,需要du

根據具體

zhi的情況具體分析具體用dao藥。白帶中帶血回是白帶異常的一種表現形式。通答常白帶帶血絲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

如症狀較輕無需**,出血量多或影響生育者可用藥物**。

28樓:坎車葧桑

你好,bai根據你的描述分析,出現du月經推zhi

遲,如果沒有懷孕的dao話,考慮就是專內分泌紊亂導致的月經不屬調,現在白帶帶血絲,也有可能是快來月經的表現。建議到醫院做一下彩超,如果子宮內膜較厚的話,可以口服黃體酮片上月經來潮,月經來潮以後到醫院化驗性激素6項,根據激素水平口服雌孕激素序貫**,調理一下月經週期。

29樓:塗懋冠嵐彩

白帶裡帶血絲,應考慮以下疾病:宮頸息肉、子宮粘膜下肌瘤、老年回性**炎、急答性**炎、子宮內膜癌、急性**炎等,還有,防止節育環時也有可能白帶帶血

參考資料:

30樓:別和奈舒榮

不怎麼好,可能子宮有問題,盡早去醫院看看

突然不想努力了怎麼辦突然間不想努力,變得頹廢了怎麼辦?

我們誰都不是神仙,不可能時時刻刻對工作保持著巨大的熱情,所以我覺得如果是突然不想工作了,突然鬆懈了,持續時間不是很長的話,完全可以藉此機會,放鬆一亂槐哪下。其實我也是對工作抱著巨大熱情的人,偶爾也會像你一樣不想努力。通常遇到這種情況,我會去旅個遊放鬆一下自己,讓自己的精神不再那麼緊繃,讓身體可以好好...

今天突然間肚子很痛,上廁所後大便很稀,以為是吃壞肚子了,但是

有些腸炎哦,吃點止痢寧片就可以了,沒有什麼大事,到藥店買,中成藥的,如果覺得不放心就再加上在諾氟沙星膠囊,就ok了 才一天急啥,明天還拉,去化驗便常規,確診下,別自己瞎吃藥。今天我突然肚子好痛就去上廁所,是拉肚子了,拉出來的大便裡有一小部分是血,請問,是什麼原因?帶膿嗎?是不是細菌性痢疾。可能是上火...

男朋友突然間不理我,男友突然不理我了怎麼辦

男人有時後會想要一段冷靜獨處的時間的,如果他愛你他還會找你的。如果不愛了你也不必煩惱了。希望你不會重蹈他前女友的覆轍。你們之間有什麼矛盾麼?或者他最近有沒有什麼和平常不一樣的地方啊?如果無緣無故就提出這個,是不是他對於你們之間的感覺變了,有可能在一起時間長了,有些膩或者其他感覺。再也許他自己是不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