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流的多怎麼回事,白帶很多怎麼回事?

2021-09-14 00:04:22 字數 3052 閱讀 2432

1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白帶增多是女性患**疾病的常見症狀,導致白帶增多的原因是很多的,其中宮頸炎也會導致白帶增多,但是白帶增多不一定是宮頸炎,女性朋友有白帶增多的情況要及時到進行檢查和診斷。

2樓:晉中五洲諮詢

白帶是女性**的分泌物,是有**上皮滲出液,宮頸腺體分泌液和子宮內膜腺體分泌液混合一起形成。**分泌物的量受體內女性激素的影響,雌激素水平公升高會出現分泌物量明顯增多。**有炎症感染的時候或是腫瘤病變的時候,都可以引起分泌物明顯的增多。

同時也會有分泌物顏色,性狀或氣味的改變。

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正常的女性的白帶對女性來說是有好處的,當女性的白帶量增多的時候,如果還伴隨著白帶有膿臭味,或者有顏色改變的,就意味著有**疾病或其他疾病發生。所以白帶的正常與否,一定要引起女生朋友們的注意。

4樓:

如果是最近出現白帶增多的話,考慮可能還是有點兒炎症,最好檢查,化驗白帶常規,平時保持區域性清潔衛生,根據檢查結果,用如思初套盒**殺菌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多主要是兩方面因素引起的:一方面是生理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病理的原因。生理方面的原因主要是如果遇到月經期等特殊時期的時候,白帶量就會增多,這是一種正常現象。

還有一種是病理性的主要是有一些病菌的感染或者是存在一些炎症方面的問題,白帶也相對來說會增加很多。白帶多同時伴有**瘙癢,就需要到醫院做個白帶常規的化驗,確定是什麼病菌的感染?區域性用藥**效果是非常好的,不然的話會耽誤疾病的**。

同時壓力過大容易引起神經功能的紊亂,導致神經方面的內分泌異常,也會出現白帶量增多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白帶是由**黏膜的滲出物、宮頸管、子宮內膜腺體的分泌物混合而成。正常情況下白帶量還是比較少的,一旦出現增多,也是提示有異常,需要到醫院找專科大夫進行婦檢,包括相關的這些輔助檢查,來找到相關的一些致**素。當然,通過這些檢查完之後,我們能夠更精準的找到所謂的致病菌,來採取相應的更精準的**措施。

7樓:du大百科

白帶是正常的女性**分泌物,它是由**粘膜、宮頸管和子宮內膜腺體分泌物組成,流白帶是正常現象。在月經週期的不同時間,白帶的性狀不完全一樣,會隨著月經週期發生改變。月經乾淨後幾天內,白帶會表現為量比較少,在排卵前後時由於宮頸腺體分泌旺盛,白帶就會表現增多,會呈透明拉絲狀,排卵2-3天後白帶會變粘稠而量少,月經前後,因盆腔充血、**粘膜分泌增加,白帶又會增多。

白帶只要顏色、量、性狀正常,無異味,就是正常的白帶,平時要注意會**的衛生。

白帶很多怎麼回事?

8樓:勤奮的芝士榴蓮

有些女**覺白帶

抄比較多,可

襲能白天需要墊護墊。正常情況下,一天換一次**即可。

如果經常要墊護墊,一天換好幾次**,肯定是白帶多。白帶多有以下幾種情況:

1、**炎:無論是黴菌性**炎、細菌性**炎、滴蟲性**炎,都有白帶多的症狀,此外,還有其它症狀。

2、宮頸糜爛:主要症狀是白帶多,還有接觸性出血,即**出血。因為宮頸糜爛時柱狀上皮外移,可以分泌很多黏液,所以有的人來看病時,白帶特別多。

宮頸糜爛一定要做子宮頸防癌塗片,如果宮頸塗片正常,白帶多可以先用一點**宮頸糜爛的**栓,如果效果還是不好,可以做宮頸的物理**,做宮頸冷凍、宮頸雷射、宮頸電熨等**。如果患者未生育,可以做宮頸冷凍,因為不太影響宮頸的組織結構,不影響將來懷孕;而年齡比較大、不準備再生育的患者,可以做宮頸的雷射或者宮頸電熨。

9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白帶增多是女性患**疾病的常見症狀,導致白帶增多的原因是很多的,其中宮頸炎也會導致白帶增多,但是白帶增多不一定是宮頸炎,女性朋友有白帶增多的情況要及時到進行檢查和診斷。

10樓:蕭霞齊儀

你好,如果白帶增多,發黃,有異味,多為**炎和宮頸炎的臨床表現,需要到正規醫院**進行白帶常規等檢查,確診後對症**,祝您健康!!!

11樓:興悌濯雪瑤

你好,朋bai友,正常的白帶du是白色蛋清樣,高度粘稠zhi,且量少,存在

dao白帶較多的專

問題初步分析可考屬

慮為黴菌性**炎,細菌性**炎,滴蟲性**炎等導致的,建議進行相關檢查,明確**後再做針對性的**,你今年多大?出現這種問題多久了?具體白帶是什麼性狀?

說說你的具體情況,我幫你分析一下。

12樓:焦榮花全碧

首先,白帶增多證明,這位女士有**炎,但是如果是每次**之後出現這樣的情況就有可能是因為男性有帶菌,最好是可以男女同時到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感染引起的,可以去醫院檢查乙個白帶常規看一下,用如思初抑菌液外洗。平時的話,注意個人的衛生,穿的**要用開水燙,在太陽底下暴曬。

14樓:afang大

白帶特別多有間接原因或直接原因兩種情況。間接原因包括壓力過大,週期性的生理變化、孕期性激素分泌增加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得了**炎吧!平時注意衛生,盡量穿寬鬆的純棉的褲子,現在先到醫院去檢查,把炎症治好

16樓:晉中五洲諮詢

您好,白帶增多,考慮是**炎或宮頸炎引起的,建議你及時去**檢查化

版驗白帶常規和分泌權物檢查,做**內檢,明確診斷後,在醫生指導下進行**,不要盲目用藥,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穿棉質**,不要穿緊身褲,禁止**內清洗,多食新鮮蔬菜和水果,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中避免使用護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17樓:上饒協和

白帶增多,需要查明原因。**炎引起的白帶量增多,可伴有白帶發內黃或者有異味,同容時伴有**瘙癢。細菌性**炎、黴菌性**炎和滴蟲性**炎都可能出現白帶量增多,必須化驗白帶才能確定**炎的種類,並根據化驗結果進行**。

各種**炎的用藥和**時間不一樣。宮頸炎引起的白帶量增多,可見白帶發黃呈膿性,化驗白帶可以見到大量的白細胞,需要應用消炎藥物**。最好做白帶的細菌培養加藥敏,根據藥敏的結果進行**,會很快**。

水樣白帶是怎麼回事,白帶水狀是怎麼回事

女性白帶像水一樣,怎麼回事?醫生坦言 或是3個原因引起 白帶水狀是怎麼回事?網上 方便快捷更實惠 有問必答,家庭醫生式服務 網上一對一地與專家直接交流,方便 專家對諮詢者的身體狀況有了更加詳細的了解,完全私人醫生般的呵護,為判斷 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同時 也更具有針對性。專家解答,周到細緻更全面 患者...

白帶褐色是怎麼回事,白帶顏色呈褐色是怎麼回事?

白帶褐色有兩種可能,一是生理性,二是病理性。生理性的白帶褐色常見於兩次月經的中期,也就是排卵期,為排卵期出血的一種表現。生理性白帶竭色還可見於月經前後一兩天,為月經來潮前的徵兆和月經未徹底乾淨的表現。病理性的白帶褐色的原因多種。還是檢查一下吧,是 病的話你可以喝玉舒馨茶。1 白帶微黃白,多數質地粘稠...

黃色白帶很黃怎麼回事,很稠的黃色白帶是怎麼回事啊?

你好 正常的來白帶源是透明發亮 粘稠 量少bai 沒有異du味的。根據你的敘述出現zhi白帶的異常dao 可由於 的疾病引起,像 炎 宮頸炎 宮頸糜爛等導致的。可以喝玉舒芯茶,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 分泌物等相關的 檢查,明確 在醫生的指導下採取相應的 措施。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區域性的衛生,尤其是經期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