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呢,白帶有紅血絲怎麼回事??

2021-07-02 20:32:16 字數 5050 閱讀 5359

1樓:我是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2樓:優焱網路秀優鋪

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這是由於雌激素水平短暫下降,使子宮內膜失去激素的支援而出現部分脫落,引起的有規律的**出血。這種出血量不多,有些人僅是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一般持續半天或2-3天,最多不會超過7天,可伴有輕微的排卵痛和腰痠。如果正在測量基礎體溫的人可以發現,這種出血一般是出現在低體溫向高體溫轉變期間。

如果症狀輕的可以不**,但如果症狀明顯,有可能影響生育就應該**了。 不過也不排除**炎、宮頸糜爛、宮頸息肉、早期宮頸癌、粘膜下肌瘤等**疾病,非月經期出血大多是一種病理性的,而由於很多人無法分辨出血是生理性還是病理性的。

3樓:溥玉芬邗琴

一般正常白帶是白色的,有時透明,有時粘稠,無異味。青春期白帶受雌激素影響,有週期性的變化,有時增多,有時減少。排卵期的白帶透明、量多,而其他時間則量少、粘稠。

白帶如果出現異常,有帶有以下的症狀:

無色透明粘性白帶:與雞蛋清相似,或稍有混濁,但除白帶增多外,很少有其他症狀,這種白帶多見於慢性宮頸炎、頸管炎以及應用雌激素後。

泡沫狀白帶:在公共浴池洗澡,或使用過公用的浴巾、浴盆後,出現灰白或灰黃色泡沫狀白帶,且有酸臭味,應想到是否傳染上了滴蟲性**炎。

豆腐渣樣白帶:為黴菌性**炎特有。外陰和**壁常覆蓋一層白膜狀物,擦出後露出紅腫粘膜面,易感染黴菌,常伴有外陰瘙癢及燒灼樣疼痛感。

特別是糖尿病人或孕婦,更應想到這一點,因為孕婦和糖尿病人體質差,免疫力低下,容易引起黴菌感染。

黃色(胺性)白帶:大多為細菌感染引起。淋球菌、結核菌等都可能成為**,梅毒螺旋體也會引起**的化膿**染。

當患者從**排出大量有特殊味的白帶時,應懷疑是否有異物存在於**內,從而引起白帶增多,嚴重感染。

水樣白帶:惡性腫瘤或子宮癌、輸卵管癌等在早期會出現白帶增多的現象。

血性白帶:即白帶中混有血液。出現此白帶應警惕惡性腫瘤的可能,如宮頸癌、宮體癌、**腫瘤等。有些良性病變也可出現此白帶,如老年性**炎、宮頸糜爛等。

黃色粘液性白帶:見於宮頸糜爛、慢性宮頸炎等,它是輕度感染引起的。

白色粘液性白帶:性狀與正常相同,量增多,這種白帶見於使用雌激素之後或盆腔充血時,它是宮頸腺體和**粘膜分泌增多引起的。

樓主是白帶有血絲,那就極有可能是宮頸糜爛以及子宮方面的疾病,白帶帶血絲就預示著其它疾病的發生,在**白帶異常方面,很多人都忽視了病症的根本原因。而只是消除表面的因素,這就是炎症惡化的原因。

**白帶帶血絲這種病症,還是用比較專業的藥物,由於國內的藥物只能起到基本的殺菌消炎的作用,在臨床界發現了一種療效比較好的**藥物:希美彥**抗菌凝露,針對白帶異常,以及白帶異常引起一些其它的**炎症,都有很好的**效果。

4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白帶一般情況下是無色透明的一種由女性分泌的物質,是沒有其它雜色的,所以當發現自己的白帶顏色出現異常時一定要重視,有可能是**疾病的徵兆,那當出現白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呢?

1.生理性的,即排卵期出血。其多發生在兩次月經中間或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左右。

有一部分女性在排卵期時,因為激素水平的變化,導致子宮內膜脫落而出現的出血現象。一般量不會很多,一兩天之後會自行好轉。 2.

病理性的。疾病引起的白帶帶血絲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陰 道壁的損傷,宮 頸的病變,子宮內膜的病變,或者是內分泌失調等等。陰 道壁損傷多半是外傷所致,這可以根據損傷嚴重程度來處理;宮頸病變包括宮 頸糜 爛,宮 頸 納氏囊腫,宮 頸息肉,宮 頸癌等等,都是引起出血的原因。

多數表現是接觸性出血。總之,對於白帶有血絲是為什麼,專家指出要確診是否是這些原因所致,必須通過陰 道鏡和宮頸刮片的檢查,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來進行**;子宮內膜癌,子宮肌瘤引起的出血現象也不再少數,其出血量會比較大一些,子宮肌瘤引起的出血時間會比較長,幾天,到十幾天都有可能。子 宮內膜癌可以通過 子宮內膜刮片和查血來確診,子 宮肌瘤通過b超確診。

5樓:冉莊薊悅心

您好正常的白帶帶血,它可出現在月經來潮前後,也可以出現在排卵期,對於這些生理性原因引起的白帶帶血問題,女性朋友可不必擔心和害怕,當然,女性白帶帶血問題也可以出現在妊娠後的先兆性流產,還可以出現在**炎,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子宮內膜病變,腫瘤等**出現之後,即女性白帶帶血也可由**疾病這樣的病理性原因引起,對於病理性原因引起的白帶帶血問題,女性朋友必須要給予重視,並需要及時發現白帶帶血問題,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診療!

白帶帶血的原因有:

一、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簡稱「功血」,常表現為月經週期失去正常規律,經量過多,經期延長,甚至不規則**流血等。

二、血性白帶,白帶中混有血,應警惕宮頸癌,子宮內膜癌等惡性腫瘤的可能性。但宮頸息肉,宮頸糜爛,粘膜下肌瘤,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病,尿道肉阜,老年性**炎等良性病變也可導致血性白帶,宮內節育器引起的少是血性白帶也較多見。

三、**後出現白帶帶血現象。有可能是患有宮頸炎血管充血,**時小血管破裂導致出血,也有可能是宮頸癌的早期臨床表現。

總得來說,在排卵期,有些女性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這是正常的表現,除此出現白帶帶血就應警惕是**疾病的訊號,更需要及早發現,及早到正規醫院進行診療!

所以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檢查**,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6樓:雲南九洲諮詢

從臨床醫學的角度看來,女性的白帶裡面有血絲的引發原因也較為複雜,有可能是因為排卵期撤退性出血所引起的症狀,這種情況大概持續三天左右就會逐漸消失。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子宮出現了器質性病變所引起的白帶帶血,例如宮頸糜爛,宮頸炎,子宮內膜息肉等**疾病都有可能會出現這種現象,所以需要及時去醫院做**檢查。

7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白帶血絲,可能是患有**炎、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子宮粘膜下肌瘤或者早期宮頸癌等情況。如果出現白帶帶血絲的情況,需要到醫院做一下檢查,通過各種檢查來進行相應的診斷,來明確**,再進行對症**。

8樓:闢維都安春

你好,出現白帶有血絲前一晚有沒有過性生活?或者你有沒有**瘙癢、白帶異味等?

如果沒有的話,就不用太有壓力,考慮是排卵期出血的可能性較大。你的出血量很小,屬於正常的,自己平時注意生活起居合理。

如果有其他異常的話,考慮有**炎症的可能性較大,建議到正規醫院查清原因,然後針對**。

9樓:淺若夏沫薇風雨

您好,**有異常分泌物的情況可能是有**炎症、細菌感染引起的。是需要引起重視的。目前建議您可以先去醫院做個常規的**檢查確診下具體**後再針對性的**的。

選擇正規的**醫院就診,安全和效果都是可以保障的。祝您健康!

10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白帶有血絲的主要原因是有乙個地方在出血,這個地方可以是**黏膜、宮頸黏膜,也可以是子宮內膜或輸卵管。臨床上,白帶有血絲比較常見於:1、老年性**炎;2、宮頸病變。

當發現白帶有血絲的時候,首先要明確白帶出血的具體位置,再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建議你及時的去醫院檢查就診。祝您健康!

11樓:

白帶有血絲是怎麼引起的

12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說到白帶沒有哪個女性朋友不認識它,畢竟通過它女性朋友就能知道自己有沒有患上**病。部分女性朋友一看到自己白帶有血絲就變得非常害怕,嚇得六神無主,生怕自己得了很嚴重的**病。那麼,哪些情況會導致白帶有血絲呢?

接下來就讓我來為大家做個簡單的分析吧。

白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可能是這四種情況

1、**炎:顧名思義就是**產生了炎症。女性朋友要是沒有及時做好私密部位的清潔衛生工作,就很容易導致各種細菌病毒趁機滋生繁殖。

一旦**裡面的細菌病毒繁殖到一定的數量後,就會使得白帶量變得越來越多,有的裡面還夾雜著血絲。倘若女性朋友拖延不治,就會形成膿性白帶,聞上去味道很臭,同時還伴隨著瘙癢等異常現象的發生,從而嚴重影響到身體健康。

2、排卵期出血:女性朋友在排卵期的時候也是會出現白帶有血絲的現象。倘若女性朋友突然間白帶量變多了,同時還出現了一些血絲,那麼十有**就是排卵期。

這是由於卵泡裂開後,身體裡面的雌激素水平下滑,少許的子宮內膜沒有了雌激素的維持而產生流血的狀況。這種情況造成的出血,出血量非常低,而且時間不長。

3、功血:功血也是會導致白帶出現血絲的,這和身體裡面的內分泌失調有一定的聯絡。女性朋友要是因為功血而出現白帶異常的現象,多半內分泌失調了,這時候如果不加以重視,只會導致病情變得越來越嚴重,更有甚者還會影響到日後的生育能力。

4、宮頸炎:女性朋友一旦被宮頸炎疾病纏身,宮頸分泌物就會變得越來越多,極易產生帶血絲的白帶等異常現象,特別是發生性關係之後,現象更加明顯。女性朋友要是和性伴侶**後,發現自己的白帶裡面有血絲,就要引起注意了,很有可能患上了宮頸炎,必須要馬上去醫院就診才行。

大家若是發現自己白帶有血絲,多半是生病了,這時候最好盡快去醫院做個檢查,然後進行針對性**。

13樓:黔南麗人婦產醫院

白帶帶血絲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狀較輕無需**,出血量多或影響生育者可用藥物**.但是血性白帶,還應當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

(1)宮頸息肉.(2)急性**炎.(3)重度宮頸糜爛.

(4)老年性**炎.(5)子宮頸癌.(6)子宮粘膜下肌瘤.

(7)子宮內膜癌.另外,有時因宮內放置節育環,在白帶中也混有一些血絲.建議具體檢查**。

白帶有紅血絲怎麼回事??

14樓:晉中五洲諮詢

1、白帶帶血、月經量增多,經期延長,或兩次月經間期出血等,可能回是子宮肌瘤、子宮肌腺症、答子宮內膜異位等。

2、生育年齡婦女,出現停經,白帶帶血,或不規則**出血,須警惕流產、宮外孕等。

3、絕經後婦女,長期白帶帶血、不規則**出血或**排出粉紅色液體,須警惕生殖系統惡性腫瘤的可能。

4、**後,或**檢查後,出現**出血或血性白帶,考慮宮頸炎症、宮頸息肉、宮頸癌等。

5、月經前後白帶帶血。一般為卵巢功能異常,亦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症。

6、**手術或自然流產後3~7天左右**流血停止,有些人可能稍有延長,但血性白帶、**出血若持續不緩解,須警惕宮內妊娠組織殘留。

7、出現其他嚴重、持續或進展性症狀體徵。

白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白帶裡夾有血絲是怎麼回事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 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白帶裡夾有血絲包括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這屬於生理性,是正常的。但是但是疾病性的白帶裡有血絲,一般就是 疾病造成的。有些女性在自己的白帶中發現會夾雜著些許血絲,一般來說女性...

白帶異常,還帶有血絲,這是怎麼回事

帶血絲是有炎症,需要消炎,觀察一下,如果幾天都是這種情況,需要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具體的是什麼炎症,如果只是短暫的,就可以適當的吃點婦炎康片或者 千金片消炎。注意飲食,不能食用辛辣刺激食物。白帶異常有血絲怎麼辦 以你的情況應該是有炎症的可能,建議到醫院做個白帶常規檢查,確診後再配合醫生 調理 白帶...

白帶裡有點粉色,是怎麼回事,白帶有點粉紅色 是什麼原因

那是血液被白帶混合出現的顏色,也許是月經剛過吧。白帶有點粉紅色.是什麼原因 白帶裡面有黑色的髒東西怎麼回事?白帶呈粉紅色是怎麼回事?你好,像你這種情況一般是由宮頸糜爛引起的,可以去醫院做宮頸鏡檢查。如果是排卵期白帶中有血就是正常的。月經中期白帶呈紅色,考慮是排卵期少量出血,這是一種正常現象,不需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