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賠償問題高分懸賞

2022-06-17 23:10:02 字數 618 閱讀 3972

1樓:專業交通律師

你表弟或者事故他方承擔什麼責任,看交警的事故認定書,一般乘車人無責。

各地、本人的情況不同賠償數額相差懸殊,只能告訴您法律規定的大概原則。

賠償包括:喪葬費、死亡賠償金、被撫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失費、處理事故家屬的誤工費、交通費、住宿費等。

1、喪葬費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標準,以六個月總額計算。

2、死亡賠償金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按二十年計算。

3、精神損害撫慰金:根據當地生活水平、被告賠償能力、過錯程度等酌定,一般5到10萬元左右。

4、其他雜費:包括處理事故家屬住宿費、交通費、誤工費等。

具體數額根據死者的戶口,當地統計資料,當地生活水平等綜合計算,計算出的總數在對方車輛交強險限額內的由保險公司全額賠償,超過的部分按照事故責任比例賠償。

2樓:鳥之歸

您表弟有違反法規的責任 現已無法追究 但不能作為小橋車車主逃脫責任的理由(如是車主責任)賠償額按當地標準賠償 如是獨子會加大賠償額

處理程式:交警現場勘查,對車輛進行檢驗,之後作出事故認定書,這段時間交警可以組織調解,調解不成會讓雙方到法院解決賠償問題。

車禍賠償問題,車禍賠償問題

補充回答 1 如果車主確實已經和他人簽了買賣合同 並且已經實際將車輛交付他人使用 車主不能再控制該車也不能獲得收益的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的相關解釋,車主不再負有連帶賠償責任,但車主應提供證據證明車輛早已出賣,無法證明的,仍然要和司機承擔連帶賠償責任。2 起訴前或是起訴的同時,向法院申請保會對方的財產 ...

車禍賠償問題,急問,車禍賠償問題,急問

本人的實際情況可以向責任方要求賠償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等。受害人因傷致殘的,還包括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 護理 繼續 實際發生的必要的 費 護理費 後續 費 精神損失費等。具體數額根據實際花銷的票據 證據,收入情況,誤工...

高分懸賞 關於體臭問題,高分懸賞 關於體臭問題

做過手術後,一段時間還會有輕微味道。注意個人衛生,可以選擇使用香水,不要太濃的那種,否則會起反作用。勤洗澡,少出汗。醫生應該告訴過你怎麼做了吧?近期盡量少接觸或者保持一定距離,千萬別遠離他們,保持距離就好了,跟他們說明,你已經做了手術,現在正在恢復階段,讓他們諒解。畢竟這也不是你個人的本意,希望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