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電腦上檢視開了多少時間 急急急急

2022-06-17 21:55:04 字數 775 閱讀 7042

1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cmd----systeminfo有一行為「系統啟動時間」

其描述的為開機到現在的總時間

在windows xp中,我們可以通過「事件檢視器」的事件日誌服務檢視計算機的開、關機時間。因為事件日誌服務會隨計算機一起啟動和關閉,並在事件日誌中留下記錄。

在這裡有必要介紹兩個id號:6006和6005。在事件檢視器裡id號為6006的事件表示事件日誌服務已停止,如果你沒有在當天的事件檢視器中發現這個id號為6006的事件,那麼就表示計算機沒有正常關機,可能是因為系統原因或者直接按下了計算機電源鍵,沒有執行正常的關機操作造成的。

當你啟動系統的時候,事件檢視器的事件日誌服務就會啟動,這就是id號為6005的事件。

通過這兩個id號儲存的資訊,我們可以輕鬆檢視計算機開、關機記錄: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管理工具」,然後開啟「事件檢視器」,在左邊的視窗中選擇「系統」選項。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在開啟的「系統屬性」視窗中選擇「篩選器」選項卡,在「事件型別」下面選中「資訊」復選項,並在「事件**」列表中選擇「eventlog」選項,繼續設定其他條件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看到需要的事件記錄了。

雙擊某條記錄,如果描述資訊為「事件服務已啟動」,那就代表計算機開機或重新啟動的時間,如果描述資訊是「事件服務已停止」,即代表計算機的關機時間。

2樓:瀧冰瑩

最大的可能就是中毒了 1.下個u盤專殺 殺下毒

2.格式化一下

檔案隱藏的可能性不大 在檔案上設定一下 顯示隱藏檔案

如何在電腦上檢視自己的wifi密碼

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檢視 1.點選開始選單,進入控制面板 2.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3.點選 無線網路連線 4.選擇無線屬性 5.在上方的工具欄中單擊安全,將顯示字元前面的方框勾選上,就可以看到wifi密碼了。回答1 要用台式電腦檢視路由器的wifi密碼,前提條件是,需要這台台式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

如何在電腦上檢視手機微信聊天記錄

1 安裝同步助手最新版,執行同步助手,並連線iphone。切換頁面至 更多功能 點選資料分類的最後乙個按鈕 微信 即可進入微信訊息記錄管理器檢視聊天記錄。2 只要點選左側聯絡人,就會顯示與他的聊天記錄,包括文字,語音 等。3 同步助手還提供了強大的搜尋功能,可按具體日期精確查詢,也可以按照時間段 最...

如何檢視電腦歷史操作記錄,如何檢視電腦上的歷史操作記錄

在電腦的事件檢視器中通過檢視系統日誌來檢視電腦操作記錄。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演示電腦系統為windows7。1 首先在電腦的開始選單中找到 執行 選項,然後進行點選。2 然後在出現的執行視窗中,輸入eventvwr.msc,再按回車鍵。3 然後點選 windows日誌 旁邊的三角形圖示,選單。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