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籃球pg什麼角色好,自由籃球pg玩什麼特殊角色最好?

2022-06-17 22:10:04 字數 1099 閱讀 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籃球控球後衛可選擇的幾條路線

納什型:此類控衛以組織進攻為主,同時擁有一定的上籃和投籃能力。納什著極高的籃球智商和冷靜的氣質,完美的球場洞察力。

視野廣闊,傳球直達敵人心臟,投籃極佳,可以在球場任何區域發動攻擊。不過納什的缺點也很突出,那就是對抗能力不足。想以納什為藍本打造角色的朋友建議選擇敏捷型pg,後期加點的時候多加些傳球和三分,選擇技能的時候以傳球,上籃,投籃型別的為主。

帕克型:帕克型控衛是突擊型控衛的代表。帕克以速度快著稱,而關鍵時刻的外圍投籃也是他的殺手鐗。

作為馬刺隊的主力控球後衛,帕克的組織才能正在得到充分地發揮。帕克是聯盟中突破最多的後衛,也是籃下命中率最高的球員之一。想以帕克為籃板打造決賽的朋友建議選擇力量型pg,後期加點的時候多補跑動!

選擇技能的時候以突破,遠距離上籃為主。

基德型:基德是全能後衛的代表,基德操控全域性能力極為突出,身體素質出色,能突能傳,而且防守出色。基德作為控衛幾乎沒有弱點,但要論組織能力稍遜於納什,論突擊能力略弱於帕克。

想以基德為藍本打造角色的朋友建議選擇均衡型pg,後期加點的時候多加些搶斷,傳球,遠距離上籃。選擇技能的時候以傳球,搶斷的技能為主。

這裡只說到近幾年人氣超高的三位控衛,其實大家都有喜歡的球星,像控衛位置上保羅,德隆等人也都非常受歡迎,在自由籃球中,按照喜愛的球星打造專屬的角色,完全有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純助攻的話感覺猴子應該不錯,其他情況都必須cc完勝...至於泰森、小可總覺得帽子、w貼、a斷和撲球上比普通高個的pg稍差一點...搶斷好像矮個子更給力,可能心理作用,感覺矮個動作更快,高個貼防範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其實不分高低貴賤,它是我們成長途中的關懷,是我們經歷磨難時的鼓勵。

自由籃球pg玩什麼特殊角色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能力相差很小,特殊角色多幾點能力值,但實際中提現很小,更多是外觀上的提現,主要還是隊友間配合、自己意識和操作。 另外能力值靠能力裝來提公升也可以呀,特殊角色主要就是外觀不同

自由籃球想玩pg或dg,買哪個特殊人物好 10

街頭籃球女特殊角色哪個轉PG好,街頭籃球特殊角色分別轉職為SG,PG哪個好?

紗琪.wg裡的人物就好看.我也是最近玩了乙個pg,之前一直在糾結是西格蒙還是紗琪,南韓人真是難看啊,後來我還是選了男g,因為女的投籃是缺陷。我給你幾點建議吧,你實用點的就買南韓人,能力是所有g裡最高的,還能調身高 身高到後面是決定性的,這個不用我說了。如果你要好看,就買紗琪吧,運球比其他人物多2點,...

自由籃球如何取消疲勞時間?玩自由籃球延遲的問題!

首先可能是你自身體力就差,這樣的話那你就要平時多鍛鍊,增加體能。這點不是問題的話,上場做下熱身,那就是上場的時候不要總是瞎跑,瞎跑那純粹是浪費體力。還有就是多做配合,不要乙個人單幹,籃球提倡的是團隊,這樣你的體力也可以得到緩解,延續上場時間。最後就是,位置上換下,多大後場,在籃下的話體力肯定是消耗的...

什麼是籃球自由人,什麼是鋒位自由人??

籃球自由人是指沒有合約在身或合約已滿的球員,他們可以和任何一支願意提供有效合約的球隊簽約,而為這支球隊效力。自由球員是美國職業運動的專有名詞,除了mlb大聯盟職棒外,nba職籃 nfl美式足球 nhl職業冰球等北美四大職業運動都採用自由球員制度。自由球員是指沒有合約在身或合約已滿的球員,他們可以和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