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電腦歷史操作記錄,如何檢視電腦上的歷史操作記錄

2022-01-01 11:13:35 字數 2863 閱讀 4817

1樓:難受君丶

在電腦的事件檢視器中通過檢視系統日誌來檢視電腦操作記錄。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演示電腦系統為windows7。

1、首先在電腦的開始選單中找到「執行」選項,然後進行點選。

2、然後在出現的執行視窗中,輸入eventvwr.msc,再按回車鍵。

3、然後點選「windows日誌」旁邊的三角形圖示,選單。

4、然後在的選單中點選「系統」選項,如圖所示。

5、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win7系統中檢視電腦操作記錄。

2樓:sunny桉藍

1、檢視電腦的執行狀況,包括開關機時間等,開啟路徑:c:\windows\tasks,雙擊下面檔案開啟就可以看到了。

2、檢視本機的執行程式記錄,開啟路徑:c:\windows\prefetch,該資料夾存放的是程式的操作記錄,檔名為程式,之後的執行**不用看,可以選擇檢視你需要的哪天的記錄。

3、檢視最近開啟過的檔案和資料夾,鍵盤輸入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cent,就可以檢視了。

3樓:it技術指南

電腦小技巧:誰動了你的電腦?查查歷史使用記錄把

4樓:域之盾軟體

在電腦上安裝域之盾軟體就可以實時檢視電腦的歷史操作記錄,如果你是企業使用者還可以批量檢視電腦的歷史操作記錄 功能非常強大。

如何檢視電腦上的歷史操作記錄

5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jiangli240628

一、如何檢視電腦開機記錄1.開啟「我的電腦」,c盤windows目錄下有很多檔案,找到乙個schedlgu.txt(或者開始-執行schedlgu.

txt)。它是「計畫任務」的日誌,會忠實地記錄電腦計畫任務的執**況,還有每次開機啟動及退出windows系統的資訊。2.

通過「事件檢視器」的事件日誌服務檢視計算機的開、關機時間。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管理工具」,然後開啟「事件檢視器」,在左邊的視窗中選擇「系統」選項。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在開啟的「系統屬性」視窗中選擇「篩選器」選項卡,在「事件型別」下面選中「資訊」復選項,並在「事件**」列表中選擇「eventlog」選項,繼續設定其他條件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看到需要的事件記錄了。

雙擊某條記錄,如果描述資訊為「事件服務已啟動」,那就代表計算機開機或重新啟動的時間,如果描述資訊是「事件服務已停止」,即代表計算機的關機時間。3.在執行框中輸入cmd進入後直接輸入systeminfo就可以看到你這次開電腦到現在共計多長時間了。

二、如何檢視電腦文件記錄1.找到c:\windows\prefetch下。

裡面有記錄你曾經執行過什麼程式,檔案最前面的為程式名,後面的執行**不用理他!如果你沒有優化過的話~這裡面儲存的東西應該是非常有價值的!2.

看你最近開啟過什麼檔案(非程式)和資料夾(最近開啟檔案的歷史記錄)!"我的電腦"-"c盤(作業系統所在盤)"-"documentsandsettings"-"administrator(administrator改成你的

6樓:1026489773態度

1、檢視電腦的執行狀況,包括開關機時間等,開啟路徑:c:\windows\tasks,雙擊下面檔案開啟就可以看到了。

2、檢視本機的執行程式記錄,開啟路徑:c:\windows\prefetch,該資料夾存放的是程式的操作記錄,檔名為程式,之後的執行**不用看,可以選擇檢視你需要的哪天的記錄。

3、檢視最近開啟過的檔案和資料夾,鍵盤輸入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cent,就可以檢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所有檔案個資料夾,找到c:\使用者目錄\xukunping\local settings目錄,探索這個資料夾,如果沒有進行過磁碟清理或相關優化,你所有記錄都在這裡面。

8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ctrl+h 就可以,適用於任何瀏覽器

9樓:癮曰戒不掉

如果是瀏覽器的話,快捷鍵ctrl+h,即可檢視歷史記錄。

在**檢視電腦歷史操作記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看什麼記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山毒霸可以檢視你的操作記錄, 開啟防毒軟體有乙個清理系統垃圾那個選項·可以幫你掃瞄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恠 唫 桫

bai 滸 镹 了

芳 芯 佉 巴du

鋅 譽 湜 關 楗

首先在電腦桌面空白zhi處單擊滑鼠右

dao鍵 選擇 「排版列圖示」

2、依然權在電腦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圖彪,將滑鼠放置在「我的電腦圖」標上,點選

滑鼠右鍵

3、接下來在彈出的我的電腦屬性**框中,將設定項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上

4、右擊桌面/排列圖示/將「在桌面上鎖定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5、如果故障依舊,可嘗試下面的方法。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

面/web」選項

(2)桌面文字變的不透明

(3)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在右側雙擊「

啟用active desktop」

(4)如果故障依舊,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

(5)確定重啟電腦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ie的《檢視》,點《瀏覽器欄》,點《歷史記錄》

如何找電腦工作,怎樣檢視電腦工作記錄

面試基本合格就留人 不會可以學 但過天吧,就怕格格盤,分分割槽 裝裝機 獨立的 去向結果定 要是沒自己的工具就麻煩羅 遇上自己熟悉的的工具師兄無是,另外的但您幾乎沒用過.怎麼樣您知道的 要有自己的工具 熟悉點基本的工具好啊 有自己的工具啊 情濃一瞬 的 什麼細心,有耐心,有責任心 沒當然走人 反正人...

如何檢視電腦裡檔案被複製的記錄

1.看計算機在哪天執行過 執行了多久!系統安裝在c盤 找到c windows schedlgu.txt檔案 裡面有你自這個系統產生以來曾經工作過的時間,包括哪天開了機 開機時間 關機時間!2.看最近執行過什麼程式 找到c windows prefetch下。裡面有記錄曾經執行過什麼程式,檔案最前面的...

蘋果手機怎麼檢視歷史記錄,怎麼查IPHONE手機的歷史操作記錄

2 隨後點選介面右上方的 按鈕。3 在隨後開啟的介面中點選查詢聊天記錄按鈕。4 隨後點選日期。5 點選相應的日期即可檢視對應日期的歷史記錄了。1.首先要開啟 safari 瀏覽器,然後新增乙個網頁介面,左下角出現藍色的左鍵。2.長按這個左箭頭,就會出現如下介面,歷史記錄出現,如果想要刪除就左拉出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