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如何檢視U盤使用痕跡,怎麼檢視電腦插過U盤的記錄?

2021-05-04 01:47:43 字數 5070 閱讀 1183

1樓:域之盾軟體

企業中 可以通過安裝域之盾軟體  對所有員工電腦上的u盤使用記錄,u盤操作記錄等等進行檢視,還可以一鍵禁用usb口一鍵禁用u盤 或者u盤唯讀等等。

域之盾軟體——為您的資料夾資料加上「雙重鎖」,全面保障您的資料資訊保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歷史檢視不是你開啟的歷史記錄如果沒有刪掉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網搜一下移動裝置使用記錄檢視器

怎麼檢視電腦插過u盤的記錄?

4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以通過登錄檔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usbstor\中可以檢視接入過電腦的u盤型號;也可以使用【命令提示符】以記事本形式匯出usb儲存型號記錄。以下是詳細介紹:

1、一般系統在載入驅動的時候就會把usb儲存裝置型號記在登錄檔裡,使用【win】+【r】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後, 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usbstor\,裡面就會記錄u盤的型號;

2、也可以在【執行】中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reg  query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usbstor  /s  >c:\usb.txt;即可將所有插過的usb儲存裝置型號記錄匯出到文字文件中檢視;匯出的路徑預設在c盤,也可以選擇其他碟符,在命令中修改即可;開啟usb.

txt後按下【ctrl】+【f】搜尋【friendlyname】,每一行friendlyname後面的字串就是乙個裝置。

5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usb儲存裝置在插入電腦的時候計算機早已悄悄記錄下這些裝置的「蹤跡」,下面就來看看,怎麼找出曾經連線過的usb裝置型號,這樣就可以大致知道是誰的裝置了。

2、一般系統在載入驅動的時候就會把usb儲存裝置型號記在登錄檔裡。找出方法:開始---執行----regedit 然後依次開啟: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usbstor\

找到如圖的地方就是所要找的裝置。

3、也可以使用「命令提示符」匯出到文字文件中檢視所有的插過的usb儲存裝置。方法:開始---執行----cmd-----reg  query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usbstor  /s  >c:

\usb.txt 如圖:

4、執行完上面的命令以後可以到c盤下找到usb.txt找開並按下〔ctrl〕+〔f〕搜尋「friendlyname」,每一行friendlyname後面的字串就是乙個裝置。這樣就可以找到到底電腦接過哪些usb儲存裝置。

如何清除電腦上u盤使用記錄

6樓:逆羽匟

手動刪除登錄檔資訊。

先在系統裡新增環境變數「devmgr_shownonpresent_devices」值為「1」。

2.開啟裝置管理器,然後檢視隱藏裝置,磁碟驅動器和儲存卷兩處,然後把跟u盤有關的刪除掉。

3.滑鼠單擊「我的電腦」右鍵選擇「管理」開啟,然後把可移動儲存相關的資訊刪除。

4.把「一」中加入的系統環境變數「devmgr_shownonpresent_devices」刪除。

5.開啟登錄檔(在「開始」選單「執行」輸入框中輸入「regedit」可直接開啟登錄檔),登錄檔開啟後依次在「編輯」 - 「查詢」,然後在輸入框中輸入「usbstor」只勾選「項」,不要並選擇「值」和「資料」(可加快搜尋速度),再點「確定」或者按回車鍵開始搜尋,將會搜尋到有關「usbstor」的項,然後全部刪除(每刪除一項的時候就按「f3」)。

要是有些不能刪除的,就點滑鼠右鍵選擇「許可權」進入到許可權設定,選擇「允許」 - 「完全控制」即可。要是不放心的話,我們可在登錄檔中把滑鼠選中登錄檔上的「我的電腦」,然後按「f3」再查詢刪除一次即可。

7樓:great佯裝埋倦

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看看可移動儲存下是不是有很多usb的記錄啊?

看看如何刪除吧:

1. 往系統裡面新增環境變數devmgr_shownonpresent_devices,值為1

2. 執行裝置管理器,開啟檢視隱藏裝置。磁碟驅動器、儲存卷兩處,把和u盤有關的

kill掉。

3. 開啟計算機管理,把可移動儲存相關的刪除。

4. 把1中加入的系統環境變數刪除。

到此為止,現在有可能還不能全部刪除登錄檔中的usb使用記錄,在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controlset002\enum\usbstor中仍然可能會有使用記錄,然後開啟強大的regedt3

2工具,找到該項,修改許可權,然後刪除子項。另外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

set002\enum\usb中的一些和usb storage mass裝置相關的也要刪除。

清除登錄檔的u盤使用記錄

1、按開始--〉執行,在輸入框裡輸入命令:regedit

2、刪除登錄檔中以下目錄的usbstor子項。

(1)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enum\usbstor

(2)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2\enum\usbstor

(3)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3\enum\usbstor

(4)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usbstor

刪除上述usbstor子項後,一般保密檢查軟體就不能檢查了。

如果需要徹底清除usb使用記錄,完成上述操作後,可以接著如下的操作過程:

1、刪除如下usb子項下除root_hub、root_hub20外的所有記錄。

(1)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enum\usb

(2)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2\enum\usb

(3)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3\enum\usb

(4)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usb

許可權操作與上述操作一致。

2、刪除deviceclasses下的a5d...、53f...等含usb字眼的部分子項。

(1)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deviceclasses\

(2)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2\control\deviceclasses\

(3)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3\control\deviceclasses\

......

其他操作與上乙個步驟相同。

8樓:憋不了的

win + r組合鍵調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至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deviceclasses\,刪除該項下的所有子項。

繼續定位至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usb,刪除該項下所有以vid開頭的子項。

繼續定位至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usbstor,刪除該項下所有以disk&ven開頭的子項。

繼續定位至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usbflags,刪除該項下的所有子項。

刪除以上專案之後,電腦系統中的u盤使用記錄就不復存在了。此方法支援win7和win8系統。

u盤插過電腦後,會在電腦上留下痕跡嗎?有木有??

9樓:斷橋邂逅

會留下痕跡,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清除記錄:

在開始選單執行裡輸入regedit 然後輸入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usbstor 這個登錄檔鍵值下儲存著所有插入機器內的u盤標識即可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不會留下,但痕跡肯定有的。可以清除。usb viewer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可能還是小事;就怕u盤上的檔案資料在電腦上開啟後,會留下痕跡,甚至留在了硬碟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這電腦水平,像是在cs部門工作的嗎?[:02:]

怎麼在電腦裡面檢視u盤檔案的使用記錄?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文件-裡面有你最近開啟檔案的記錄 ,但單獨記錄u盤檔案使用記錄系統沒這個功能 可搜尋相應的軟體

怎麼看電腦插過u盤的記錄!有記錄的話是否可以刪掉

14樓:幸福的家庭

undelete plus 2.71 恢復誤刪檔案,這個軟體可以記錄你的每乙個操作,我無意中發現的。

15樓:lol羅成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時間檢視器-裡面能找到什麼時候使用過什麼u盤。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u盤在電腦上已經刪除過東西時,u盤拿下來之後還你能看見記錄。 可以使用360強力刪除 並且粉碎檔案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樓主開心!o(∩_∩)o~~!

如何清除U盤儲存痕跡,如何清除U盤儲存痕跡

不想這麼麻煩的話 建議重新買個一模一樣的新u盤,把外殼拆開,把裡面換過來 這樣就不存在什麼使用痕跡了。比較徹底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刪除覆蓋,迴圈四五遍,一般的技術是沒辦法竊取復原的 那只有往裡存乙個與u盤大小差不多的檔案,將原來的所有痕跡都覆蓋了,那麼就無法被還原了 你在裝點檔案進去 然後在刪除 這樣...

如何檢視U盤的詳細資訊,用手機如何檢視U盤內容?

使用一款叫做chipeasy晶元無憂的工具可以快速檢視u盤資訊。用這個。到網上下乙個,找一下很多的。用手機如何檢視u盤內容?看看你的手機能不能讀得出來。提問讀不出來。如果已經成功連線了,那說明在手機上是可以檢視的。提問沒有反應。提問原舊手機可以,換了新手機榮耀x20就沒顯示了回答現在顯示也沒有連線成...

怎麼才能把U盤的內容傳到電腦上,如何把U盤上的歌曲上傳到電腦上播放

朋友你好,插入u盤開啟後,在需要考至電腦上的檔案複製貼上至電腦即可.把u盤插入電腦,然後複製u盤內容,在電腦貼上。用資料線連線,通過360手機助手傳輸 直接複製呀老大!真不行就把u盤的圖示直接往電腦上託 如何把u盤上的歌曲上傳到電腦上 選中歌曲,拖到桌面上。如何把u盤裡的東西傳到電腦上?個人認為你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