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的感冒和流鼻涕沒事吧

2022-06-17 21:40:03 字數 751 閱讀 711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排除你可以自己做如下推斷:

1, 你身邊可有重症和確診患者,你是否去過附近的重災區。沒去過60%可以排除。(此流感,不會自己形成的。要靠空氣和人傳播的。)

2, 你的症狀是否輕度,精神狀態怎麼樣。10%可以排除(得此流感會高熱、咳嗽、乏力、厭食)

3, 你是否只是單純的和普通的感冒一樣,並且體溫可以降得下去。10%可以排除(得此流感,體溫會**,並且很難壓的下去。)

要保險做到三點:

帶好口罩,馬上就醫。

好好休息注意保暖。

多鍛鍊,多喝水,多吃水果。

良藥:panyuquan123

大多數病都不是甲流,那為什麼那麼害怕呢,首先還是心理問題,其實只要記住,甲流的早期用普通的感冒藥就可以**好。

放鬆心態,會對感冒的**有奇效。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受涼了,寒氣很重。一直沒有減少。用熱水泡半小時的腳,出一身汗,就會好多了,泡上乙個星期,一切都會好的。

見效好快呦,趕緊行動吧,屢試不爽.自己看看舌苔,黃有濕氣,白有寒氣,都是冷到了的症狀,濕氣困脾,所以四肢無力,兩腿發酸,泡腳馬上見效。 輸液只會輸進更多的濕氣。

喝薑湯也是好方法。感冒好了嗓子就會好了 。 脾被困了,就不能把水分往上運,在和多少水都不解渴。

薏公尺健脾,可以吃吃。 感冒沒有好,要注意防寒。免得反覆。

3樓:

這幾天冷,應該是凍著了

感冒流鼻涕能吃斑鳩嗎,感冒流鼻涕能吃燕窩嗎

根據你的描述現在孩子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建議你不要給孩子食用大補的東西,建議你多給孩子喝一點白開水。服用一點抗感冒的藥 感冒流鼻涕能吃燕窩嗎 可以正常吃燕窩的。如果沒有發燒症狀可以正常食用。發燒時,體內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相對減弱,消化酶分泌減少,活性也相對降低,使燕窩不容易被消化吸收。因此應暫停的服用燕...

狗狗感冒流鼻涕吃什麼藥,請教狗狗感冒流鼻涕吃什麼藥好 ?

如果是感冒咳嗽我介紹你買美貝感康 寵物專用感冒 流鼻涕 咳嗽,這個 便宜效果好,一小瓶10ml只要3元,每公斤體重服用1ml,根據gg體重服用的計量的。我把這個藥的功效說一下 本品具有清熱解毒,止咳平喘作用。主治犬副流感,犬傳染性支氣管炎,感冒,環境氣候突變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尤其對爆發性窩咳有良好...

我感冒2天了出現流鼻涕,鼻塞,咽喉有輕微痛,不發燒,但肌肉痠痛,頭還有些暈,請問是不是甲流感

甲流感在這裡是不能診斷的。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 病灶。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 感相似,包括發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