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寶貝感冒咳嗽,流鼻涕,打噴嚏,發燒38 6,吃點什麼藥

2022-07-14 10:15:05 字數 2229 閱讀 6400

1樓:粵寶成長記

寶寶平時吃什麼藥就吃什麼吧,小兒的退燒藥和感冒的是集於一體的,高熱時千萬不要多種感冒藥同時服用,以免過量。孩子降溫過快、大量出汗會引起虛脫。再吃點小兒的消炎藥吧,可以用退熱貼。

給孩子多喝點水。如果吃藥頂的住的話不一定要打針掛水的,打針掛水會停止生長一段時間的。我家粵粵3周歲了上個星期也是感冒發燒的上午還好,一到下午晚上就發高燒吃了藥就慢慢退了,第二天照舊持續了5天左右呢,沒有去打針掛水,現在好了。

還有等孩子好了後注意提高孩子抵抗力提高免疫力可以通過多曬太陽,多到戶外活動,多呼吸新鮮空氣,保證充足的睡眠、做好個人衛生、少食醣類食物、全面均衡營養等。

呵呵不要嫌我囉嗦啊,祝小寶貝早日**啊

2樓:雯子

去醫院啊,我姐姐家的寶寶就是沒有去醫院病情延誤另外,打了乙個月的點滴還吃了很長時間的藥,孩子受罪啊!要是離醫院遠的話就先給孩子吃上退燒藥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發燒在39度以下都不需要吃藥,注意觀察體溫,採取物理降溫,多喝開水,如果體溫過高可以用濕毛巾給寶寶多擦擦身體,擦的時候注意室內溫度,不能讓寶寶吹風,平時要保證室內通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感冒是吃護彤,發燒上了38.5就要吃美林和退熱貼

5樓:匿名使用者

燒到38度建議去醫院...........

四歲寶寶打噴嚏流鼻涕發燒咳嗽吃什麼藥

6樓:尤絢尋明軒

你好,考慮支氣管感染或者肺炎.建議看醫生聽診和透視確診,必要時拍片檢查確診.輕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藥**.

咳嗽或者有痰可以服用鮮竹瀝口服液或者小兒麻甘顆粒**.嚴重時建議靜脈輸液**.還需要警惕支原體感染引起的,如果支原體感染建議使用靜脈輸液紅黴素注射液或者口服阿奇黴素幹混懸劑

7樓:新軍都健康黃**

寶寶發燒一般體內有炎症.上醫院驗一下血常規.看看是病毒感染還是細菌感染.

要對症下藥.平常多喝白開水.洗熱水澡.

(發燒的日子裡.洗熱水澡會去火.退燒.

).吃清淡的.容易消化的食物.

寶寶不消化(積食)了也會發燒

8樓:匿名使用者

四歲寶寶打噴嚏流鼻涕發燒咳嗽吃什麼藥,暢和頭孢來進行消炎抗感冒**,感冒通常與病毒感染有關的,**並沒有什麼特殊性,對症處理就可以了, 如果用藥三天不見好轉或是病情加重需要去看醫生,此時就有可能出現併發症了.

9樓:小指頭的憂傷

寶寶發燒時一般比較煩躁,不會讓你在他身上動來動去,清天河水我推過確實管用,但治標不治本

孩子6歲,發燒38°,頭痛、打噴嚏流鼻涕,吃什麼藥好?

10樓:麥子

如果孩子發燒很厲害的話要及時的去醫院做檢查,同時也可以先給孩子吃點益佰製藥生產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它主要適用於緩解兒童普通感冒及流行**冒引起的發燒頭痛 四肢痠痛……等症狀,效果非常的不錯~

11樓:深藍丶嘵

孩子應該處於病毒**冒初期,可吃點退熱的兒童專用感冒藥,如小快克,不含ppa及咖啡因,無中樞興奮作用。裡面的對乙醯氨基酚及人工牛黃能夠有效解熱鎮痛,馬來酸氯苯那敏可有效緩解過敏引起的打噴嚏流鼻涕等症狀。

狗狗打噴嚏流鼻涕要吃什麼藥?

12樓:傻diao喵喵

感冒了喲

感冒的原因:

受涼:多見於洗澡後、天氣變化、長期吹空調

病毒感染:被傳染感冒病毒

感冒**:

可以給狗狗吃免疫多糖膏,e寵上可以找到

還可以餵點板藍根,後者小兒阿莫西林

祝你狗狗快快好起來~

孩子6歲,發燒38°,頭痛、打噴嚏流鼻涕,吃什麼藥好?拜託各位了 3q

13樓:韋沛嵐

孩子應該處於病毒**冒初期,可吃點退熱的兒童專用感冒藥,如小快克,不含ppa及咖啡因,無中樞興奮作用。裡面的對乙醯氨基酚及人工牛黃能夠有效解熱鎮痛,馬來酸氯苯那敏可有效緩解過敏引起的打噴嚏流鼻涕等症狀。

麻煩採納,謝謝!

14樓:前高興

如果孩子發燒很厲害的話要及時的去醫院做檢查,同時也可以先給孩子吃點益佰製藥生產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它主要適用於緩解兒童普通感冒及流行**冒引起的發燒頭痛 四肢痠痛……等症狀,效果非常的不錯~

狗狗咳嗽打噴嚏流鼻涕食慾下降,狗狗有咳嗽流鼻涕食慾不振

這樣的情況,建議先查下犬瘟,做個排除性診斷。還有傳染性肝炎,也會有類似的症狀,不過這個疾病會飲水增加。現在你感冒的藥已經用過了,不建議再用人用的感冒藥。樓上的朋友建議看清問題再回答。你可以在網上買試紙自己測,比較懷疑上述兩種病。現階段要注意保暖,防止小狗繼續受寒,要把它安置在溫暖避風處。解熱鎮痛的話...

打噴嚏咳嗽鼻塞流鼻涕 長期都這樣是什麼病?

長期都這樣的話,可能是患上了某種鼻病。不可大意要盡早醫治。可從這篇文章 馬波的鼻炎 辛酸路 中獲得醫治方法。流鼻涕打噴嚏咳嗽是什麼病引起的?老打噴嚏,偶爾流鼻涕和咳嗽,是什麼樣的一種原因 是風寒 吃點感冒藥 如果咳嗽不止的話 喝本草綱目牌川貝雪梨糖漿 超有效的。很長時間了經常打噴嚏而且有鼻塞是什麼病...

不打噴嚏,不流鼻涕,不咳嗽,就是頭疼,不動的時候還好,一動一

那就吃點退燒藥躺著睡一覺或許會好,我頭疼睡一覺就不疼了,醒來在不好不退燒那就一定要去醫院了!恩 有事我也是這樣 就想腦袋裡面裝了個東西 一晃一晃的 我那時估計是累的 注意休息 注意作息 如果是暈 有可能頸椎病 我14歲也有頸椎病 不過頸椎病不發燒 你應該不是 頭痛,已經三天了,一運動就痛,搖頭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