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有感冒症狀,流鼻涕,咳嗽大小便正常,精神也好

2021-06-03 13:17:34 字數 1737 閱讀 2471

1樓:貓咪知識庫

有無免疫?有無驅蟲?

有無吐?

拉的很厲害?

拉就吃點思密達,按小兒劑量,看能不能壓著。而且最好禁食8小時左右。

小狗對很容易感染傳染病,細小 狗瘟 傳染性肝炎 有可能導致腹瀉的,細菌性引起的腸胃炎也可以,抗生素慶大是可以考慮,不過盡量不要吃。真的擔心的話應該幫他注意保暖,情況已有惡化應帶去輸液和檢查,小狗拉幾次有不能進食的話很快就脫水了。

現在要做的

1.禁食 2.思密達灌服(小兒量) 3.保暖 4.密切觀察 5.留意併發症狀(看看大便有無蟲子)

2天內不見好轉要考慮求醫了

好了的話可以補充營養,少吃多餐!並打好疫苗與驅蟲!

2樓:清冽途上

有蛔蟲了!

可以打蟲!!!但給狗一定要多喂點葡萄糖!以免脫水!

等等!!!誰叫你用抗生素啊!!!!!!!那養對狗沒一點好處!!才倆月啊!

哎!如果它還能自己吃東西最好!但它自己不吃的話你多少都得給它灌點葡萄糖!

這千萬記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細小病毒,可以適量的給他喝點慶大黴素(稀釋的哦),

再不好可以去醫院看看。在小狗打完預防針前最好不要領他出去。

容易感染疾病。

4樓:揭彥良甜

觀察下,可以喂她吃點小兒感冒藥或者板藍根什麼的,要有條件就帶去醫院看看吧,沒要緊我不主張帶狗狗去醫院,怕染上別的毛病呢。願你家狗狗快點好起來。

狗狗咳嗽 打噴嚏 流鼻涕 但是吃喝都很好 大便也正常 怎麼回事?

狗狗流鼻涕咳嗽是什麼情況?便便正常。是感冒了還是犬瘟?

5樓:齊德

要就去醫院檢測一下是不是犬瘟,因為犬瘟跟感冒症狀十分相似。這種東西不能拖,我狗狗當天內

發現下容午就去檢查結果是犬瘟,還好**及時,現在有二十天了。活蹦亂跳,一切正常,拿試紙檢測的時候基本快沒有了。平時喂板藍根水,吃頭孢膠囊。喝抗病毒口服液。

6樓:a村長

感冒吧 狗狗也會感冒的

小狗咳嗽拉稀流鼻涕,但是能吃精神也好是怎麼回事

7樓:聚墨句末

如果它沒有發熱的話(尤其是高熱更要注意),那就只是感冒。

感冒多發於早春,秋冬氣候多變的季節,幼犬比較容易患病。

現階段要注意保暖,防止小狗繼續受寒,要把它安置在溫暖避風處。解熱鎮痛的話可口服不含ppa的人用感冒藥,如感康片,康必得片,銀得菲片等。推薦劑量可參照幼兒的服用量。

8樓:丘用劉柔潔

是狗瘟或細小病毒

很嚴重不快點**會死的

而且**成功的機率很低

狗最嚴重的2種病

狗狗感冒了 今天發現它一直流鼻涕 精神好 吃東西和拉便便也正常剛剛喂了它一點小兒感冒顆粒和一丁點 10

9樓:我是乙個

餵點阿莫西林膠囊,感冒膠囊夾在肉裡,最好一口吞進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喂它吃雞蛋 沒煮的 生的

11樓:楊囍生

睡一覺明天就好了,小動物身體抵抗力好著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知道了 最好去看下醫生

感冒流鼻涕能吃斑鳩嗎,感冒流鼻涕能吃燕窩嗎

根據你的描述現在孩子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建議你不要給孩子食用大補的東西,建議你多給孩子喝一點白開水。服用一點抗感冒的藥 感冒流鼻涕能吃燕窩嗎 可以正常吃燕窩的。如果沒有發燒症狀可以正常食用。發燒時,體內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相對減弱,消化酶分泌減少,活性也相對降低,使燕窩不容易被消化吸收。因此應暫停的服用燕...

狗狗感冒流鼻涕吃什麼藥,請教狗狗感冒流鼻涕吃什麼藥好 ?

如果是感冒咳嗽我介紹你買美貝感康 寵物專用感冒 流鼻涕 咳嗽,這個 便宜效果好,一小瓶10ml只要3元,每公斤體重服用1ml,根據gg體重服用的計量的。我把這個藥的功效說一下 本品具有清熱解毒,止咳平喘作用。主治犬副流感,犬傳染性支氣管炎,感冒,環境氣候突變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尤其對爆發性窩咳有良好...

感冒流鼻涕 嗓子疼咳嗽吃什麼食物好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多為風熱感冒,風熱感冒多見於夏秋季節,其主要症狀為 發熱重 微惡風 頭脹痛 有汗 喉紅腫疼痛 咳嗽 痰粘或黃 黃涕 口咽渴喜飲 咽痛 尿黃 治法應以辛涼解表為主。祛風清熱的中成藥有 1 銀翹解毒片 2 羚羊感冒片 3 板蘭根沖劑 4 桑菊感冒片。多喝溫開水,少吃那些辛辣的食品 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