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涕用什麼小七分呢?感冒流鼻涕用什麼藥治療

2023-06-03 09:25:03 字數 4132 閱讀 1546

1樓:數碼王子胖

感冒初起,又流鼻涕,可用乾淨的毛巾放入開水盆中,拿出稍涼後敷於頭頂,一般在晚睡前熱敷10分鐘為佳。

2樓:勢運駿

流鼻涕建議去醫院看看是否是生病了 有病趕緊治病啊。

感冒流鼻涕用什麼藥**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您簡單介紹一下日常感冒常見的症狀及**辦法。一般來說,感冒主要分兩種,一種是風寒感冒,有惡寒發熱,流清鼻涕,無汗,頭身疼痛,口不渴等症狀。還有一種是風熱感冒,發熱重,有汗出,咽痛,咽乾,口渴,流黃鼻涕等如果感冒了不發燒的情況下最好的方法就是喝橙汁(最好自己買橙子自己榨汁主要是為了補充維生素c),臥床休息是最好的辦法,吃藥只能緩解下症狀,並不能**。

如果伴有發燒要到醫院做相應檢查,用藥,結合臥床休息。藥物的使用可使用抗病毒的感冒藥 建議:板藍根+vc銀翹片+利巴韋林。

你好,傷風感冒引起流鼻涕這是眾所周知的了,此時鼻腔粘膜充血腫脹,腺體分泌增多即形成鼻涕。鼻內滴入麻黃素之類的血管收縮藥可使涕減少,但萎縮性鼻炎患者不可用此類藥物。滴藥時要防止藥液流入口中,因孩子感覺到苦味,以後不會再讓滴藥。

同時,為使藥液均勻滴入鼻腔,而不至於迅速地流出來,也必須要有正確的滴藥姿勢。鼻涕過多的副鼻竇炎,可到醫院作換置**或穿刺灌洗法**。

4樓:聶瑾鄭香桃

最好不要用藥,是藥3分毒,你拿雙手食指來回搓鼻翼2側.30分鐘你看看.

感冒,流鼻涕用什麼方法最簡單又快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泡腳也可以好的很快 而且不花錢 腳部穴位較多 且關聯整個身體 所以見效較快 方法: 先美美的洗個熱水澡(前提是家裡夠暖和哦) 如果條件不允許 那就狠狠得喝幾杯熱水 讓自己身體暖和了 然後燒上水 準備一些蔥 只要蔥白和蔥須哦 放在鍋裡煮10分鐘後加入一些高度白酒 然後泡腳 直到出汗為止 然後睡一覺就好了 嘿嘿 流鼻涕是伴隨感冒而生的症狀 一般都是要感冒好後,一到兩周就會好 但注意擤鼻涕時不要太用力 否則鼻腔內容易出血。

流鼻涕吃什麼藥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感冒已經不需要藥物,自己就可以很快治好了。而且以後稍稍預防一下,也基本不會感冒。

我們每天所呼吸的空氣中本身就漂浮著大量的細菌、病毒、真菌等致病菌,而這些致病菌也通過我們的呼吸不斷進入到我們的鼻腔中。但是一般情況下,鼻腔本身的排毒系統能夠在15到30分鐘之內將致病菌運送到鼻咽處,並最終進入胃中消化掉。此時病毒的數量始終保持在鼻腔免疫系統能夠承受的範圍之內,所以我們就不會生病。

但當誘發因素如受涼、淋雨、過度疲勞等出現時鼻腔的排毒功能降低,病毒則可以長時間停留在鼻腔內。此時病毒就可繁殖出鼻腔免疫系統無法承受的病毒數量,病毒便大肆侵入人體,我們也就感冒了。(在經期、孕婦以及鼻炎患者等表現更為明顯,即更加容易感冒。

稍後,鼻腔內病毒的基數更大,病毒數量增長更快,於是大量的病毒開始擴散至身體其他部位,這時感冒的全身症狀就開始表現出來了。

因此,在感冒的時候,鼻子充當著病毒大本營的角色。只要我們不斷地用溫鹽水沖洗鼻腔,有點鼻涕了就衝一次,保持鼻子通暢,將大量病毒清理出鼻子,越來越少的病毒侵入人體。最終可將鼻腔中的病毒數降低到鼻腔免疫系統能夠應對的範圍之內。

而同時,人體的免疫系統將很快殺滅進入人體的病毒。

所以,自己去買個瑜伽洗鼻壺,將溫鹽水灌入其中,讓水流在重力的引導下,緩緩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清除鼻腔中的病毒以及其它有害物質。在感冒時多用溫鹽水沖洗鼻腔,有點鼻涕就衝一次,保持鼻腔內沒有多餘鼻涕和鼻子通暢,可從根本上解決病毒問題。使用此法可在2到4天內**感冒,並且不用吃任何藥物。

平時早晚或者在連續打噴嚏後洗鼻子,可在很大程度上預防感冒,極大降低感冒幾率。由於洗鼻子是直接將大量含有病菌的鼻涕排入下水道,因此可極大減少感冒者排至空氣中病毒的數量,也可極大降低與感冒者接觸的人感冒的幾率。

同時因為流感和感冒讓人生病的過程相同,只是病毒種類不同。所以該方法也可同時減輕流感症狀**流感和預防流感,對各種流感均適用。

以此方法將感冒治好後,洗鼻的次數就降為早晚洗,這樣就可以慢慢地調理鼻子,**鼻炎了。

7樓:路夏範月

可以試試惠菲寧溶液,對感冒,流涕,咳嗽有一定幫助,超過乙個星期還在流涕的話就要看五官科,可能是鼻炎了,要吃鼻炎藥。

8樓:閃蘭允未

是輕度的感冒媽媽不用太擔心,衣物穿多點,注意保暖,多喂些溫開水,一兩天就會有所改善,如果寶寶流鼻涕比較多,時間比較長媽媽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流鼻涕一般持續時間基本上要1個星期左右,如果媽媽覺得時間太長可以在遵遺囑吃一點感冒藥!

9樓:茹智敏煙喬

可以不用吃藥,把流鼻涕的鼻子拿紙巾塞住,保管不流鼻涕。

10樓:貝清安蒼雲

不同原因引起的感冒症狀也是不同的,最好是對症**才能好的快。散寒感冒片、氨咖黃敏膠囊(速效)、克感額日敦片。

11樓:管罡

少年男性,詢問流涕症狀問題。有無發熱?

建議:多喝開水,服用板藍根,注意休息(如果病毒感染容易引起心肌炎)流鼻涕形成原因是鼻粘膜的炎症導致的粘膜內的粘液腺和漿液腺分泌功能亢進引起的,也是感冒後逐步好轉和**的表現與其他的關係不大。

凡是有以上情況的可以服用鼻舒適,阿莫西林和撲爾敏等藥物**流鼻涕的情況還是可以逐步改善和**的,與其他的關係不大,

12樓:有誠封銳藻

如果已經很長時間了。

可以用下面的處方。

傷風膠囊。嗎林瓜鼻炎康。

頭孢呋辛。

13樓:每日淘

首選診斷清楚是什麼病。

感冒了打噴涕,流鼻涕有什麼土方子有奇效?

14樓:在慕田峪長城上鋼琴課的鳶尾花

熬點蔥薑水喝喝看看。

15樓:網友

感冒打噴嚏流鼻涕不一定是感冒,很可能是過敏性鼻炎,當你出現打噴嚏、流凊鼻涕時可以服用氨咖黃敏膠囊十撲爾敏一片,當天即可緩解,連服二~三天基本見效,當然若是風寒感冒本**方案也有奇效,應注意沒有其他症狀不能亂服抗生素,若出現鼻塞十流黃鼻涕時,或咳黃痰時應及時服用抗生素。最好到醫院聽從醫囑服用抗生素。

16樓:溫葡降

感冒了打噴涕,流鼻涕可以喝一些姜和大棗紅糖在一起煮成湯喝了發汗,這個樣就會好點。

流鼻涕吃什麼藥好?

17樓:貴讓山俏

你這應該是風寒感冒的症狀可以選擇吃點。

風寒感冒顆粒,抗病毒顆粒,桑姜感冒片(膠囊),同時可以配點維生素c和病毒靈對你的症狀有很好的緩解**作用!

18樓:樓淑珍蕢雀

是藥3分毒,建議你喝板藍根。一次充2包,一天喝三次,要喝熱的。

如果不嚴重的話,一週內包好。

19樓:冒佑平其鳥

我家孩子用的是小快克,效果挺好的,你可以試試,上面有標的服用劑量,你可以進去看看。

20樓:騎然安小蕾

三九的小兒氨氛黃那敏,我家感冒就吃這個,效果好。

21樓:浦雁真棋

我想可以的,乙個人一種情況,個人的體質不同,對藥物的敏感性也不同,你可以試試。

平常注意多喝水,別著涼,注意天氣,適當添減衣服,都可以預防感冒的。

身體最重要。

22樓:鄢運旺五卯

你好!買點薄荷葉,泡熱水喝。很好!舒服。

超市就有,藥店也有。

23樓:網友

解:流鼻涕吃感冒藥會好。

故答案為:感冒藥。

24樓:呼延秀愛不香

什麼藥要對症下藥。症狀如:頭痛.發燒.四肢痠痛.鼻塞.流鼻涕.咽痛。

打噴嚏.咳嗽等!一般小感冒可以不用吃藥.多喝白開水就行.厲害一點的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也可以用以下隨便一種都行.西藥有:快克膠囊,泰諾膠囊.吳太感康片.修正新秀片等中成藥:

康必得片,白加黑片.三九感冒靈顆粒.修正感冒清熱顆粒等.

但都要記住多喝白開水因為水可以排出體內毒素也可以防止上火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薄荷葉,泡熱水喝。很好!舒服。

超市就有,藥店也有。

狗狗感冒流鼻涕吃什麼藥,請教狗狗感冒流鼻涕吃什麼藥好 ?

如果是感冒咳嗽我介紹你買美貝感康 寵物專用感冒 流鼻涕 咳嗽,這個 便宜效果好,一小瓶10ml只要3元,每公斤體重服用1ml,根據gg體重服用的計量的。我把這個藥的功效說一下 本品具有清熱解毒,止咳平喘作用。主治犬副流感,犬傳染性支氣管炎,感冒,環境氣候突變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尤其對爆發性窩咳有良好...

貓為什麼會流鼻涕,貓咪為什麼總流鼻涕呢?

貓流鼻涕可能是病毒感染,如貓鼻支病毒 貓杯狀病毒感染會引起咳嗽 打噴嚏 眼鼻膿性分泌物。支原體 衣原體引起的眼鼻膿性分泌物。普通感冒引起咳嗽 打噴嚏 流鼻涕等。引起貓流鼻涕的 有好幾種 第一 病毒感染,如貓鼻支病毒 貓杯狀病毒感染會引起咳嗽 打噴嚏 眼鼻膿性分泌物。第二 支原體 衣原體引起的眼鼻膿性...

感冒已經好了為什麼流鼻涕還是不斷

如果來還繼續流鼻涕,可能提示感冒源沒有痊癒,應bai當繼續用藥du緩解症狀,如果流鼻涕zhi持續時間過dao長應當考慮鼻炎 意見建議 您好建議您,在 期間應當清淡飲食不要食用生冷油膩和辛辣刺激的食物,做好防寒保暖不要接觸寒涼刺激,適當的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多喝白開水,注意休息不要勞累和長期熬夜 流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