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已經好了為什麼流鼻涕還是不斷

2021-03-04 09:01:29 字數 436 閱讀 7950

1樓:蘭州中研翳院

如果來還繼續流鼻涕,可能提示感冒源沒有痊癒,應bai當繼續用藥du緩解症狀,如果流鼻涕zhi持續時間過dao長應當考慮鼻炎!

意見建議:您好建議您,在**期間應當清淡飲食不要食用生冷油膩和辛辣刺激的食物,做好防寒保暖不要接觸寒涼刺激,適當的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多喝白開水,注意休息不要勞累和長期熬夜!

2樓:風雨嫁人

流鼻涕最多見於鼻炎,鼻息肉,鼻竇炎等。常見的流鼻涕的原因包專括:一是感冒,初期為清水樣屬或者粘液性,感冒後期可以出現膿涕。

二是慢性鼻炎:鼻涕多為粘液性鼻涕。量可多可少。

三是過敏性鼻炎:為流清水樣涕,量較多,伴有打噴嚏,鼻癢感,可常年性發作,也可以季節性發作。過敏性鼻炎的病人可以伴有哮喘,尤其是小兒。

建議你去看一篇《馬波的鼻炎**辛酸路》文章內有**鼻病方法。

狗狗感冒流鼻涕吃什麼藥,請教狗狗感冒流鼻涕吃什麼藥好 ?

如果是感冒咳嗽我介紹你買美貝感康 寵物專用感冒 流鼻涕 咳嗽,這個 便宜效果好,一小瓶10ml只要3元,每公斤體重服用1ml,根據gg體重服用的計量的。我把這個藥的功效說一下 本品具有清熱解毒,止咳平喘作用。主治犬副流感,犬傳染性支氣管炎,感冒,環境氣候突變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尤其對爆發性窩咳有良好...

流鼻涕用什麼小七分呢?感冒流鼻涕用什麼藥治療

感冒初起,又流鼻涕,可用乾淨的毛巾放入開水盆中,拿出稍涼後敷於頭頂,一般在晚睡前熱敷10分鐘為佳。流鼻涕建議去醫院看看是否是生病了 有病趕緊治病啊。感冒流鼻涕用什麼藥 您好,給您簡單介紹一下日常感冒常見的症狀及 辦法。一般來說,感冒主要分兩種,一種是風寒感冒,有惡寒發熱,流清鼻涕,無汗,頭身疼痛,口...

貓為什麼會流鼻涕,貓咪為什麼總流鼻涕呢?

貓流鼻涕可能是病毒感染,如貓鼻支病毒 貓杯狀病毒感染會引起咳嗽 打噴嚏 眼鼻膿性分泌物。支原體 衣原體引起的眼鼻膿性分泌物。普通感冒引起咳嗽 打噴嚏 流鼻涕等。引起貓流鼻涕的 有好幾種 第一 病毒感染,如貓鼻支病毒 貓杯狀病毒感染會引起咳嗽 打噴嚏 眼鼻膿性分泌物。第二 支原體 衣原體引起的眼鼻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