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萊達建築質量怎麼樣

2022-06-17 15:45:02 字數 5317 閱讀 46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子公司)

公司介紹

2023年3月,河北科萊達新能源科技股份****成立於石家莊,是從事新型建材、新能源研發、生產和推廣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成立以來,圍繞住宅產業設計標準化、構件工廠化、施工裝配化、裝修一體化和管理資訊化現代化為目標,致力於新技術、新材料、新產品和新能源的開發研究與推廣利用。目前公司已擁有3d定製板牆式裝配建築、空氣源供暖(冷)系統、聚焦式太陽能系統等近30項國家專利。

公司介紹

公司董事鄭董寶財先生秉持「科技創新,綠色節能」的企業經營理念,與中節能、中廣核、清華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鄭州大學、河北工業大學、北京航天大學等多所高校和科研機構開展深度技術合作,深耕於建材環保領域新技術新產品的研發與開拓,目前公司已擁有3d定製板牆式裝配建築、空氣源供暖(冷)系統、聚焦式太陽能系統等近30項國家專利。

公司介紹(子公司)

科萊達正在籌建的子公司有:滄州科萊達科技****、黑龍江省科萊達新型建築材料科技****、吉林科萊達、江西萍鄉科萊達、滿洲里科萊達。

各地**在政策導向影響下,爭先邀請科萊達集團公司在當地投資建廠。目前科萊達集團已與吉林省吉林市、內蒙古滿洲里市、廣西賀州市、湖南瀏陽市、湖南澧縣、滄州渤海新區、河南孟津縣、邯鄲市峰峰礦區、山東淄博市、濰坊市、青島市、廣東珠海市等地方**簽訂招商引資戰略合作協議,共同建設生產工廠,推廣3d定製板牆式裝配建築。

2樓:幸運的雅兒

質量挺好的,好多農村自建房、民宿房都用的這個,防風抗震、冬暖夏涼

3樓:瘋狂的啤酒瓶

,,,一般般吧,其實不咋地

4樓:大道至簡

老家焦作,2023年朋友介紹蓋得房子,當時的想法是城裡買過房了,就是要回村里蓋別墅,為了村裡人小時候對家庭的嘲笑,非得出人頭地給曾經欺負過我們的人看看,所有人都反對,都說是泡沫房,不結實,他們不懂,乙個做工程監理的朋友力薦下我蓋了,現在三年了,幾乎從來沒有出現過問題,而且冬暖夏涼,父母和爺爺奶奶住的非常舒服,我覺得挺好的,

5樓:上山打老虎

質量很好,挺好的,我家和我家隔壁的都用的這種材料建的,在農村建的,感覺很划算和實用,而且也節省了很多不必要的成本。隔音隔熱;總體來說都很不錯,值得推薦。

求解輕鋼別墅優缺點有哪些

6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節能環保

輕鋼結構材料節能環保,百分百迴圈利用,與傳統的磚混結構比較,節省耗能至少65%以上。

2、自重輕,省材料

輕鋼材料自重輕,強度高以及厚度薄,用鋼材料節省,房屋整體結構自重輕,也是傳統磚混結構的四分之一,很大程度降低運輸費、吊裝費,並整體降低建築費。

3、居住實用性

輕鋼結構運用優良的保溫隔音節能材料,提高房屋使用面積,輕鋼別墅優勢可塑性強,實現複雜、美觀與多樣的房屋結構。輕鋼室內舒適度高,非常利於室內居住,並且實用性強,滿足日常居住的條件要求。

4、抗風強

輕鋼結構具有很強的抗風能力,據科學專業資料分析,輕鋼結構房屋能抵抗12級以上颱風,源於輕鋼結構自重是磚混結構的五分之一,具有強度高、重量輕以及變形能力強的優點,當然也需要專業標準的施工體系。

7樓:愛閱讀

輕鋼別墅的優點:

質量很輕,穩定性好的,有非常好的抗震抗風性能好。輕鋼材料還可以迴圈利用,綠色環保。

輕鋼別墅的缺點:

造價高,需要定期檢修維護,比較麻煩。輕鋼房屋牆體薄,不隔音。防火效能極差。不耐潮濕。質量良莠不齊,現在整個產業不完善。

輕鋼別墅的建造速度是普通建築的7--8倍,基本不牽扯用水問題,是乾性施工。輕鋼別墅的重量可能只有傳統混凝土建築的四分之一到六分之一,質量很輕。它的穩定性卻是極好的,且鋼結構的房屋有非常好的抗震抗風性能。

在牆體外側貼一層保溫材料,這樣便能達到保溫效果,起到保溫隔音的作用。輕鋼材料還可以迴圈利用,綠色環保。另外輕鋼別墅壽命能達到70年以上,而傳統的磚混結構是50年。

但是輕鋼別墅有很多缺點,首先建輕鋼別墅需要找專門做輕鋼的工程隊,在農村建很麻煩。造價比傳統磚混略貴。需要定期檢修維護,鋼材的耐腐蝕性比磚混房屋的紅磚、混凝土差很多。

隔音效果比傳統磚混房屋差太多。輕鋼房屋牆體薄,材料本身也不隔音。已經建了輕鋼房屋的都有這樣的體驗。

裝修的時候如果再單獨做隔音處理,成本又高太多。防火效能極差。牆體材料本身易**,輕鋼龍骨經過大火後也是直接報廢。

不能水泡,不耐潮濕。不適合在多雨潮濕的南方建造。輕鋼房屋牆體薄,材料本身也不是保溫材料,東北冬天會很冷。

目前還沒有統一國家標準,質量良莠不齊,現在整個產業不完善。

8樓:土巴兔裝修

輕鋼別墅的優點:

(1)輕鋼別墅的輕鋼結構配件製作工廠化和機械化程度高,商品化程度高。

(2)輕鋼別墅的現場施工速度快,主要為幹作業,有利於文明施工。

(3)輕鋼別墅的鋼結構建築是環保型的可持續發展產品。

(4)輕鋼別墅的自重輕,抗震效能好。

(5)輕鋼別墅的綜合經濟指標不高於鋼筋混凝土結構。

(6)輕鋼別墅相比磚混住宅來說,可以避免用土燒磚帶來的資源浪費

(7)輕鋼別墅因為輕鋼結構的牆體厚度小,比磚混結構可以增加有效使用面積;

(8)輕鋼別墅的與鋼筋混凝土住宅相比,由於輕鋼結構的鋼材以後可以迴圈使用,但混凝土不能迴圈使用,以後肯定是建築垃圾,造成環境壓力並且,混凝土要40年時間才能全部乾燥,因此容易造成室內濕氣、潮濕,不利於人體健康。但是輕鋼結構完全不用混凝土,因此不存在這個問題。

(9)輕鋼別墅的抗震效能好。由於**的活動為左右和上下活動,所以用螺絲釘連在一起的輕鋼結構組成了乙個安全穩定的盒子,不會因為**的搖晃而出現牆體倒塌或樓板掉下危及人身安全。

(10)輕鋼別墅的施工採用幹施工法,不會造成水資料的浪費。並且節省了費用。

缺點1.造價可能略貴

2.嚴重依賴產業配套,比如預製牆板、屋面板、牆體內填保溫材料、防火材料。國內現在流行的混凝土、砌體結構形式,牆體基本為現場濕法砌築,而輕鋼結構需要乾法預製牆板。

3.需要內裝修材料、裝置、方法的配套,比如把熱水器、空調、畫框安裝到預製牆板上的方法和現在安裝在砌體牆上的方法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再比如壓型鋼板樓面的防水做法、隔音做法等。

4.需要定期檢修維護,因為鋼材的耐久性還是不如混凝土,不像混凝土那麼「潑辣」

9樓:土巴兔裝修

輕鋼別墅的輕鋼結構配件製作工廠化和機械化程度比較高,商品化程度高,現場施工速度快,主是幹作業,有利於文明的施工,鋼結構建築是環保型的可以持續發展的好產品,自重輕,抗震效能比較好,綜合了經濟指標不會高於鋼筋混凝土的結構。

10樓:琨之伺

在國外風靡的「輕鋼別墅」,為什麼國內卻不受歡迎?看完終於了解

11樓:勇士

輕鋼別墅易搭建,成本低,缺點是溫控較差。

12樓:幸運的雅兒

輕鋼別墅是國家主推的一種新能源新材料,

輕鋼別墅的優點:

質量很輕,穩定性好的,有非常好的抗震抗風性能好。輕鋼材料還可以迴圈利用,綠色環保。

輕鋼別墅的缺點:

造價高,需要定期檢修維護,比較麻煩。輕鋼房屋牆體薄,不隔音。防火效能極差。不耐潮濕。質量良莠不齊,現在整個產業不完善,但科萊達裝配式別墅冬暖夏涼,堅固防火,價效比高。

13樓:樂家源智造科技

一、保溫效能

輕鋼房屋:復合牆體熱傳性底,冬暖夏涼,140mm厚的輕鋼結構復合牆體保溫效能相當1公尺厚的傳統磚混結構,節能32% 。

傳統房屋:傳熱導性高,保溫效能很一般,能源消耗大。

二、防潮透氣

輕鋼房屋:建築防潮牆措施一體化,無盲點,牆體附有單向呼吸紙,使整個建築成為會呼吸的房子。

傳統房屋:無整體防潮措施,透氣性差,牆壁容易上黴,影響人呼吸。

三、抗震強度

輕鋼房屋: 建築自重輕,韌性大,由於採用「籠式」結構整體性好,在**荷載下受到的損害微乎其微,**來了易於施救

傳統房屋:屬脆性結構在**荷載下破壞嚴重

四、耐火等級

輕鋼房屋:所用內外牆材料均可以達到防火等級要求

傳統房屋:較好

五、結構跨度

輕鋼房屋:可多樣性實現大跨度,結構形式變化豐富

傳統房屋:實現大跨度結構耗費材料,形式單一

六、施工週期

輕鋼房屋:相對於傳統磚混結構房屋,節省一半或以上的的建造時間,而且完工即可入住。建築週期2個月左右

傳統房屋:工期長,且冬季嚴寒地區無法施工

七、工廠預製

輕鋼房屋:龍骨、樓面、梁、屋架等大部分構架可在工廠預製,標準化生產

傳統房屋:很少有預製構件,按自己預估隨便購買

八、**利用

輕鋼房屋: 結構主體構件均可**再利用

傳統房屋:無法**

九、低碳環保

輕鋼房屋: 可再生資源,並可以自然降解,零汙染、零排放,房屋建造過程無粉塵、噪音

傳統房屋:產生大量建築垃圾、粉塵、噪音及不可**物

十、使用率

輕鋼房屋:輕鋼結構符合牆體薄,得房率高於傳統建築15%左右。

傳統房屋:牆體過厚,得房率低

十一、安裝快捷

輕鋼房屋:建築過程即為將工廠的預製構件拼裝過程,施工乾淨簡單,無濕作業。

傳統房屋: 施工過程複雜,需較長打水的養護週期。

十二、外觀樣式

輕鋼房屋:設計靈活,不拘泥於傳統房屋的諸多限制條件,房屋外觀就有很強的藝術觀賞性

傳統房屋: 樣式單一,不夠豐富

輕鋼房屋較木屋的優勢:防腐程度高,使用壽命更長;施工速度快;防蟲蟻;免維護,木結構幾年內就需要刷漆維護;釋放有害物質少,環保等級更高;成本低,價效比更高。

樂家源輕鋼別墅建造者,祝您快樂建家園!

14樓:睿婕輕鋼別墅官方

【優點】:

1:結構效能好,輕質高強,抗震效能佳

2:鋼材可**,比砌體、混凝土更節能環保

3:工廠加工,質量***

4:自重輕,基礎造價低

5:現場工期短現場基本沒有溼作業,不會產生粉塵、汙水等汙染6:結構構件截面小,柱子很細,牆很薄,建築使用面積大鋼結構建築施工:

☛☛睿婕鋼結構建築-1000/平公尺【缺點】:(有些叫缺點不太確切,應該叫目前不適合國內市場的原因)1:需要熟練技術工人安裝

2:造價可能略貴

3:嚴重依賴產業配套,比如預製牆板、屋面板、牆體內填保溫材料、防火材料。國內現在流行的混凝土、砌體結構形式,牆體基本為現場濕法砌築,而輕鋼結構需要乾法預製牆板。

4:需要內裝修材料、裝置、方法的配套,比如把熱水器、空調、畫框安裝到預製牆板上的方法和現在安裝在砌體牆上的方法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再比如壓型鋼板樓面的防水做法、隔音做法等。

5:需要定期檢修維護,因為鋼材的耐久性還是不如混凝土,不像混凝土那麼「潑辣」

塑料建築質量怎麼樣,塑料建築模板質量怎麼樣?

塑料建築模板的缺點是不透氣不吸水,在制模時,牆面會起泡,無法達到施工要求,尤其是高層建築,反覆使用幾次後就無法再使用。目前國內大量適用的還是木模板。怎麼不可以了,現在的塑料模板,叫做輕質建材,中國現在還沒有幾家廠能做好,以後的空調冰箱都要用這個,又輕又硬,不是你這個樣子的,可以做牆用,現在高檔的都是...

科友導航怎麼樣,質量如何,科友導航怎麼樣

還可以,這個導航質量多好的。7月份裝的科友導航,10月份螢幕就已經壞掉了 送去保修,結果給我換了乙個螢幕裂開的,內藍芽延遲2秒鐘的舊導航容回來,去找客服,客服還說藍芽延遲兩秒鐘很正常,又說是質量問題,讓我自認倒霉,強烈建議大家買科友導航,因為這樣的痛苦可不能我乙個承擔 科友導航怎麼樣?1800買了個...

迅達廚具怎麼樣,迅達灶具質量如何

還可以,是屬於迅達集團的。主要做的是廚具裝置。比如燃氣灶還有抽油煙機。可以去他的官網查查,或者可以去今,日酒店。了解了解哦 迅達灶具質量如何 在天貓迅達 買的,用了乙個月就打不著火,修了一次又過乙個月打不著火,說是線斷了,廠家發了線過來,師傅安裝好,晚上一炒菜鋼化玻璃都炸開了。動都不敢動。本來想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