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達廚具怎麼樣,迅達灶具質量如何

2023-02-22 14:40:03 字數 3796 閱讀 3351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是屬於迅達集團的。主要做的是廚具裝置。比如燃氣灶還有抽油煙機。可以去他的官網查查,或者可以去今,日酒店。了解了解哦;

迅達灶具質量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貓迅達***買的,用了乙個月就打不著火,修了一次又過乙個月打不著火,說是線斷了,廠家發了線過來,師傅安裝好,晚上一炒菜鋼化玻璃都炸開了。動都不敢動。本來想著這是湖南本地品牌還可以,不過最近到處在打廣告。

就不能像以前一樣做個默默無聞的老品牌嗎。

3樓:網友

你們都是哪的,迅達我是真正用過,質量絕對是最棒的,獲得過中國質量提名獎(另外一家是方太),而且迅達的灶不溢火,夏天做飯廚房沒有那麼熱。

4樓:在卷橋招標的龍船花

我是專業維修燃氣具的 修了十多年了 現在品牌太多了 什麼 櫻花 華帝 美的 老闆 等等 廣告打得好 燃氣灶 都沒得迅達好 迅達的灶安全耐用又節能。

5樓:好123北方餃子

迅達集團由生成灶起家,發源於湖南湘潭,擁有灶具相關專利多項,我家從父母時代起已經用過3臺了,陪伴28年時光,目前還有2臺在使用,質量確實挺好,不過正因為比較注重生產,營銷投入不夠主動,聽說目前在湖南以外地區名氣還不是很響,所以有待加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買的迅達,真垃圾,沒用多久玻璃就壞了,叫人來換,給了個不鏽鋼的,**差了300多,打**給售後還不理人,服務態度太差。

7樓:匿名使用者

迅達燃氣灶的***的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抽菸機就迅達的,家裡沒怎麼做飯,不知怎麼的哪塊玻璃自己就裂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了,整塊,每個地方都裂了,叫售後居然說是我摔壞的。注意玻璃是裂成一小塊一小塊像蜘蛛網一樣,整塊玻璃每個地方都裂開了,我怎麼可能是摔壞?而且當時我們家很久沒做飯,連鍋裡都掉了玻璃渣子,你說要是我在做飯,哪玩意兒炸了怎麼辦?

燃氣灶本身也不是什麼多高技術的東西,只要用料紮實。哪些扯什麼各種專利的說不定也是水軍!自己要小心,看看他們回答的問題,不是推薦這個產品就是推薦哪個產品的,明顯就是做廣告的!!!

還有 點讚的多少也不一定可信說不定就被水軍刷出來的!!

9樓:晏沛

本人從事廚電行業九年,銷售和維修都是我親力親為,修理過無數品牌的灶具,從火猛、省氣、價效比、好用、方便維修和維修後的使用效果這六個方面比較,沒有哪個品牌的灶具能比得過迅達!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衝這一堆託 還罵著別的牌子 可見這牌子多垃圾 蘇寧 國美 京東看看 迅達起碼在北京的各個賣場幾乎看不見 我做裝修設計的 別墅都用方太 老闆 西門子的整體廚房裝置 你們那意思別人都人傻錢多是吧 華帝屬於比較親民的 迅達要點臉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要是自己用還是買個知名品牌吧。

迅達灶具質量如何?

12樓:高菀魚陽陽

迅達集團由生成灶起家,發源於湖南湘潭,擁有灶具相關專利多項,我家從父母時代起已經用過3臺了,陪伴28年時光,目前還有2臺在使用,質量確實挺好,不過正因為比較注重生產,營銷投入不夠主動,聽說目前在湖南以外地區名氣還不是很響,所以有待加強。

13樓:迅達廚電

迅達公司擁有集產品研發設計、實驗、檢測於一體的技術品質檢測平台,配置有先進的燃氣具檢測儀器裝置、全自動化的城市燃氣配氣系統,設有國內高科技的新能源產品實驗室等15間檢測實驗室。公司以質量為生命,通過建立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匯入「卓越績效管理」模式,連續三屆榮獲省質量管理獎、2023年2月獲得湖南省省長質量獎;2023年11月獲第二屆中國質量獎提名獎,中國燃氣具行業十大品牌。公司實現了在質量管理中的自我突破。

14樓:閎藹允方

各位好,我是重慶萬州蘇泊爾廚衛,對於迅達的看法,我和樓下兄台的意見一樣,迅達在湖南可謂家喻戶曉,雖然款式不是很主流,但質量還是不錯的,放心用吧。至少不比華帝、美的差。

15樓:123王勇峰

不好,乙個頭總是點不著,你常用乙個頭那個頭就打不著,你得用打火機點,這是很噁心的一件事,而且打客服沒用,就是保修期內商家也不上門維修,**還不低,實屬爛貨。

16樓:網友

灶具的話迅達絕對好,比老闆什麼的也要好,老牌子了!只是不愛做廣告宣傳!真是實力派。

17樓:不稀罕豬

選方太,我家用的,乙個字好,服務超級贊,別買那些亂七八糟的牌子了。

18樓:ga前鋒

迅達灶具很好用,火力大,省氣,安全,電池用兩年,

19樓:小亮子

不錯31年的老品牌了,機器使用起來很好用。

迅達的燃氣灶怎麼樣,好用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火力什麼的不大懂,但是,迅達的燃氣灶清潔方便,尤其是智尊平板灶,完全封閉的一體式承液盤,完全不用擔心煲湯溢鍋的問題,只要輕輕一擦,灶面頓時亮潔如新。一名不會做飯但經常被要求洗碗的苦逼已婚男如是說道。

迅達油煙機和灶具怎麼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迅達的煙機灶具質量還是信得過的,主要銷售在湖南和湖北 屬於大型地方品牌。

也是屬於一線大廠。

22樓:商珧玉俊名

訊達產品的還不錯,油煙機沒用過,不過訊達的燃氣灶用個十年八年的沒問題。鄰居家就用著呢。我家的也是訊達的都用了五六年了。用壞了我還要買訊達的。

我可不是做廣告。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湖南的乙個品牌,屬於三線品牌,企業任在發展中,如果是家裡自用,你慎重,如果是算**這個品牌,是可以考慮的。

請問,迅達的抽油煙機好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不錯的。任何東西都有它的兩面性,依個人需要,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抽油煙機又稱 吸油煙機,是一種 淨化廚房環境的 廚房 電器。

早期的家庭廚房 排煙工作都是由 排風扇來完成的。 排風扇雖然能排除掉廚房中的大部分油煙,但是它卻無力解決烹飪中產生的油煙對整個廚房 的汙染, 烹飪中產生的油煙含有很多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如果人長期在充滿油煙的房間內工作,會 導致很多 疾病的發生。

迅達集團是一家以生產優質電梯為主業的公司,由羅伯特·辛德勒先生於2023年在瑞士創立,總部位於風景秀麗的琉森,至今已有130多年的歷史,是世界第一大自動扶梯生產商。

迅達集團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90多個控股公司,設立了一千餘家分公司或分支機構,年營業額超過100億瑞士法郎,每天全球有超過9億人次乘坐迅達的電梯及自動扶梯。

25樓:

迅達煙機灶具都特別好,我用過,說迅達不好的都是沒用過,迅達是靠口碑,方太老闆是靠廣告,用過老闆灶具,冒黑煙哪!!迅達是貼牌子機器的**,而且那的售後特別好,和方太老闆吸力質量都一樣甚至更好,但是**低很多呢,用了七八年了,一直沒壞。

26樓:冰意

我家用的迅達煙機,老婆說可以。

27樓:悉照

建議買火王,20多年的老品牌。扛扛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買整合灶了,不過油煙機的話方太和老闆的好些,整合灶的話美大的好。

29樓:雲淡風輕暘

新買的迅達煙機不到兩年就壞了!還是買大品牌的靠譜些吧。

迅達(中國)電梯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怎麼樣?

迅達 中國 電梯 浙江分公司是1995 07 18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莫干山路972號11幢東樓15層1501 1502室。迅達 中國 電梯 浙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x0910050xx,企業法人馮興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迅達電梯報T2Open故障怎麼解決?

迅達電梯報故障的原因如下。首先檢查一下電梯的電路板,供電電壓是否正常,以及輸出電壓是否有異常。關於電梯出現故障的話,建議你趕緊聯絡電梯的維修人員,不要在裡面逗留,因為這樣是比較危險的。出現了故障,第一時間應該找相關的人員去解決,然後再進行處理,迅達電梯報故障的話,會簡單一些。你好朋友,電梯有故障,你...

科萊達建築質量怎麼樣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子公司 公司介紹 2004年3月,河北科萊達新能源科技股份 成立於石家莊,是從事新型建材 新能源研發 生產和推廣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成立以來,圍繞住宅產業設計標準化 構件工廠化 施工裝配化 裝修一體化和管理資訊化現代化為目標,致力於新技術 新材料 新產品和新能源的開發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