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雅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信雅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0:51:03 字數 2869 閱讀 6440

1樓:愛企查

杭州信雅達科技****是2004-07-01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江南大道3888號信雅達科技大廈8樓。

杭州信雅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762038734d,企業法人施宇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信雅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讓: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生產、銷售:

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工程安裝:計算機網路系統;批發、零售:通訊裝置,辦公自動化裝置;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經營的專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服務;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服務;含下屬分支機構經營範圍;其他無需報經審核的一切合法專案。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295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杭州信雅達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杭州信雅達科技****怎麼樣 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應聘什麼崗位?信雅達,總體來說,還行吧!

請請問杭州信雅達科技****工作氛圍和福利待遇怎麼樣?嵌入式軟體這塊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就在那裡~也是做嵌入式的~哈哈,還不錯的~前面你要培訓的~如果可以進的話就去試試,基層的話都是要忍受一些事情的~需要繼續努力哦~

重慶信雅達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重慶信雅達科技****是2017-09-30在重慶市兩江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新南路166號1幢1單元18-15。

重慶信雅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ma5xdx0a9e,企業法人陽世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信雅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網路遊戲設計;美術設計;動漫設計;利用網際網路銷售軟體【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信雅達科技****的企業文化

5樓:手機使用者

使命:致力民族軟體發展、推進人類文明進步。

戰略:產品化、專業化、全球化、規模化。

激情:竭盡全力、爭取第一;自信辦法總比困難多;做精產品、做深專業、走向全球、做大規模。

組織:群策群力——發揮集體智慧型和集體力量是企業成功的關鍵;  先人後事——物色好合適的人才;  賽馬不相馬——根據實績來提拔幹部;  重視溝通、鼓舞士氣——上下同欲者勝。

行動:幫助使用者成功、幫助合作夥伴成功、幫助員工成功;  把工作當創作、把產品當作品;  重視提供完整的方案,重視建立長久的合作;  四千精神——千方百計、千辛萬苦、千山萬水、千言萬語;  靈活、開放、精細、通達的行為準則。

結果:扶優扶強,多貢獻多得 。

杭州,簡創科技****怎麼樣?

6樓:肖星星兒

杭州簡創科技****還可以,原因如下:

公司主要經營計算機軟硬體、儀器儀表、樓宇智慧型化系統、自動化控制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讓;計算機軟硬體、儀器儀表、樓宇智慧型化系統、自動化控制裝置的上門安裝(凡涉及許可證、資質證書的,憑有效許可證、資質證書經營);電子產品、金屬製品、鋼材、建築材料、裝飾材料、自動化控制裝置、計算機及配件、儀器儀表、通訊裝置、五金交電、機械裝置、通訊器材、塑料製品的銷售。

企業的願景是要在電子資訊行業實現顧客的夢想,並依靠點點滴、鍥而不捨的艱苦努力使我們成為行業領先企業。

如果想在此行業有很好的發在,可選擇該公司。

杭州,簡創科技****:

1.2023年:簡創公司創立,主營業務pcb 輔材。

2.2023年4月:簡創公司經改制後成立,業務重心轉向通訊、照明和汽車電子行業。

3.2023年7月:取得台灣知名混合積體電路廠商分銷資格,並取得風華高科**商授權。

4.2023年1月:產品通過sgs認證,產品通過rohs和reach認證,出口北美、歐洲。

5.2023年11月:通訊產品獲得客戶訂單,批量銷售。

6.2012月3月:匯入erp企業資源管理系統。

7.2023年10月:取得國家智財權局6項專利授權。

8.2013月3月:led/cob 系列陶瓷基板面世,產品順利進入雷士照明終端;

9.2023年7月:獲得東莞市科技型創新企業認定,並首次獲得「贏在東莞」科技型創新企業資金資助。

10.2023年10月:led/cob 系列陶瓷基板獲得出口意向訂單,產品開始匯入歐美市場。

深圳市信雅達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信雅達科技****是2012-07-1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蘭光路桑達小區405棟西座503。

深圳市信雅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04560308,企業法人陳澤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信雅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裝置的技術開發;網上經營數碼產品、電子產品、數碼配件及手機配件,經營電子商務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75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杭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或控股答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西城紀商務大廈2號樓711室。杭州杭展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68580457xj,企業法人楊玉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杭展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服務 軟體開發,網路技術的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 批發 零售 計算機及配件,日用百貨,辦...

杭州杭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杭輔科技有限 來公司是源2017 04 13在浙江省杭州bai市餘杭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zhi 人投資dao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仁和街道永泰路2號10幢。杭州杭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ma28nquj0g,企業法人單政,目前企業處...

信雅達數碼科技有限公司工資怎麼樣

普通職員一般在3000 6000.主管級別一般在6000 10000.經理級別一般在10000 20000。用人單位會根據勞動者的能力 經歷 崗位級別等確定相應的薪酬,在招用時應當告知勞動者具體的勞動報酬。具體工資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確定,法律規定只需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即可。法律依據 勞動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