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仕達電動三輪質量怎麼樣呀?

2023-05-13 19:15:05 字數 1487 閱讀 7979

1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這個牌子的電動三輪質量還可以,售後服務也不錯。

2樓:汽車大師張衡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提問。艾美達休三和萬仕達休三那款好。

這個品牌的電動車的質量相對來說還是在這個小品牌裡面算是不錯的,這個車身車架比較結實,電機,電池,電控這方面的使用效能也都還算差不多,比較穩定的。但是建議還是選擇大品牌的這個電動車,主要是這個電機電池電控這幾個系統這個。質量相對比較好一點。

建議還是選擇萬事達這個品牌比較好一點。

提問。艾美達和萬仕達那家銷量好。

建議還是選擇萬氏達。

提問。是買萬仕達還是買艾美達休三輪電動車。

買萬仕達。提問。

萬仕達休三買那款。

建議還是買萬仕達。

提問。你們不是萬仕達的顧問吧!

這個不是的,你放心吧。

提問。買休三買那個牌子的好。

3樓:小飛飛柳

質量做工,一看都不一樣,給爸媽買了一台,兩年多了沒修過,爸媽很滿意,減震超級舒服,之前買的其他三輪,已經被我們淘汰了,有點貴,但是值啊,希望對你有用。

4樓:天天壹樂

只能說垃圾,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了,才買一天的新車尾燈乙個長亮,售後說是線進水了,不影響使用,在路上很多品牌的電三輪只有我的是亮乙個燈,車子後面只要一坐人就會發生嚴重的異響,朋友都說我買的是二手電三輪,沒遇到這麼差的電動車,真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買的?難道我買到假的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萬仕達電動三輪車一看做工就精細,款式新穎,質量和售後也相當不錯!**貴點也正常,好貴好貴東西好所以貴!

6樓:溫慧穎

不咋樣,熄火後,推動很沉,後輪有響聲,三輪方向擺動利害。

7樓:網友

虞城縣賣萬仕達老闆做生意一點誠信都沒有,賣車的時候答應車胎破了修補和更換小零件都不收費,車胎有點慢跑氣,修補一下收十塊錢,更可氣的是答應送個車籃筐,當時說沒有貨,讓過幾天過去,去了三次也沒給,最後來一句給100快錢。提醒大家不要上當受騙。

8樓:嘉適

賣家自問自答!你是賣萬仕達的!都這樣騙人了。

9樓:生玟

根據本人30多年修電單車修電動車的經驗,若買四輪首推大陽,兩輪建議買愛瑪或雅迪,拉貨大三輪豐收、富鑫洋、金彭、淮海與宗申(其實是一老闆兩牌子)中選擇。休閒三輪質量最好的非萬仕達莫屬,現在我國生產電動車的工廠大概有3000家,可是具有自主研發能力與國際接軌獲得十幾項專利、以專業休閒三輪有3c認證擁有一級資質的廠家只有獨一無二的萬仕達一家。

10樓:錄逃趙卑垢

萬仕達電動三較輪車什麼**。

11樓:王總

剛買還不知道,但是售後真的差勁,賣家說500瓦的電機,買回來以後才知道是350瓦的電機。

電動三輪車哪個質量好 電動三輪車,哪個品牌好點?

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我向你推薦購買江蘇徐州產金彭牌電動三輪車。金彭電動三輪車目前行銷全國各地。該車鋼板厚 車身重 車身牢固,配高強度烤漆能保證車體正常使用在五年以上,該車曾經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市面上的三輪車品牌有很多,每乙個品牌都有自己專屬的電池品牌。就拿金彭三輪車來講,大部分使用的是超威電...

歐仕達助聽器產品質量怎麼樣啊,歐仕達助聽器質量如何?

說實話所有助聽器的晶元都是一樣,要比助聽器基本上是要靠生產方的設計能力,功能開發,工藝水平,產品質量等,歐仕達助聽器是國內優秀品牌,上有優勢。據說售後服務是最好的,因為現在的助聽器都是智慧型化的很多都要專業驗配調整,所以售後很關鍵。歐仕達助聽器質量如何?歐仕達助聽器是新加坡的助聽器總部好像在廈門 歐...

電動三輪車電機不轉怎麼解決,電動三輪車電機不轉怎麼回事?

電動三輪車的日常保養和維護很重要,而一旦出現問題尤其是電機不轉等情況,該怎麼解決呢。一般使用者在騎行電動三輪車時會突然電機不轉,這時應進行檢查,先開啟電門鎖觀察儀表如顯示正常,用力轉一下輪子感覺如果很順利,這說明控制器功率管無損壞,此時可基本斷定控制器沒有損壞。拔掉轉把外掛程式一定要拔掉,用一把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