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達爾柴機油質量怎麼樣?道達爾機油品質怎麼樣?

2023-03-23 04:35:01 字數 5274 閱讀 4597

1樓:網友

道達爾是目前是全世界第四大石油及天然氣公司,大名牌產品質量還是很可靠的。不過國內的道達爾柴油假貨不少,個人就是怕買到假貨,換了德國gt,進口的,進貨渠道安全,很放心。

2樓:小

根據對汽車之家論壇使用道達爾機油使用者的了解,他們普遍認為道達爾快馳系列機油價效比較高,耐久度相對更長,使用後發動機噪音有所下降,能感受動力的提公升。不足的地方是冷啟動效果不好,發動機溫度時常會偏高,清潔能力也不突出。

道達爾產品介紹。

1、快馳5000系列半合成機油。

快馳5000系列採用進口原料和合成技術製成,品質介於礦物油和半合成機油之間,可以把它歸類在半合成油中。它能有效減少積碳和油泥的形成,擁有5w-30和10w-40兩種黏度等級。經過了解之後,我們知道快馳5000與快馳7000的區別是基礎油的型別不同和新增劑不同,快馳5000在極端條件下對發動機的保護沒有快馳7000那麼完善。

2、快馳4000和快馳3000系列礦物機油。

快馳3000和快馳4000系列都是礦物油,屬於道達爾產品線裡的入門級機油,它們針對的主要是一些入門車型或者里程較長的車型。快馳4000的特點是低溫啟動效能好,能高效清除油泥,快馳3000則是有著較好的潔淨效能,能提高尾氣處理效率,排放標準可以達到更高的水平。快馳4000的黏度等級有5w-30和10w-40兩種,快馳3000的黏度等級更豐富,有5w-30、10w-30、20w-50、15w-40四種。

3、快馳7000半合成機油。

快馳7000是道達爾的中端產品,是半合成機油,具有10w-40和5w-30兩種黏度等級,資料上顯示它採用優質礦物基礎油和合成油加上高效能新增劑調和而成,擁有很好的高低溫潤滑表現,能有效改善低溫流動性和高溫粘附性。我們在各個網上**的購買評論中看到,大家對快馳7000的評價都不錯,普遍反映使用之後發動機噪音有明顯減小,價效比很高。

4、快馳9000/極馳9000系列全合成機油。

快馳9000系列是全合成機油,有兩種產品,分別是快馳9000和極馳9000,它們是道達爾產品線中最高端的機油,極馳9000是法國原裝進口,**更高,但它可以有效延長換油週期。而快馳9000則是在國內生產的,**比極馳9000稍低。極馳9000在國內只有0w-30一種黏度等級,而快馳9000有5w-30和5w-40兩種。

道達爾機油品質怎麼樣?

3樓:愛生活

道達爾系列機油的優點是,有著很好的抗磨性能,有助於提公升發動機清潔度。這個品牌的機油,可以在惡劣天氣或嚴苛的駕駛環境下也發揮出比較出色的潤滑性能。同時,也有著很好的燃油經濟性和耐磨性。

道達爾機油最主要缺點就是使用壽命短,一般7000左右就感到明顯衰減。

道達爾機油在中國已有20多年的銷售歷史,通過設在江蘇省鎮江市的電腦全自動化調配廠,道達爾機油(中國)為使用者提供一系列的高品質產品,從發動機油(快馳系列及紅運系列)到電單車油、變速箱油,並為所有細分市場(包括鋼鐵、電力、石化、造紙、金屬加工、食品等)提供各種工業機油及潤滑脂。

如何選擇,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去判斷。

4樓:汽車大師張無忌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提問>

多少錢。道達爾機油是可以的。是知名度比較大的品牌。一般道達爾4000適合市場上大部分車型。

提問。這是跟氣油一快用的嗎。

這個油是電單車用的。

這是二衝程發動機用的,不是普通汽車用的機油。

提問。恆建二衝250用行嗎。

汽車是四衝程發動機,不可以用二衝程機油,嚴重會拉缸。

普通的燃油車可以用道達爾4000或者9000。**200左右。

自然吸氣的用4000就可以,礦物油。渦輪增壓的就用道達爾9000

如果是電單車,就用上面**上的機油,只適合二衝程發動機,如果我的能夠幫助到您,還請您給我乙個贊~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就不用道達爾了,雖然我是法系車,兩年前已經換成了魔力紅的機油,pao的四類基礎油抗衰減效能很強,10000公里抗衰減週期,價效比要三類全合成機油,另外有酯類基礎油天機,動力也要比三類全合成機油強很多。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這款機油還是很不錯的我的車就是用的道達爾。

7樓:刀君烴

道達爾機油品質是非常的不錯的,有一定的口碑和知名度的廣泛運用於行業當中的。

8樓:home喔喔喔嘿

關鍵是合適 如果兩個人都重視門當戶對 那只要門當戶對了就合適了。

只要兩個人重視的東西一樣 在一起就沒什麼問題了。

關鍵是要合拍。

道達爾的汽油怎麼樣?

9樓:生活小沈童

可以。

中化道達爾的油基本上都是從中石化和中石油裡進貨來的,所以從開始的質量就已經不是太差了。雖然它的後期加工能力比不上中國石化,但差距也不是太大,基本上也不會有什麼影響。它的**在國內還是處於最便宜那一行列中的,價效比很高,所以對油要求不是很高的車友可以考慮一下使用這個牌子的燃油。

汽油使用注意。

使用者需要注意不要用鐵器工具敲擊汽油桶,特別是汽油的空大桶更危險。因為桶內充滿汽油與空氣的混合氣,而且經常處於**極限之內(即在**上限與下限1.

7%之內),一遇明火,就能引起**。據計算,在乙個空200公升的大桶內,當有10~35克汽油,而這些汽油又全部蒸發成氣體,充滿在大桶內時,遇到火星就會**。

使用者需要注意在最仔細的倒裝操作的情況下,大桶內殘存的汽油一般都會在上述可能**的範圍內。所以嚴禁在汽油庫內使用鐵器工具,並要防止大桶互相碰撞,也不要穿著帶鐵釘的鞋到汽油庫工作,以免鐵質相碰發出火花引**災。

10樓:謝謝

第1點氣味,汽油的品質可以通過氣味分辨,如果聞到一股難聞的氣味甚至有一股臭味,說明這個汽油的品質沒有那麼好,汽油中應該蘊含大量的雜質。但如果汽油的味道非常的正統,只能夠聞到汽油味,那麼說明品質值得信任。其實這一點非常容易判定出來,我們只需要通過自己的鼻子來聞一聞就可以判斷出來,當然了,判斷事物的好壞不能夠只靠氣味,我們還需要通過各個方面。

第2點通過揮發性能判斷。汽油比較容易揮發,我們可以通過揮發性能來判斷,如果手上沾了一點汽油,短時間之內就揮發掉,說明汽油的品質非常好。如何分辨汽油的好壞?

老司機教你4個方法:讓汽車喝上品質好油!但如果汽油沾在手上很長時間都無法揮發,而且手上也感覺到非常油,說明汽油的品質就沒有想象中那麼好。

當然了,這一點並不絕對,如果你在手上抹了過多的汽油,肯定短時間之內無法揮發,所以希望大家通過這一點來判斷汽油品質的時候一定要少量。

第3點通過汽車的狀況來判斷。如果加到了品質較差的油,在使用的時候,汽車可能會傳來較大的噪音而且也會有輕微的抖動,使用時間越長汽車的耗油量會變得越來越高,而且汽車的積碳也會變得越來越多。如果你們汽車正在面臨這種情況,說明你加到的汽油可能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合格,最好還是重新換乙個加油站試一試。

第4點通過顏色來檢視,其實當我們想要判斷物品好壞的時候,最能夠看到的一點就是顏色,而當我們想要分辨汽油品質的時候也可以通過顏色來檢視。如果發現顏色比較深,說明汽油中含有較多的雜質,但如果發現汽油的顏色呈淺黃色,整體的顏色非常的清透,說明雜質非常的少,而這個機油的品質也很不錯。

11樓:喬楚楚楚

可以說,不同的汽車,不同的駕駛員有不同的感受,很難得出乙個絕對的結論。

但是這個問題非常好,因此我們可以從成品油零售的角度間接看道達爾石油的價值。

請注意,它是中化集團,而不是中石化。 中化集團是所謂的「第四桶石油」,是僅次於中石化,中石油和中海油的第四大國有石油公司。 中化集團還擁有自己的獨立品牌加油站。

這裡需要強調的是,中化石油的主要業務是**和成品油的**和分銷,特別是進出口,國際再出口和國內**分銷。 此外,通過一系列併購,中化石油還在海外擁有石油勘探和開採業務。

但是,中化石油在成品油零售方面沒有深厚的業務基礎。 與已建立的石油公司道達爾(total)的合資企業也考慮到中化集團自身在加油站運營方面缺乏經驗。

12樓:哈明凝歧燦

我的邁騰,10年買到現在一直用中石化的97#油,前兩天正趕上常去的石化卸油,車也實在該加了,黃燈早就亮了,就加了道達爾的,發發動機明顯不那麼平順了,最明顯的是早晨冷啟動怠速r檔,竟然會熄火,,簡直無語。

13樓:疏幻旅又青

我的邁騰,兩年來一直中石化97#油,很平順,前兩天無奈加了一箱道達爾的,發動機明顯不平順,而且早晨啟動r檔竟然熄了一次火,準備再去中石化兌點,一併加點新增劑。

檢視原帖》

道達爾機油用過的說說好不好? 10

14樓:神馬時候的事

可以。

作為來自法國的品牌,本國的汽車品牌肯定會選用道達爾作為原廠機油,比如ds、東風雪鐵龍和東風標緻,它們向4s店配發的機油就來自道達爾,相應的還有東風風神的車型,因為它搭載的發動機也與標緻和雪鐵龍同出一脈。

除此之外,在目前國內的市場上還沒有發現更多的品牌採用道達爾的機油,同為法國品牌的雷諾採用的是道達爾旗下品牌埃爾夫(elf)的機油。

汽車機油使用注意事項。

要選用適當粘度的油品,應按照本地氣溫選用合適粘度的油品,認為粘度越大越好的看法是不對的,因為粘度太大,剛起動時機油流動太慢,容易使機件磨損加劇,甚至造成燒瓦事故。

在換油時要將廢油放淨,為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在換機油時要將舊機油徹底放淨,以免汙染新加入的機油,導致新油迅速變質,引起發動機腐蝕性磨損。

迅達廚具怎麼樣,迅達灶具質量如何

還可以,是屬於迅達集團的。主要做的是廚具裝置。比如燃氣灶還有抽油煙機。可以去他的官網查查,或者可以去今,日酒店。了解了解哦 迅達灶具質量如何 在天貓迅達 買的,用了乙個月就打不著火,修了一次又過乙個月打不著火,說是線斷了,廠家發了線過來,師傅安裝好,晚上一炒菜鋼化玻璃都炸開了。動都不敢動。本來想著這...

科萊達建築質量怎麼樣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子公司 公司介紹 2004年3月,河北科萊達新能源科技股份 成立於石家莊,是從事新型建材 新能源研發 生產和推廣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成立以來,圍繞住宅產業設計標準化 構件工廠化 施工裝配化 裝修一體化和管理資訊化現代化為目標,致力於新技術 新材料 新產品和新能源的開發研究...

北京道爾泰農貿市場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道爾泰農貿市場 是2007 05 2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大屯小營路6號。北京道爾泰農貿市場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663141779j,企業法人高及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道爾泰農貿市場 的經營範圍是 承辦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