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女朋友導致負能量爆棚,心態越來越差,情緒不穩定,思想越來越極端,我該怎麼辦

2022-06-17 09:30:03 字數 5516 閱讀 8128

1樓:俊桀

去讀下《吸引力法則,神奇的個人磁場效應》,再看看電影《秘密 吸引力法則》,你的思想會引來更多相同的思想,使你一直處於你的思想狀態當中,正面思想會帶來更多正面思想和正面事物,負面思想會帶來更多負面思想和負面事物,不要讓自己長時間處於負面思想當中,要讓所有正面想法在腦海裡扎根。對於恐懼和憎恨,它們來時會在你腦海不停叫囂,要隨時在腦海準備棍棒,它們一出現,就用棍棒狠狠得揍它們,直到它們不再放肆的出現。對於正面想法,要在腦海中播種下種子,給它們澆水施肥,好好呵護它們長大,讓他們包圍我們,保護我們,與我們同在。

在運用吸引力法則時,記得一定不能感覺到累,不能讓自己覺得運用吸引力法則是件苦差事,要讓自己保持愉快,自在的狀態。吸引力法則是要行動的,行動是要付出努力的,是辛苦的,不要想些自己不願付出的事情,去想些自己真正希望達到的,真正喜歡,適合自己的事。最後記得把你學到的知識分享給大家,達到社會長久的和諧。

感恩,謝謝大家!

2樓:偶鈺

你要努力提高自己,只有自己優秀了,才會有女朋友

3樓:ehd丫頭

吃甜食能讓人心情變好。或者找幾個好友一起去k歌,吼幾嗓子;或者是做摩天輪,放鬆放鬆

4樓:勤依瑤

找個事情做!時間久了就會好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正能量的男人才會有女人的。

最近情緒總是不穩定,總有兩個極端出現,或大喜,或大悲,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調節下我的心態?

6樓:永愛一萌

我以前bai

也有這種感覺,還是要注意不要du把zhi該做的事情一直拖著,dao

然後有越來越多的事情放回在心中,會導致不知道應該答先做哪乙個,然後就會由於壓力而感到緊張和不安,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情緒導致不穩定,感到煩躁,把事情一件一件按部就班的做完,心理就會感到輕鬆,你會發現其實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複雜,放在心理只會讓心裡有東西放不下,還要注意的是要學會自我調節,用樂觀的心態來看到所遇到的問題,凡是先看到他有利於於你的一方面,這樣有助於你心理的平衡,在有心事的時候可以利用與別人聊天的方式來排解心中的煩惱,這樣心中要輕鬆不少。在遇到要發脾氣的時候,給自己倒數60秒,你就不容易因為一時的衝動而發脾氣了,我就是這樣戰勝我自己以前的一些情緒,最重要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和的心理,看一些心理學方面的書籍,能夠幫助你學會自我調節。

女朋友最近覺得她的負能量爆棚,我該怎麼開導她,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7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運動,個人經驗運動後可以一定程度緩解負面情緒

8樓:一公尺陽光照下

如果你是不擅長說一些話開導別人的,你可以陪在他身邊,乙個擁抱、溫暖的掌心,讓他知道有你在。當她想說的時候,就傾聽著,多理解她。也可以帶她吃好吃的,看看周圍的風景,玩一些娛樂設施,轉移一下注意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搞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是因為經濟上的原因還是其他?如果嚴重要看一下心理醫生才行,這個你得留心注意的。

因為如果不能控制就為很危險。有時候可能會做一些傷害自己的事情。如果有時間就多點陪一下。

跟她溝通一下,開導一下她。

為什麼噴子這麼多呢

10樓:雲遮世說的生活

產生原因無非就是以下各條:

1、人生來就好勝,這是對求生的一種本能。之前的生存狀態,在自己身處的集體中,要想生存,需要團結合作,這樣才能發揮集體的最大力量,所以各種品德都是圍繞有利於集體生存而建立。如今轉移到網路世界後,各個地方的人都相對獨立,那種在為網際網路上生存而需要團結的狀態越來越弱(大不了下線不上網,很難影響到線下的生活與生存),但是人們對內心認同(也可講作是「志同道合」)的需求卻是無法掩埋(人被語言攻擊時,在內心深處也被當作是一種生存威脅,這是在集體生存狀態中遺留下來的現象),所以,在網際網路上長期鬥爭中,這些人(噴子)始終得不到被攻擊者的好印象,甚至被「恨之入骨」。

大自然的規律是物以類聚(所謂類聚,也是人類認識物質世界的屬性時進行的抽象化思維一種結果,這些都受限於人所處自然規則),以致對於上述特徵的人被稱之為「噴子」,在對這類人進行分類時,用了很多帶有情感感受上的分類,所以「噴子」是乙個貶義十足的詞語。

2、每個人都有些「噴子」的因素,因為隨著人的越來越獨立化,思想觀念就會越來越多樣化,乙個人的內心就會越來越難(概率上)以得到其他人的認同(人的思維上往往把認同與生存當作同乙個概念),得不到認同時,要麼「就範」,要麼反抗,所謂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倘若按照傳統生存環境的規則,勝利者會將失敗者納入自己的統領之下,達到一種平衡,只是網際網路環境無法有這樣的規則,讓被攻擊者很是抓狂。縱觀這場遊戲還是很有意思的,可以看看人們在思想上如何蒼白應對這類行為,然後思考一下未來的樣子。

11樓:哀浩蕩

為什麼會有網路噴子。

這個問題,其實很早就已經有過一些解釋或說法了,無非就是人在網上如同戴了面具,才會無所顧忌的將內心的惡放出來罷了。

如果,每乙個人在網路上說話,都需要以真實身份來承擔責任,也就是所謂的「實名制」,也許噴子會多一些顧忌吧。

只不過,說到「實名制」,恐怕反感網路噴子的人們,心裡也未必是十分樂意接受吧。

說起來,我發現現在網上有一種趨勢,似乎噴網路噴子,或者說是批判鍵盤俠,已經成了一種政治正確。

很多人,在大力批判鍵盤俠的同時,卻渾然不覺自己分明也成了乙個鍵盤俠。

我曾經有想過乙個問題,如果網路上再也沒有鍵盤俠了,難道真的就是一件好事嗎?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絕大部分都是為生活所累,為生活所困,你有沒有看到最近網上興起來的乙個特別火的段子,就是兩個大老爺們在公司裡面打架,然後上級領導說只要他們兩個人牽手一下午就不讓他們辭職,否則就讓他們辭職,然而結果是什麼,結果就是他們兩個人被迫還是手牽著手,在那呆了一下午,這說明什麼?你不能因為自己一時的氣憤而丟掉自己的飯碗,為了保全自己的飯碗,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只能這麼忍氣吞聲,揹著不說那麼網路上為什麼會產生噴子呢?就是因為在網上不負任何責任,而且可以隱藏起你的任何身份,不然會讓別人發現你是誰,那麼你就可以肆意妄為,在所有的包袱,所有的綜合所有的壓力盡情的學習進行的發行,因為你根本就不用負責任,你完全脫離了正常軌道了,那還不如為所有人唱,反正現實生活中受壓迫越大,那麼在網路上反映出的**就越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現實生活不幸福,就只有到網路中來發洩一下自己難以發洩的怨氣了,其實這樣的人在生活裡面是很懦弱的,根本就不敢張口像在網路時一樣的噴別人

14樓:老黃知識共享

噴子有喜歡抬扛的性格。一方面是因為生活過於壓抑,另一方面是在現實中沒有膽量,只能在網上發洩。

15樓:碩陽人福

之所以噴子這麼多是因為他們閒的沒事做,人一旦沒有事情做就會覺得很無聊,到處噴別人,尋找心裡的樂趣。

16樓:匿名使用者

答:1,都是一些沒知識,沒有文化底蘊的人。2,缺少家教,有人生,沒人教育的人。

3,自以為有倆錢,不知天高地厚的人。4,目中無人的人。5,吃飽了撐的人。

不知說對否,請斟酌。祝你開心快樂!

17樓:q魚娘

因為現在的噴子這麼多,是因為他們過得不好,越是不好怨氣就會越大,就會找一些人去發洩,網路是乙個很好的發洩平台。

18樓:尋找拾金不昧

因為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面對壓力無法釋放自己的情感,導致心中積蓄了很多的負面能量,所以常在網上肆意發洩情緒。

19樓:匿名使用者

噴子,其實每個時代都有,古時候也有,現在更多。噴子越多,其實代表乙個國家越強盛。說明思想開放,百家爭鳴。特別是現在網路資訊**的時代。但是有些無腦噴的噴子確實很煩。

20樓:may美知道

你不需要管別人那麼多,只要你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那麼你的人生就會過得很精彩。

21樓:潛思煙

現在網上噴子確實特別多,我覺得這不過是為了賺流量而已。他們往往不顧事實,真像隨意亂噴。造成不好的影響。

22樓:ab情感專家

中國的人多,然後文化素質那一方面魚龍混雜,,學歷低的有很多,學歷高的也不少,噴子往往是那些學歷低的,沒什麼文化造就他們無腦噴。

23樓:暱稱

因為世上的事情總是不能讓所有人感到公平,那麼就會有一些人出來說公道話,

24樓:訾鳳憶槿

因為社會在發展時代在進步,越來越多的人能夠吃飽穿暖,然後越來越無聊,無聊了就喜歡看八卦,噴八卦說八卦。

25樓:師生花園

百人百姓百脾氣,人的愛好價值觀不一樣,所以有的人專愛挑別人的不是,這也算正常吧!

26樓:加油小寶

因為人比較閒,也因為很多人有脾氣但是沒地方發

27樓:哇哎西西

因為有些人不工作,一天到晚閒的沒事情幹就喜歡當乙個噴子,一直去罵別人。

什麼是心態還好,和心態不好呢?

28樓:莫失莫忘

心態表示乙個人的精神狀態,只要有良好的心態,你才能每天保持飽滿的心情。心態好,運氣就好。精神打起來,好運自然來。

記住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積極的心態,一旦失去他,就跳出去,要學會調整心態, 有良好的心態工作就會有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心態的好壞,在於平常的及時調整和修煉並形成習慣。

人活在世上,凡事都要看開點,看遠點,看淡點,心胸要豁達些、大度些,相信「任何事情的發生必有利於我」且「辦法總比困難多」,也就沒有流不出的水和搬不動的山,更沒有鑽不出的窟窿及結不成的緣。人活的快樂,就必須要有乙個好心態。無論遇到什麼事,要學會換個角度去思考,就會感到快樂。

有人在乙個好的單位工作,他每天會有許多得不如意,苦惱總圍繞在他的身邊。有人工作單位一般,可他卻不捨不棄,每天都有工作目標,把此作為一種鍛鍊、成長的機會,而且通過創造性地完成本職工作,受到人們的敬佩。陽光般的心態,火一樣的熱情。

收穫著成果和幸福。

人就應該樹立積極樂觀和寬容豁達的良好心態,這樣才會獲得心靈的寧靜和人生的快樂,帶來事業上的成就和生活上的美滿幸福。我們必須要學會欣賞生命中的每個瞬間,要熱愛生活,熱愛生命,相信未來一定會更美好。別怕吃虧,「吃虧「是福啊。

生活中要既能接受自己,又能接受別人、還要善於接受現實。有人曾經這樣說:當我們不能改變環境時就必須去適應環境。

不能改變別人時就改變自己,不能改變事情就改變對事情的態度。不能向上比較就向下比較。這就告訴我們,人不能去等,要學會適應。

要隨著時間、地點、環境的變化不斷地去調整自己的心態。別說人們不接受你,別說環境不適合你,別說事情太難做,只是你的心態沒調整好。另外我們還要學會忘記、諒解、寬容。

別讓你的不原諒給了別人持續傷害你的機會。更要學會感恩、欣賞和給予,這樣你就會覺得你所作的一切都會是一種對他人的回報。常常是這種心態,你就會天天快樂,幸福無比。

29樓:暗影a魔尊

就是指情緒的穩定性和心理落差,會不會為了一點小事生氣,會就是心態不好,不會就是心態好。比如考試前要盡量避免過度緊張等等就是心態好壞的表現

負能量爆棚如何解決負能量爆棚如何解決?

人們對身體健康的重視程度遠遠高於心理健康。可事實上,我們的心理遠比身體更容易受到傷害。人的情緒有很多種,有開心 興奮等正面的 積極向上的,也有失敗 孤獨 難過等負面的,那麼當我們心裡負能量爆棚的時候,到底該如何應對呢?首先要明確一點,我們要重視起自己的這些小情緒,如果長期忽略他們,情況也許會惡化,然...

負能量爆棚怎麼辦?整個人都很壓抑,近幾天就這樣了

那你是因為 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了嗎 所以才會這樣 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吧 最近感覺好壓抑特別易怒 委屈 負能量爆棚,怎麼改變自己?你好,看bai完你的描述真的很同du情你,zhi你受自身工作環境和性dao格的影響太大了,版 導致自己比較在意 權他人的語言和行為。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壞事,人都喜歡聽好...

為什麼有些人會負能量爆棚,為什麼有些人總是負能量爆棚?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一般都是接收別的負能量太多了,才會變的負能量 負能量爆棚的人怎麼辦 我也是乙個破罐子破摔的人,但我不會傷害自己,因為不值,我們不開心都是因為一些別的事情,幹嘛因此傷害自己能,我現在每次想的就是不幹就不幹吧,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不要說喝酒什麼的舒服,那是有害的,平常沒事看看書聽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