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所謂的正能量,今天我女朋友跟我說,她想交個有正能量的人,把我搞蒙了,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什麼

2021-03-22 00:56:26 字數 2238 閱讀 2704

1樓:匿名使用者

"正能量」本是物理學名詞,而「正能量」的流行源於英國心理學家理查德·懷斯曼的專著《正能量》,其中將人體比作乙個能量場,通過激發內在潛能,可以使人表現出乙個新的自我,從而更加自信、更加充滿活力。

就現在網路社會生活中使用的「正能量」指的是一種健康樂觀、積極向上的動力和情感。

當下,中國人為所有積極的、健康的、催人奮進的、給人力量的、充滿希望的人和事,貼上「正能量」標籤。它已經上公升成為乙個充滿象徵意義的符號,與我們的情感深深相繫,表達著我們的渴望,我們的期待。

2樓:傻傻一桃子

她看到乙個陌生的男生,特別陽光,所以就感嘆,要是那個人當她男朋友多好

3樓:點火照明

您好朋友,正能量就是能激勵人積極向上的能量,比如說某個人他的身上擁有能感染被人奮發努力,那麼他就是擁有正能量,說得再多,正能量的解釋還是那樣,就是能不自主的感染激勵被人跟著自己積極向上奮發努力。追尋夢想!

4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向上,陽光,開心,不懼怕任何挫折,就是正能量

5樓:匿名使用者

正能量就是想找個領她往好的一面發展,所以我你只有去努力啦,你女朋友說說這樣的不簡單啊,有不讓你傷心,又把她想跟你分手的理由也說出來啦

6樓:zhou周

有拼搏的精神,正義之感,有不怕苦的毅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乙個女生然後她有男朋友了!我就沒有成功,這個是我的失敗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主是不是經常會有負面的小情緒呢?如果是的話建議以後看事情積極點兒,如果不是那麼第二,她不那麼喜歡你了。不過我想著應該是你的關照不夠,女生本身呢比較敏感,千里之堤潰於蟻穴,個人感覺題主可能有點小憂鬱~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和你沒語言溝通了

10樓:開心小華

正能量就是說,正直,好心。親切

11樓:childhood微笑

正能量,顧名思義,就是進取

12樓:於砝挽嚠

那只是她認為的正能量而已!意思是你給她的是負面影響!

13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有事業心的,能帶她看到未來的不是頹廢

14樓:▃黨栤澕

大俠!看過電視沒有啊?給她一次從靈魂上的感動吧!

15樓:深藍v低調

幫助別人,傳遞正能量

16樓:熱情的李美

有正義感,積極向上的

17樓:百度使用者

有正義感的人,積極上進的人,勇於鬥爭的人,他應該希望你變的更好,或者你還沒有達到她的要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一起很開心。她抑鬱的時候你能說「現在的痛苦只是暫時的,幸福就在前方等待著你。」

有乙個女生跟我說只有很正能量的人聊天才會成功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19樓:下輩子要做豬

這個就應該隨口一問。要不然兩個碰到一起了,不說話怎麼能行呢?怎麼著也得打個招呼吧。所以人有時候就不要想那麼多,簡簡單單的一句打招呼,就想的那麼多。

20樓:師生花園

跟正能量的人聊天才有可能會成功。你想啊,充滿正能量的人,他正直、善良、回陽光、有幹答勁,與這樣的人交往,他會影響你也有幹勁,他會帶給你陽光,帶給你積極向上的思維,讓你對明天對生活充滿希望,這樣的態度,這樣的方向才是成功的基礎。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

相反,如果你跟乙個滿腹怨氣,品行不端的人相處你也會變得消極怠慢,不思進取。所以,經常審視身邊的朋友,遠離負能量者,多交正能量者,會增強自身運氣的。

21樓:有心人

互相認證一落車次,哪有有什麼意思?看來你是多想了,或者說一句話,版就使你想入非權非!?正能量應該是很熟悉的人,也是你最了解的人。

偶遇乙個人,你不熟悉,你怎麼能知道他具有正能量的呢?一句話或者乙個行動都不能代表乙個人具有正能量,需要長期觀察才會得出正確的杰倫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和你搭個訕或者沒話找話或者想故意和你說話,真巧乙個點說不定想說很有緣分,可能對你有意思

正能量的小故事

微笑信任團結的正能量語錄,微笑是我的正能量作文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2.陽光總在風雨後。3承擔是不恐懼,不懦弱,不退縮。微笑是我的正能量作文 微笑是一種正能量。它給人以勇氣,給人以動力。幫助老奶奶過馬路,她沒說什麼,但乙個簡單地微笑卻是最完美的表達感謝的方式 天冷了,給媽媽披上一件外套,她那濃濃的眼睛裡寫滿著幸福 教師節,當我們獻上鮮花和水果...

我本來是今天的生日,但是女朋友的姐姐今天回門,不能跟我一起過生日,我該怎麼辦

你的抄生日很重要,姐姐結婚回門也很重要。生日年年都可過,姐姐婚姻大事一生中只此一此。你要真正愛女朋友,應該體諒和尊重她的選擇,可以的話和女朋友一起去參加她姐姐的回門,不可以也應該送去祝福,女朋友會感激涕零的。相信來年你的生日,女朋友會送乙個大大的祝福和驚喜的 她姐姐結婚,你來隨禮了沒有!嚴 自格來說...

什麼是所謂的朋友 所謂的真朋友,又是什麼意思

朋友 你在看嗎?告訴你 跟她說聲 再見!拜拜!一點小事就分 那她 早就不想跟你在一起了!那是因為她 有相好的了!不要跟她說我門可以做朋友嗎?別說。要她看到 你也無所謂!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溼浸。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