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皮沙發買回來半年還是很臭,真皮沙發買了半年為什麼還有異味

2022-06-17 09:30:03 字數 2555 閱讀 3569

1樓:電子科技高顧問

要經常通風,很快就可以消除了。

新沙發特別是真皮沙發,購買來都會有濃郁的味道,而且用了很久都沒有散去,這可怎麼辦呢?首先我們要知道味道的**是什麼,如果是單純的甲醛味道,那就不是要去處理的問題了,而是這個沙發是不合格的產品。

如果已經買了的話,最好是在乙個通風的環境中放上半個月,要是還沒有買的消費者那就要注意了,這樣的皮沙發,不是說看表面好就是好的了,而且皮沙發都是有味道的,但是這種味道是皮革處理後本身的味道。

和那些加入了不合法成分的甲醛完全不同,我們在處理的過程中切記。對於單純的皮沙發怎樣除味這裡採用的去味方式完全不同。新沙發特別是真皮沙發,購買來都會有濃郁的味道,是人們無法接受的,這樣的最好是在通風的居室當中。

擺放一週,讓這個沙發充分的得到味道散出的作用,這樣一來再擺放到臥室或者是客廳當中,然後用專業的沙發異味清潔劑,使用柔軟的抹布,去擦拭一遍,這樣也可以起到去除異味的作用,也不會給沙發造成傷害。

第一就是布料在加工過程中使用的原料不環保造成的,比如膠水絨毛柔軟劑之類的。針對這個氣味可以把布套取下來(布藝沙發一般都可以拆洗的),洗一次應該會好一點,如果再不行就應該是布料太次了。

第二就是海綿的氣味。這個因人而異,本來海綿的氣味是比較小的有時候由於發泡不到位會造成異味加重,敏感的人就會覺得有味道,還有在沙發裡的海綿都是要用膠水粘接,如果用的膠水不好的話味道比較刺鼻。

這個味道不好去除。第三就是沙發內框架使用的膠合板(也可稱九釐板或層板)用膠有問題。這個應該氣味最刺鼻,如果貼近的話非常難聞眼淚都要流出來(把沙發抬起來看一下下面底布上是否有開口拉鍊有的話拉開觀察一下,很容易看到膠合板)。

這個味道基本沒法去除只有開窗慢慢讓它自然揮發了,只是幾年都不一定揮發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質量問題,什麼味道半年了還散不去;找廠家要求退貨,肯定質量有問題。

再說了,4000元能買到真皮沙發?

3樓:法達尼家具

看**就知道肯定不是什麼好皮了啊,4000多元零售價買到真皮沙發真是有點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來的真皮就有異味,這是讓人是始料不及的.而且是越新的真皮味道越重.真皮為什麼會有異味呢?

其實問題就出在皮革在孰制過程中所用的孰料不好,長期使用一些低檔的、發臭的孰料,導致新買的真皮就有很重的味道。這種「皮子味」蘊涵在真皮的深處,如果不做處理,一兩年都消散不淨。

要去除新買皮沙發的異味,就要徹底地將真皮清洗乾淨。如果可能,還要清洗和滋養同時進行。一方面將有異味的孰料洗出來,另一方面把沒有異味的真皮滋潤霜補進去。

異味自然就消失了! 在除味的過程中,選擇正確的真皮清洗劑是除味的關鍵。不要出現清除了異味,損傷了真皮的結果。

一定選擇專業的、中性的清洗產品。

5樓:吃香菜的小弟

是不是木料的味道,如果是就把沙發掀起來曬曬,通通風

6樓:符正勉

要經常通風,很快就可以消除了

真皮沙發買了半年為什麼還有異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沙發都購買半年了還有異味的話,說明你買的沙發的質量不過關,有問題,對人體有害。如果可以退或者換,建議退貨或者換另外的沙發。如果不能建議您試試下面的方法:

1、專家認為完全的環保概念應是採用植物吸收分解的方法。如果在沙發旁邊多放一些植物。其作用效果十分明顯。建議放幾盆綠蘿類大葉植物。

2、購買一台家用臭氧機。放置在沙發附近。

3、可以用菠蘿,方法是將菠蘿切成碎塊盛在盤子裡放到沙發上。

4、在沙發四周多點燃些蠟燭產生二氧化炭綜合室內氣體和加速氧化。

5、還是多通風一般早晨10點以後,分早、中、晚通風各20 分鐘。每次20分鐘不會凍壞暖氣。

6、可以請專業公司處理。比如:光催化技術、生物降解技術、材料封閉技術、物理吸附技術等。

好不容易蒐集了這些資料,真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能幫到你的話就給個贊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拿出去多曬曬,真皮的是有點,但是不會這麼久的

9樓:獅子可可

測測甲醛和苯的含量吧 如果超標對身體不好

新買的沙發放了半個月了,還是很臭,它會一直臭下去嗎?

皮沙發剛買時沒味道,為什麼坐了三年反而有異味?

10樓:美皮王國

準備發霉了,請清潔乾淨,用加麗加皮模擬油保養,就好了。

或進中國新聞網搜尋:真皮沙發保養妙招,看下。

新買的皮沙發臭死了,怎麼辦

11樓:土巴兔裝修

1全部新買的皮沙發有味道可以用活性炭吸附沙發的異味,也是一種比較好的方法,很多家庭在實踐中證明這種方法確實有效,還可以用茶葉水清洗沙發,浸泡的時間可以長一點隔夜茶不能喝可以用來去除沙發上的味道還是很有效果的,當然不是用茶葉的話使用鹽水來擦洗也能達到不錯的效果沙發味道會減弱非常的多。

12樓:阿爾貝娜中國

拿到外邊去好好曬一曬!

我的巴西木買回來半年了不長買回來什麼樣子現在還什麼樣子也不死也不長怎麼回事啊

巴西木很好養,喜高溫高濕度,喜肥水,溫度高一點,每次澆水時可以加點營養液,葉片經常噴噴磷酸二氫鉀,植物生長更好更旺,更快,巴西木的養殖和栽培方法 巴西木的養殖方法 盆栽巴西木用土,宜用腐葉土或泥炭土,新增1 4左右的河沙或珍珠岩和少量腐熟的有機肥。土壤疏鬆 排水良好,富含有機質,對巴西木生長有益。巴...

買回來的小雞一直叫,為什麼剛買回來的小雞一直叫個不停 還有啊,怎麼養小雞?

都買回來乙個星期了,現在還一直在叫,煩死了 叫個不停。怎麼辦啊問題補充 回覆, 不知道啊,現在放在陽台上了,叫得差點了,中午的陽台很熱。我給它吃小公尺,現在也不吃啊,水還有一缸子呢,也不喝了。早上我還沒睡醒呢,它就一直叫,晚上學習也是,叫個不停,弄得我這個星期一直上晚自習叫,晚上學習也是,叫個不可是...

為什麼我剛買回來的wifi用不了呢?

第一 你要確定網線和電腦的連線線是否連線正確 第二 買無線路由五要設定密碼,看看是否設定正確 第三 就要看看你買的是不是壞的了。路由設定。首先以tp link的soho rt402寬頻路由器為例,做如下設定 按該路由器說明書去做 1 在ie視窗位址列,輸入,打轉到 開啟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