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最近滿滿的負能量有沒有人能給我來點正能量的話

2021-04-18 23:50:58 字數 5811 閱讀 8056

1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精神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

2樓:水月風情

送你幾句話:

1、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十有**,不要求完美。

2、生活貴在難得糊塗,要專正確對待生活的煩屬惱和壓力。

3、愛情和幸福需要奮鬥,即使沒有得到,但是我們畢竟爭取了,無怨無悔。

總之,有些事情還需要自己去建立乙個良好的心境,達到一種平衡,勇敢面對生活。

3樓:馬梓開博士

努力工作,好好生活,善待每一天的生命,對得起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注定要

抄經歷很多。路上,可能有朗朗的笑聲;路

上,可能有委屈的淚水;路上,懵懂的堅持著;路上,茫然的取捨著;路上,有成功的自信;路上,有失敗的警醒,每一段經歷注定珍貴。生命的豐盈緣於我們心的無私,生活的美好緣於擁有一顆平常心。人生路不必雕琢,只要踏踏實實做事,簡簡單單做人。

你的人生一定會無比精彩!

5樓:上官邪兒

給自己乙份好心情,讓世界對著你微笑:給別人乙份好心情,讓生活對我們微笑,好心情是人生的財富,讓好心情與我們時時相伴。

6樓:威猛金剛

那就是些屁,把它們每天放點,就沒了。

7樓:煒丫中間有顆心

你要記住開始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所以一定要開心,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坎。

8樓:滴血的蘋果**

你買塊豆腐撞一下看痛不痛

如何與滿滿負能量的朋友相處?

9樓:永無止境的

我們的這個生活周圍都有各種各樣的朋友,其中會遇到正能量滿滿的朋友,同時也會遇到負能量滿天的朋友,如何能夠與負能量的朋友相處?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用自己去改化你負能量的朋友,所以平時你一定要有意識的去調節自己,一定要讓治娘兩去感化別人的負能量,而不是讓別人的負能量來影響到自己的正能量,這樣才能夠慢慢的帶動他們,讓他們能夠接受你的這個環境,圈子裡面來

10樓:雨落_晨曦

與正能量相反的就是

負能量。正能量給人的感覺是如沐春風,陽光滿滿;而負能量給人的感覺卻是陰雲密布,垂頭喪氣。那要如何與負能量的朋友相處呢?

我想這是要以情況而定了,要看你本人的定力了。有定力的人,可以用自己的正能量去感染負能量的朋友。如果沒有定力,那就適當的遠離,因為負能量是要傳染的,他要是把你帶偏了,就不好了。

11樓:丨誰是英雄丨

和負能量的朋友相處是很困難的,因為他滿嘴都是負能量。像我這樣的人都很難能受得了。

跟他們相處,首先你不要主動挑起話題,挑起話題對你們有好處,他們滿嘴都是負能量等著告訴你呢。

12樓:沅水彎彎流

滿滿負能量的朋友就少和他接觸,要不然自己心情也不好,他的負能量也會影響我們。或者我們就向他們介紹正能量的東西,讓他們擺脫負能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受,如果身邊的人總是在自己旁邊埋怨,自己也會變得很煩躁,這就是典型的負能量傳染。為了不讓自己變成這樣的人,我們勢必要學會和他們相處。怎樣和負能量的朋友相處才正確。

學會理解,但不要試圖改變他

某人之所以負能量是因為特殊原因嗎?他是否有什麼難處?他們最近工作或家庭生活不如意嗎?

你不能改變別人,你只能改變自己。最多只能幫他們分析負能量產生的原因,希望他們早日走出陰霾。

別多管閒事

只有你自己摻和,負能量的人才會影響到你。你可以接受他們的性格,但不要被影響到。人人都有情緒不好的時候,但不要和沉浸在消極情緒中無法自拔的人做朋友。

斷絕負能量關係

如果對方已經影響到你的身心健康,就果斷和對方斷絕親密關係。如果之前你和此人交集頗多,從現在開始減少。

如果此人問你怎麼回事,你應該坦白。告訴他「你給我帶來負能量,我為此感到困擾。我對你的人品沒有意見,但我們不適合走太近。」

14樓:半憂鬱少年嗚

這種人最好的相處方式就是遠離他。我身邊就有乙個這樣負能量滿滿的人,每天就在朋友圈裡怨天尤人,或者會指桑罵槐,弄的我每天很不開心,所以後來我就把他遮蔽了,並且遠離了他。

15樓:我是一棵草

這樣的朋友不處也罷,因為她滿滿的負能量,會把你帶到負能量的面,其任何事都提不起精神,如果真的非得和和他相處的話,酒桌的防禦能力,不要讓他的能量把你帶入溝裡,要跟他炫耀,積極向上的一面,他說的不要聽,自己有自己的想法,自己注意才行,才能和他相處下去,不會把你帶入負能量的那一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有這樣的朋友。我會做乙個忠實的聽眾。讓他把心中的苦悶不開心講出來。

然後等他平復心情之後。我會跟她分析原因,開導她。我會帶她接觸很多正能量的人。

近墨者黑,近朱者赤。讓他遠離負能量。

17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過去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但你說的情況,你可以試著去接納他,這需要耐心,既不被他的負能量所影響,又要認真不厭其煩的和他交流,這樣你有點累,和他交流還要三思而言,不能讓他聽了不舒,所以需要耐心,一但你失去耐心,那就相處不下去了

18樓:金牛雪域豪情

我會我會告訴負能量的人,跟他們好好相處,讓他們改掉他們的壞毛病。讓她成為世界上乙個有用的人才。負能量的人也有他的長處,不要把他的長處。我們一定要給負能量的人一些機會。

19樓:裡裡天天

都說了是滿滿的負能量,為什麼還要和負能量的人在一起呢?是這種問題的話,我們還真是想不通。真的想喝種負能量的人在一起,你就應該好好的開導開導她讓她變得有自信。

變得在任何事情上都覺得是個很能幹的人生活中很充實。他這種負能量做乙個很好的轉變。

20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與負能量滿滿的人相處的最好方法就是疏遠他 別讓他的負能量傳染給你 這樣的人往往能力低 還自命清高 不求上進 與這樣的人做朋友 會消耗你的正能量 對你沒有好處 只有負面影響 話說的變數多了就會成為現實 很可能把你也帶負了 趕緊遠離他 否則 除非你有用不完的正能量來改變他的人生觀 那你也是功德一件了!

21樓:咩咩西普

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和他做朋友.

乙個負能量爆棚的朋友不僅對你的生活沒有一點點幫助,還會產生不好的影響.你希望你的朋友是在你一遇到挫折的時候就冷嘲熱諷,在你興高采烈的時候給你無情的潑冷水麼.

既然不希望,那就遠離這種人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滿滿負能量的朋友相處,首先肯定是朋友關係,不可能不管他,我會帶他去運動,打球,跑步,爬山,讓他發洩多餘精力,沒時間去抱怨,同時也可以消除他消極心態,讓他積極起來。

介紹他一些正能量的電影看,阿甘正傳,當幸福來敲門,等。

讓他對生活重新充滿希望。

23樓:炫瘋奇

如何與滿滿負能量的朋友相處,遇到這樣的朋友就要多開導他,讓他知

道生活上還是會有很多正能量,很多開心的事情,讓他知道誰的生活都不容易,但是都要積極樂觀的去面對,把消極和不滿轉換成動力,這樣就可以慢慢開解他了,讓他走出這樣的狀態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與滿滿負能量的朋友相處,我盡量先讓他(她)把怨言發洩出來,然後再進行開導,不要讓負能量綁架了他(她),讓他(她)逐漸擺脫負能量,變成有正能量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講真,我建議不想處。

你之所以和他做朋友就是因為他身上有可取之處值得你學習、尊敬。或者與之相處能讓你舒服輕鬆。

負能量是會感染人的,就算這個人滿腹經綸頗有學問,如果每天只會傳播負能量的事情讓你感到不適,那這朋友沒法當了,因為你跟他再一塊除了接受他的負能量還有什麼。

26樓:柚子特好吃

我會盡我可能影響他,改變他的消極狀態,我就是個不容易被人影響的人。所以有這樣的朋友我會努力感染他,帶他出去玩,放鬆,改變心情。我大概會這麼做,這是我的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的身邊出現了這樣的朋友,我會盡量勸慰開導他,用我滿滿的正能量,來感染他,讓他感受到這個世界的美好,不再消沉下去,如果這樣還不行的話,我就會遠離他,遠遠的避開他,省的她的負能量感染了我,害得我心情也不好了

28樓:薛無依

首先注意不要與他激烈爭執,道理不是靠爭執就能爭執出來的,何況你和他還不一定很熟!你得用言傳身教,用你現實經歷來感化說服他,這世界是有希望的!與滿滿負能量的人相處,就只有兩個辦法,要麼你也充滿負能量,和他臭味相投;要麼你充滿正能量,用包容之心慢慢感化引導他!

為什麼有的人很正能量而很多人負能量很多?

29樓:明月逐我歸

這是因為人的性格不同,以及為人處事的方式方法不同而造成的。有的人遇到壓力就會怨天尤人,怪這怪那,長此以往,整個人負能量非常多。應該遠離這樣的人,成天把自己搞得像個怨婦一樣,很多的力氣都用在埋怨上,而不用在思考如何改變現狀上。

而有的人由於性格堅強,遇到挫折他不會隨便埋怨,而是想方設法尋找出根源加以解決。這樣的人也善於調節自己的情緒,因此正能量就會很多,也能夠吸引人跟他們相處。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正能量的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會精神狀態好,積極向上。有些人就是負能量多,愛打擊別人,這也許是他們的心態不好吧,負能量的人讓人感覺特別不舒服,心情也不好,我不喜歡

31樓:北京泗洪人

這種事情很正常。

每個人都不同,每個人的先天、經歷、知識、智力和環境都不同,每個人對各種事情的容忍度不同。

這樣對同樣的事情,每個人的反應就千差萬別。如果大部分都是正面的反應,那它就是正能量滿滿的人,反過來就是負能量的人。

作為模擬,同樣是15℃,有的人認為熱,有的人認為冷。那關於今天是冷還是熱,回答就千差萬別了。正負能量的情況更是如此,當然比這更複雜。

所以一切都是正常的,存在則是合理。

32樓:奔跑吧龍

因為這就是生活,現實很殘酷能夠把人性最醜陋的一面給逼出來,所以很多人在面對工作生活中的困難挫折總是會怨天尤人,心裡自然就會積累越來越多的負能量,因為他們看到的都是灰暗的一面,而正能量的人看到的都是美好的一面,這個還是要看個人的心理承受能力和調節能力。

33樓:霸氣丶詮釋爺

這是正常的!人是不一樣,所以有好就有壞!

3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同 想法不同

我現在整個人都負能量滿滿的,

35樓:江淮一楠

正能量是一種積極向上的個人動能和執行力,遇到事務從好的方向出發,努力解決問專題和矛盾,避免消屬極心態的影響,最終達到好的結果,不產生負面影響。

而現在很多團隊中所謂的「正能量」確實不允許有不同意見,只要你不同意領導的觀點並發表意見,就被視為負能量,就是消極的。

這就真的違背了正能量的意思,希望大家遇事思量好,不要因為有反對意見就打擊汙衊,或許那個聽來不順耳的建議才是成功的關鍵。

36樓:於是乎

大把的時間放在無用的事情上,不如人自己忙起來,哪怕是打遊戲、看電影,走出去,時間充內實起來容了,就沒時間想自己的負能量了。人之所以焦慮、不安、沒有安全感,歸根結底就是太閒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走出無所事事的圈子,接觸更多的人,慢慢就會發現,自己一直焦慮的事情根本不值一提。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整個人都負能量滿滿的,你為什麼有負能量,因為你沒有信心和意力,只要你做一件事是對的就要堅持下去,不斷的給自己加油打氣你的正能量就來了,會越乾越有勁越乾越人好的,祝你成功。

有沒有人懂得太陽能照明,有沒有人懂得太陽能照明,

1全部太陽能照明燈是以白天太陽光作為能源,利用太陽能電池給蓄電池充電,把太陽能轉換化學能儲存在蓄電池中,晚間使用時以蓄電池作為電源給節能燈提供能量,把蓄電池中的化學能轉變成光能,使照明燈工作。一套基本的太陽能照明系統包括太陽能電池板 充放電控制器 蓄電池和光源,既可直接產生低壓直流電,也可通過逆變器...

有沒有人能幾本好的中考練習冊,有沒有人能推薦幾本好的中考練習冊?

輕巧奪冠 點撥 剖析 榮德基 我一直bai覺得中考。沒du什麼難的。我初中zhi三年一直處在遊戲狀dao態 一直沒念專到初三最後三個月屬 聽老師話 補習最後補了乙個月。還不是一樣上去。這靠的是個人態度及覺醒的時間。我沒自己買過練習。老師的練習也夠多了。孩子 相信姐姐的話,找個有經驗的中考的老師 補補...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照鏡子覺得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自己是條可憐蟲

我兒子一歲那時照鏡子,每次見到都要親一親鏡子裡的自己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自己是條可憐蟲 有。但不會總這樣,只有當乙個人處於困難境地,孤獨無援的時候,才會有這種感覺。事情總會有變化,也許在某一天,某個因素起作用了,困難的事情便有了解決辦法,這種向隅而泣的狀態會轉變成有人助你的的可喜情形。有困難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