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北站到蘇州,蘇州站到蘇州北站地鐵怎麼坐

2022-06-17 09:20:04 字數 3081 閱讀 1363

1樓:匿名使用者

d351d354/不停靠蘇州。

d354/d351 重慶北-上海虹橋 1重慶北始發站18:100分2達州19:5219:542分

3漢口04:1104:176分

4合肥站06:1206:186分

5南京南07:1707:192分

6無錫東08:0908:112分

7上海虹橋08:43終點站

d358/d355 停靠蘇州北。

蘇州北站到蘇州站約16-18公里,有公交80路,打的約42-45元.

2樓:

火車站在蘇州有3個,分別位於蘇州西北,蘇州北,蘇州東北,這3者中,蘇州北站即原先的蘇州火車站,城際鐵路開通以來,又多了兩個站,在蘇州西側的蘇州新區站,和在蘇州東側的蘇州園區站。所以,你如果講的是火車的話,蘇州北站那就是蘇州站。不過您應該叫錯名稱了,在蘇州的火車站沒有蘇州北站這一說,只有蘇州北門汽車站(簡稱蘇州北站)和蘇州南門汽車站(簡稱蘇州南站)這一說。

蘇州站火車站就叫蘇州站。和武漢不同,分漢口和武昌站。

3樓:有資有位

蘇州北站到蘇州站有公交80路可到,打車大概4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遠、做遊5南和872,324,44,219都可以到蘇州站 打的的話10遠左右把、

蘇州站到蘇州北站地鐵怎麼坐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3.4公里

1、從蘇州站步行約140公尺,到達蘇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高鐵蘇州北站3、步行約220公尺,到達蘇州北站

6樓:卟甾韌芯

蘇州站到蘇州北站地鐵應該乘坐地鐵2號線, 到達高鐵蘇州北站。

具體路線如下:

一、地鐵2號線,全程約13.5公里,用時:約35分鐘1、從蘇州站步行約150公尺,到達蘇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高鐵蘇州北站3、步行約260公尺,到達京滬高鐵蘇州北站

二、快線8號 路程:約16公里 ,用時:約1小時20分鐘1、從蘇州站出發,步行約930公尺到火車站南廣場站2、乘坐快線8號至京滬高鐵蘇州北站下車(共10站)3、下車後,步行約390公尺,抵達蘇州北站

三、80路東線 路程:約17公里 用時:約1小時23分鐘1、從蘇州站出發,步行約950公尺至新火車站北臨時廣場站2、乘坐80路東線/80路西線至京滬高鐵蘇州北站下車(途經21站)3、下車後,步行約180公尺,抵達蘇州北站

四、811路 路程:約16公里 用時:約1小時33分鐘1、從蘇州站出發,步行約1660公尺到姑蘇區行政中心南站2、乘坐811路至京滬高鐵蘇州北站下車(共20站)3、下車後,步行約180公尺,抵達蘇州北站

蘇州站到蘇州北站怎麼走?

7樓:大大的

在蘇州火車站步行245公尺到地鐵站乘坐地鐵2號線,9站路程到高鐵蘇州北站下車,步行374公尺到達蘇州北站,全程14公里的路程,37分鐘的時間能夠到達。

北站和火車站直線距離很近,看似就在眼前,不過很繞路,建議乘坐公交過去,從北站出來往北走20公尺然後往東走30公尺有個公交站台,很多車到火車站,5分鐘的樣子到。新火車站24小時售票,從進站口進去一直往西走就能看到售票廳。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3.1公里,需要時間23分鐘1、從蘇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高鐵蘇州北站全程坐車時間需要23分鐘(準確時間)

8樓:夜光

蘇州北就是京滬高鐵蘇州北站。

火車方面,蘇州站到蘇州北站大概需要40塊錢,因為北站實在太遠了,在相城區的。

g37從蘇州到杭州的二等座車票都要111元了,還不如在蘇州汽車南站或者北站坐大巴走滬寧高速直達杭州的車的,時間差不多的。

**還便宜,大概只要70多,以前都是超級舒服和安全的歐洲青年之星汽車,

下面行李,上面坐人,有隨車廁所。

蘇州火車站到蘇州北站怎麼走

9樓:潮蕊果畫

不用公交車,也不用打的,直接用走路過去就行了!

你從火車站出口出來,往左走,一直走到蘇州火車站售票處往前看,就可以看到蘇州汽車北站了!

大概400公尺左右!

10樓:許秀珍龍畫

在蘇州火車站步行245公尺到地鐵站乘坐地鐵2號線,9站路程到高鐵蘇州北站下車,步行374公尺到達蘇州北站,全程14公里的路程,37分鐘的時間能夠到達。

蘇州汽車北站到蘇州高鐵北站坐多少路公交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汽車北站公交站坐36或55路到人民路城北東路南站下,下車後往回走到地鐵平河路站,坐地鐵2號線到高鐵蘇州北站

12樓:輝寒煙酆尹

從蘇州汽車北站到常熟汽車客運北站有客運班車直達,票價17元。40分鐘1班。

蘇州高鐵北站坐快線8號直達蘇州汽車北站,票價2元。10-20分鐘1班。

從蘇州北站到高新區的路線

13樓:扶德萬澎

你好。可以乘快線8號(京滬高鐵蘇州北站~越溪首末站)到火車站南廣場,換6路(津梁街首末站~馬澗小區)到鹿山路金楓路西,步行120公尺到。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感謝對射手座★※紫殤團隊的支援。

14樓:掌睿廣修禎

高新區很大,設想您到高新區竹園路。

在京滬高鐵蘇州北站【坐】快線8號

到汽車北站北

【換乘】

406路

到竹園路。

(約32站)

從蘇州北站怎麼去蘇州樂園啊

15樓:智光臨路剛

方案1:

從【火車站/南廣場站】上,乘【38路】到【福記好世界/蘇州樂園站】下(16站);

方案2:

從【平門站】上,乘【69路】到【福記好世界/蘇州樂園站】下(16站);

方案3:

從【平門站】上,乘【33路】到【福記好世界/蘇州樂園站】下(17站);

方案4:

從【火車站站】上,乘【324路】到【客運西站東站】下(16站);

蘇州北站到高新區綠葉集團的路線,蘇州北站到高新區綠葉集團的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5公里 起點 蘇州北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南天成路行駛1.3公里,左轉進入相城大道2.沿相城大道行駛1.6公里,右轉進入太陽路3.沿太陽路行駛1.7公里,右轉進入蘇虞張公路4.沿蘇虞張公路行駛40公尺,左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500公尺,直行進入中環北線 6.沿中環...

蘇州北站到橫塘

從汽車北站到橫塘 1.502路上行 直達 平門 乘 502路上行 火車站西 東山首末站 在 家樂居 下車全程約10.68公里2.64路 轉 415路 上塘街 國際教育園工藝美院西停車場 轉車1次 汽車北站 乘 64路 蘇安首末站 光福首末站 在 濱河路 下車換乘 415路 上塘街 國際教育園工藝美院...

蘇州北站到橫涇旺山村怎么走,蘇州北站到橫涇旺山村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7.6公里 起點 蘇州北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左前方轉彎 2.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 3.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北天成路 4.沿北天成路行駛540公尺,右轉進入相融路 5.沿相融路行駛430公尺,左轉進入南天成路 6.沿南天成路行駛1.9公里,朝蘇州城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