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常時間便秘怎麼辦

2022-06-16 20:15:03 字數 625 閱讀 3518

1樓:as08068焚盼

寶寶這個情況還挺嚴重的,其實現在很多寶寶都有便秘的情況,一般都是脾胃不好造成的,平時一定要給寶寶多喝些水,注意飲食不要吃太油膩的,太油膩的東西孩子一般消化不了,最主要的是要給寶寶吃一些調理脾胃的產品,把寶寶的脾胃調理調理。

2樓:手機使用者

引起便秘的原因很多,一般而言,便秘主要與餵養方式、飲食質量和數量、排便習慣、胃腸道消化吸收能力、腹肌壓力、腸道平滑肌的發育和推動力有關。預防便秘:多喝水、吃些益生菌調理腸道!

3樓:璩幹

我家寶寶也便秘 我給寶寶拍了** 腸道沒什麼事 就是生活習慣的事 我給寶寶吃媽咪愛 用開塞露每天早上都用一次讓寶寶每天都大一次 現在寶寶好了

4樓:小辰

多喝水,從飲食上面調理,如果不能改善的話,建議可以用用奘靈的水蘇糖,孩子成長發育中,不能一直便秘,要及時的調理一下。

5樓:天臧

寶寶便秘要先找到原因的,是天氣的原因還是飲食的原因的。要是寶寶是飲食上的就要換點吃的了,平時多多喝水。

6樓:手機使用者

小孩子常時間便秘話要讓他多喝水和蔬菜水果,也可以吃香蕉。

10歲小孩便秘怎麼辦,10歲小孩子嚴重便秘怎麼辦

小孩的體質比較燥熱,會導致體內水分減少,大便發乾,不易排出體外,加上小孩的消化系統發育並不完善,很容易引發便秘。首先要注意調整飲食結構,多給小孩吃一些青菜 白菜 紅薯等膳食纖維含量豐富的食物,多餵食喂開水,每天喝一點綠豆粥,可以降火氣通便,睡覺前順時針按摩腹部,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緩解便秘症...

小孩腹瀉怎麼辦?小孩子腹瀉怎麼辦?

小兒腹瀉不要著急,請年輕的寶媽寶爸嘗試以下幾個方法 1,飲食方面注意合理優化,嬰幼兒堅持以母乳餵養為主。一歲半以上的孩子可以加以輔食,比如瘦肉羹,胡蘿蔔粥等。2,嬰幼兒的房間相對濕度保持在55 60 溫度保持在28 左右,孩子睡覺的時候注意防寒保暖。3,孩子睡覺的時候胸腹部要蓋好薄毯。4,藥物方面切...

小孩子早熟怎麼辦

要防止孩子早熟,還孩子以童真,作為父母應該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要給孩子自己支配的時間和空間,不要把孩子控制得太死 太嚴。2 盡量讓孩子到兒童社會中去生活,使孩子從以大人為夥伴的環境中解脫出來。獨生子女的家庭更是要注意為孩子創造這樣的環境,鼓勵 支援,甚至有時要 強迫 孩子多與小朋友交往。3 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