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比較鏡頭,請幫我比較2個鏡頭

2022-06-16 20:15:02 字數 653 閱讀 6473

1樓:匿名使用者

騰龍a16色彩偏黃,乾澀。優勢也有,就大光圈而言**適中。

17-85可以拍人像特寫,a16較為不足;

背景虛化方面,a16無疑更強,因為它有更大的光圈。

拍風景,二者都不是最好的選擇。但作為掛機頭,也不能要求太多,它們用起來都很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單說鏡頭拍人像 tamron 是乙個50mm的拍特寫可能就費勁了 但它的光圈比較大很不錯虛化背景很有用的還有它成相比較軟(就是柔和)可惜是50mm的 canon(85) 這頭被稱做是拍人像最好的焦距廣角也夠廣 光圈也還夠用 如果卡口沒有問題的話 我個人認為佳能的好點

3樓:

拍人像的話騰龍的17-50 f2.8就夠了,在下用的也是400d,50端的實際焦距應是80mm,足以應對人像虛化背景的要求,這點17-85就不好使了。

拍風景的話倆差不多,不過還是17-50 f2.8好,恆定光圈的鏡頭當然好於漂移光圈,這款騰龍af17-50mm採用了16片13組鏡片設計,其中復合非球面鏡片2枚,ld超低色散鏡片1枚,此外還有3枚xr高折射率鏡片,用料不俗,要好於佳能。

不過基於兩種產品的**來說,本人還是建議閣下用騰龍的17-50 f2.8配一款佳能的50mm f1.8,這樣兼顧風景和人像。

請幫我比較offer

說實話,你的專業有些不好找到自己的高新職業,因為經濟學本身並不好工作,法律好點,但是只能是考公務員或者律師助理,因為你沒有司法考試成績,沒有證!自己考慮下那個工作最輕鬆,就選乙個,工資是差不多,只不過幸苦程度不一樣,輕鬆一點的可以讓自己多些時間考個證什麼的,這樣公升值機會大一些!我用排除法來分析如下...

請幫我出一副對聯吧。騰達鏡業字,比較喜慶的,因為出的

騰龍飛舞達四海 笑看輝煌開創 明鏡高懸展雄姿 喜見事業有成 將 騰達鏡業 四字嵌入聯中。如嫌過長,也可只用前半部分。lyc1974yh原創,祈君雅賞。騰龍躍虎好運通達三江 騰達 鏡照光明暢順立業四海 鏡業 橫批 一帆風順 騰達指日可待 鏡業錦上添花 橫批 心想事成 哪位大神 能幫我出一副對聯 做乙個...

請幫我對乙個對聯 請幫我對下聯。

今世進士盡是近視。時時世事事事失實。先人仙人先認先人。錢徒前途全塗錢圖。老夫老婦老富老服。下聯 網路忘了網羅汪蠃。沒前沒錢真是沒錢。請幫我對下聯。1 上聯 美味只因此間有。下聯 名師肯定別處無。2 上聯 稻公尺能稱雲子飯。下聯 鱸魚怎比月兒羹。3 上聯 白飯青菜留美味。下聯 紫茄紅莧有余香。4 上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