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關於治療加成的問題,WOW關於治療加成的問題

2022-06-16 19:25:01 字數 715 閱讀 239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當然是板甲啊,然後沒辦法也能用其他代替,然後法術強度就是**加成和傷害加成的統一體,所以找有法術強度+多少多少的,然後智力也會對你的**造成影響,qs智力高也是很不錯的,所以呢,選擇智力較高的~

2樓:

……板甲……板甲就只有一種是給奶騎的…就是有加智加精的,只要看到加精的就是給奶騎的,看到加力的肯定不是給你的就對了…然後關鍵就是寶石和附魔了。寶石主要就是插高能焚石(加暴擊),看好對應的寶石鑲嵌對應的顏色,不然加不出鑲嵌獎勵。附魔我不清楚,應該就是加暴擊,偶爾也要加耐(聖療)。

僅供參考,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法術強度的任何裝備。(這種裝備一般都是法強裝,屬性上一般是會加智力,不能加力量或敏捷的)

在初期qs 也可以穿些布甲,皮甲什麼的湊湊**。

然後qs不僅要看法強,還要多湊暴擊

4樓:紫水晶

法術強度 其實現在這個版本奶q有1000+的法術強度後就可以堆暴擊了, 法爆高了有回藍。可以一直刷。

5樓:

你可以更新官方**的大腳外掛程式,可以很清楚的幫你換算。比如多少智力加多少**效果。不同的**一比對就知道穿上的效果了。

我也是**。全世界**職業萬歲。

6樓:匿名使用者

法術傷害強度和智力。

關於WOW職業問題。WOW專業問題

fs抓不住人?是你沒見過真正的法師吧。法師就是控制能力很強的 我覺得fs控制很強啊,怎麼會抓不到人呢,到是ss抓人沒fs好,如果你想搞個小號pvp建議你玩fs吧。fs和ss pvp都是流氓 不過fs更擅長控制 fs和ss都能秒人。80級毀滅術依舊強悍。真正想虐人虐的很爽就沒沒有意思,就玩qs 跟ss...

WOW關於QS的問題,WOW的QS各種問題

qs的法術本就是神聖系的 雖然命令聖印和十字軍打擊是懲戒天賦裡面的,但是也屬於法術,也就是說是神聖傷害,當然可以享受聖潔光環的傷害加成了 至於正義之怒,如果不強化的話,不管在任何時候 包括pve和pvp 都沒必要用,如果強化了,只建議在pvp的時候用來減免傷害,懲戒qs最不好控制的就是仇恨問題,如果...

關於WOW掉線的問題

1.不排除你的電腦中木馬或者你的號被人盜上,所以你才會掉到重新輸入密碼的頁面,用卡巴斯基殺下毒,有些毒很猛。2.根據伺服器的負載情況而定,你哥的伺服器人數可能沒你所在的多,當然你沒說是不是在同f,這個只是推測啦 3.掉到重新登入介面一般只會在伺服器高峰出現,afk才會回到任務選擇,如果一直都這樣,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