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OW職業問題。WOW專業問題

2023-03-24 04:10:04 字數 4913 閱讀 3138

1樓:匿名使用者

fs抓不住人?是你沒見過真正的法師吧。法師就是控制能力很強的~

2樓:聖痕十字

我覺得fs控制很強啊,怎麼會抓不到人呢,到是ss抓人沒fs好,如果你想搞個小號pvp建議你玩fs吧。

3樓:死囚贖罪

fs和ss pvp都是流氓……不過fs更擅長控制.fs和ss都能秒人。

80級毀滅術依舊強悍。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想虐人虐的很爽就沒沒有意思,就玩qs 跟ss吧,這倆是目前最牛的pvp職業,就什麼意思, 但是想好玩的話就fs把,現在fs和dz比較好玩, ss 跟qs不太和諧。

wow專業問題 20

5樓:翹_腰

wow的專業技能有:

鍛造、工程學、珠寶加工、附魔、煉金、剝皮、制皮、採礦、草藥學、裁縫、銘文。

鍛造是做板甲類裝備和**的。

工程學是做一些機械裝置、炸彈、工程眼鏡和一些小玩意的。

珠寶加工是將寶石原材料加工成一定屬性的成品,用來鑲嵌到裝備的插孔中提公升屬性的,並且能在一般礦石中選出寶石。

附魔是提公升裝備屬性的。

煉金是做藥水、藥劑、合劑和一些轉化石頭的。

剝皮是在龍類、野獸屍體上收集皮料的。

制皮是用皮革做鎖甲、皮甲類裝備以及腿部護甲片的。

採礦是採集礦石的。

草藥學是採集草藥的。

裁縫是做布甲裝備和腿部絲線的。

銘文是通過研磨草藥做墨水,然後用墨水做雕文的。

以上11種專業技能,每個角色只能選其中任意兩項來學。具體搭配看自己愛好。

此外還有四項生活技能,分別是:急救、烹飪、釣魚、考古學。

急救是利用布料做繃帶的,繃帶用來戰鬥中緊急救命用。

烹飪是利用各種魚類、肉類做食物和飲料的。

釣魚是在水域裡收集魚類原料的。

考古學是通過收集碎片來解密的,可以解密的東西包括各種垃圾、玩具、小寵物、裝備和史詩坐騎等。

這四種生活技能,每個角色都能全部學。

6樓:刑夏英從霜

你就按照急救的提示,做黃色的東西,225應該可以做魔紋繃帶,等到變綠了,你就去學做厚魔紋繃帶,再變綠了,你就學符文布,再變綠就去學厚符文布,以此類推。很容易的。我就是做繃帶,沒做毒囊的,感覺只要材料夠,很好練。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角色能學兩個專業技能和所有輔助技能。專業技能有:採礦,鍛造,採藥,煉金,剝皮,制皮,裁縫,附魔,珠寶加工,銘文…輔助技能有:烹飪,釣魚,急救,考古。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鍛造,制皮,附魔,裁縫,珠寶,工程,煉金,銘文,這些是製造業。

剝皮,採藥,採礦是採集業。

烹飪,急救,釣魚,考古是生活專業,人人都能學。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列得詳細,同時煅造,制皮,附魔,裁縫,珠寶,工程,煉金,銘文,剝皮,採藥,採礦 這些只能從中選擇兩個學習。

烹飪,急救,釣魚,考古 這四個是基本生活技能,全部學習。

皆在主城中可找到相對應的訓練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採集系:採藥、採礦、剝皮。

製造系:煉金、鍛造、制皮、附魔、珠寶加工、工程學、銘文、裁縫輔助系:釣魚、烹飪、急救、考古學。

採集系和製造系的有數量限制,總共只能學其中的兩個專業輔助系的沒有數量限制可以都學。

魔獸世界職業選擇問題

11樓:wow吧不負責人

我覺得還是玩dz吧。lr,fs都有玩,覺得dz同等裝備下比zs給力,手法要求也低些(不包括敏銳)。

pvp也不錯,至少打不過還能跑不是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 dk吧 能t能dps 我見過玩的好的dk打的dps也很高 dkt如果技能開的好是很硬的 但是技能不會開的dk 掉血就跟瀑布一樣 pvp dk個人覺得法系絞肉機 法系打dk比較吃力 打近戰我就不知道了 qs 能t能dps能奶 而且說三修qs傷不起 開了一下給力了很多 奶騎不說什麼了 打團本 必有乙個奶騎。

13樓:匿名使用者

lr 我玩到現在基本所以職業號都有了 還是感覺lr最好玩 還可以帶個寶寶打 pvp爆發也還可以 pve也比fs好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dk吧,現在版本,打架用血天賦,橫掃戰場;副本輸出用冰,簡單暴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嫌噁心。 血。 冰或者邪dk pve 傷害收益都可以 。

16樓:水寒訣

關鍵還是手法 戰士就不要想著傷害給力了 比不上fs的 關鍵你是要副本還是pvp 這麼說 副本的話fs pvp的話血dk吧 而且dk打副本也不錯 我自己就是dk 以前有個qs 還是懲戒 現在不也崛起了嘛 關鍵在於對自己的職業要熱愛。

魔獸世界wow職業介紹下,官網看不懂。

17樓:十點不來不等

對於純新手來講我的經驗是隨便先簡單的選選,選個帥氣或者漂亮的角色,玩起來舒服點。

一開始玩不可能一步到位直接就選到自己以後一直能完全適應並喜歡的職業wow職業大體分三類,1,打怪的dps,有法師,術士,獵人,騎士中有一種(每個職業都有三種天賦,也就是三種玩法),戰士中有兩種,德魯伊有一種,牧師中有一種,死亡騎士。

2,拉怪的t,戰士騎士德魯伊中的一種,薛迪凱中的兩種3,救人的奶,騎士的一種,牧師的兩種薩滿的一種德魯伊的一種要下了,說的不全,自己考慮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哪方面的介紹?我不可能面面俱到。

19樓:未來_日記

wow的職業挺多的,10職業死亡騎士、術士、牧師、薩滿、盜賊、德魯伊、戰士、騎士、獵人、法師 。

死亡騎士,德魯伊,戰士,騎士這四個職業有t天賦;

其次是薩滿,德魯伊,牧師,騎士的**天賦;

再次是法師,獵人,盜賊,術士這樣的純dps職業。

pk毫無疑問是法師、盜賊、戰士比較猛;

新手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在獵人,牧師,法師,中間選擇。獵人和法師都比較容易上手,練級打怪也快,就是因為玩的人多,所以不是很容易組隊,牧師可以輸出,也可以**,也比較容易上手,最比較好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178或者多玩自己看,多的去了。

wow魔獸世界職業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共10種。

戰士,獵人,薩滿祭司,潛行者,法師,德魯伊,死亡騎士,聖騎士,術士,牧師。

其中死亡騎士要有別的高於55級的職業存在才可以建立,並且出生就是55級。

穿板甲(護甲值最高)的有戰士,聖騎士,死亡騎士。

穿鎖甲(護甲值次之)的有薩滿祭司,獵人。

穿皮甲(護甲值再次之)的有潛行者,德魯伊。

穿布甲(護甲值最低)的有法師,術士,牧師。

其中可以當t(抗怪的)有戰士,死亡騎士,聖騎士,德魯伊。

可以**的有聖騎士,薩滿祭司,德魯伊,牧師。

所有的職業都可以dps(輸出傷害),只是有強有弱。

種族10個。

聯盟的人類,侏儒,矮人,暗夜精靈,德萊尼(可以建立薩滿祭司)。

部落的亡靈,獸人,巨魔,牛頭人,血精靈(可以建立聖騎士)。

每個種族並不是所有的職業都可以選擇。(但每個種族都可以選擇死亡騎士)建立人物時要選好種族+職業的搭配。

如果你pvp的話,建議選擇人類或亡靈,他們的種族天賦對pvp最為有利。當然並不是其他種族的天賦不好,只是相對來說的。

22樓:網友

職業共10種:法師,盜賊,獵人,戰士,術士,牧師,薩滿,德魯伊,聖騎士,死亡騎士(需要先有乙個55級的角色才可以建立)。種族共10個:

聯盟有矮人,侏儒,人類,暗夜精靈,德萊尼;部落有獸人,巨魔,牛頭人,亡靈,血精靈。

分兩種情況,一種是有會玩的帶著你玩,另一種是您白手起家自己玩。

第一種情況的話,建議您可以玩乙個德魯伊或者薩滿,好處是這些職業玩的人少,以後下副本吃香,跟您搶裝備的人少,當然了這些職業也不是比其他的弱。主要是有人帶您,您不擔心練級問題或者是金錢問題。當然了,您也可以練純輸出型職業,比如盜賊,法師 不過這些職業遍地都是競爭壓力較大。

第二種情況,您自己玩。那麼就比較推薦獵人和法師了,獵人的優點是個人能力強,乙個人練級非常輕鬆,可以自己完成一些組隊的任務,單刷能力強。法師的好處更不用說,公升級很方便,可以自己做回血回藍的東西,aoe能力強,玩好了很飄逸, 暴雪親兒子嘛。

有些具體問題您可以加qq問我,我會給你做出詳細解答。

我是新手 請教一下魔獸世界相關職業的問題

23樓:默默安的葬禮

為什麼都喜歡部落啊!

關於魔獸世界職業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qs 騎士。

在國服qs那是乙個字牛啊。

25樓:冰龍也逆天

現在國服腦殘的聖騎比較無腦,適合新手,就算到了wlk,防騎也是和戰士抗衡的mt。戰士有了好裝備一直很強力。盜賊pk方面就一直還可以。

術士就是個炮台,但是玩家不是木樁,不會站著給你輸出的。法師是比較適合新手職業之一,但是想要往高階發展也需要大量的技術。獵人不用說了,solo之王,副本也有輸出,沒藍了照樣輸出,假死強力清楚仇恨。

牧師暗影系的也有輸出,戒律pk絕對厲害。德魯伊的話,多樣化的職業,可物理dps,可法系dps,可**,還可當t。你自己看著辦吧,喜歡什麼玩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單p王者:冰法,野外經常1vn

盜賊,野外偷襲,被偷襲後生還的很少。

建議你玩人類賊,原因:種族天賦比較好!

WOW關於QS的問題,WOW的QS各種問題

qs的法術本就是神聖系的 雖然命令聖印和十字軍打擊是懲戒天賦裡面的,但是也屬於法術,也就是說是神聖傷害,當然可以享受聖潔光環的傷害加成了 至於正義之怒,如果不強化的話,不管在任何時候 包括pve和pvp 都沒必要用,如果強化了,只建議在pvp的時候用來減免傷害,懲戒qs最不好控制的就是仇恨問題,如果...

WOW關於治療加成的問題,WOW關於治療加成的問題

首選當然是板甲啊,然後沒辦法也能用其他代替,然後法術強度就是 加成和傷害加成的統一體,所以找有法術強度 多少多少的,然後智力也會對你的 造成影響,qs智力高也是很不錯的,所以呢,選擇智力較高的 板甲 板甲就只有一種是給奶騎的 就是有加智加精的,只要看到加精的就是給奶騎的,看到加力的肯定不是給你的就對...

wow職業選取問題有點糾結

看了下你的描述 還是推薦lr 不然就放棄wow把 ss fs dz一樣吃手法 而且布甲裝備競爭大 cjq算了 樓主懶人一枚 叫你雙休不跟殺了你一樣 lr輸出簡單 而且做任務什麼的方便 solo之王不是蓋的 寵物技能多數是被動 不吃裝備 放棄進展.難度不高放棄ss,喜歡fb 又dps 就從lr 和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