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OW魔獸世界的問題

2022-03-25 18:25:04 字數 816 閱讀 5143

1樓:死亡詛咒者

1、聯盟我喜歡狼人,部落我喜歡獸人。其實我覺得最適合獵人的種族是巨魔,但是我不喜歡巨魔的形象。人類應該適合任何職業吧。

我並不覺得牛頭人適合獵人這個職業。所有種族當中我最討厭的形象和舉動就是精靈的(當然,這些各有各的想法)。

2、你到nga或者17173魔獸專區等魔獸**裡去找獵人介紹,那裡詳細介紹的,這個問題根本沒必要在這裡問。

3、魔獸世界最大的好處就是:人民幣玩家和普通玩家唯一的區別就是,人民幣玩家公升級練專業等要快一些(譬如找代練),普通玩家要慢一些。但是到了高階的時候,打出來的稀有好裝備都是交易不了的繫結物品。

舉個例子,普通玩家想要獲得著樣的稀有物品,需要工會活動或者跟野團打副本得到,人民幣玩家則會找代練,代練直接就會帶著你搞定了。但是,好裝備和稀有物品是買不到的,而且你們所打到的物品都是相同的,沒有高低之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確告訴你魔獸沒有人民幣**。不是有錢是爺沒錢是孫的遊戲。當然人民幣交易還是有的。

3樓:超級小歪

首先,魔獸世界分了兩個陣營:聯盟和部落。然後.

聯盟:人類,矮人,侏儒,暗夜精靈,德萊尼,狼人;部落:獸人,巨魔,牛頭人,亡靈,血精靈,地精。

兩個陣營是對立的,相互攻擊的 魔獸世界有乙個英雄職業:死亡騎士。 魔獸裡的的叫種族不叫英雄… 獵人的話,幾乎所有種族都可以選,矮人有個槍械專精,巨魔獵人也不錯,別的好像差不多… 天賦的話有三種,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上178查,練級可以選獸王,pvp可以選生存 wow裡好的裝備都是要自己下副本打的,沒有rmb買的裝備,當然,如果你人品不好,也許要花很多時間去刷副本打裝備。

WOW的PK問題,魔獸世界關於PK的問題

是等了很長時間還是黑屏?換個帳號可以麼?這個無解。一般來說都是可以的。這應該是特殊情況 我有是也回出現這樣的問題!你可以找個頻道不擁擠的進一下。如果不能及時進入的話,就稍等一會會出現自動連線頻道中。不出現右下角的標誌,就再等等回到選擇頻道的介面。重新進入,一直往裡擠 1你家的網速慢,卡,所以出現黑屏...

魔獸世界職位問題,WOW魔獸世界職業問題

獵人。單練絕對快。不過現在的qs永動機也不錯。當然是騎士咯,我小號騎士一路練過來的,天賦懲戒,外域做任務不比帶副本慢的,上馬引五六個怪,直接開打,因為懲戒天賦可以讓聖光閃現變瞬發,給自己上個力量祝福和智慧型聖印,根本不用考慮hp和mp的,納格蘭所有的經營任務,除了杜恩和競技場任務,其他的精英任務我都...

wow 的安裝問題,魔獸世界安裝問題

這樣問題就出現了,就是到99無法安裝。你去網上搜尋下解決的方法吧,可以解決的。很榮幸的說我也試過。我的抉擇就是。直接從官網下。他丫的。誰耗得過誰。大不了就下多幾個小時。總比別的方式下的快好了卡死來的舒坦是不?無法安裝魔獸世界 魔獸世界為什麼安裝不了?導致檔案裡缺少某個庫檔案或指令串,本來這些指令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