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為何給人一種知性美的感覺

2022-06-16 19:25:02 字數 1155 閱讀 5917

1樓:沉夜孤星

不一樣的美,可以這麼說吧。比如她的腿,娛樂圈有一樣的嗎?沒有。

某音裡那些都是開了濾鏡的,不可信。比如她的嘴,沒有一樣的,比如她的眼,沒有一樣的,比如她的聲音,沒有一樣的,比如她的性格,也沒有一樣的。所以她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所有的一切,都跟別人不一樣,卻都存在的那麼恰當,那麼合理。

2樓:回憶

其實莫文蔚並不是那種大家眼中的那種標準觀念的美女,什麼膚白,清新,小家碧玉!但是她的美確實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莫文蔚的美,在於她的歌,直擊靈魂!在於她的人,有著內在的涵養!

3樓:喬傲晴

昨天看到莫文蔚演唱會**,**是已經48的中年女士,明明是17歲的芭比娃娃,真心保養的太好了。就像人們評價莫文蔚所說的,**並不是過多的修飾,而是從內而外的一種自信,其實她並不是一眼看上去就很出眾的美女,甚至在很多經典電影中還飾演過扮醜的角色,但就是那份氣質顯得那麼與眾不同。

4樓:小知67666臃融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正如這樣。乙個懂得經營自己的人,也能夠活出自己的美,感受生活之美。

只能說人家生在乙個家境優渥的環境,可以從後天改變自己的氣質,面貌。當然,還是得靠自身,打鐵都需自身硬乙個道理。有付出才有回報。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她是個有魅力的女人,臉上寫滿了風情和自信,特立獨行的風格讓人覺得她很現代和**。嫁做人婦後近年除了開演唱會鮮少在大銀幕露面,不過只要過得自在幸福,偶爾復出讓粉絲們聽到歌聲看到近況也挺滿足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審美跟年齡有關,我16歲左右喜歡甜美的女生,比如周慧敏、酒井法子之類,18喜歡大長腿,比如梁詠琪,25以後開始對氣質和才情有要求,比如徐靜蕾,莫文蔚。

7樓:以心

最開始覺得她長得太怪了,完全無感。後來某天看某場頒獎典禮,別人領獎都各種感謝,已經看走神了。她領獎的時候眼睛裡閃著光說"我會把獎盃放在床頭"一下子路轉路粉了。

我覺得她的美應該是性格吧,敢愛敢恨的性格總是讓人欲罷不能。

8樓:有海之

其實我很討厭大家平時把什麼正能量負能量掛嘴邊的,可是我看到莫小姐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想,這是乙個真正意義上滿滿正能量的人,心底沒有陰影的人,教養修養天成的人。

怎樣給人一種踏實穩重的感覺,怎樣給人一種踏實穩重的感覺?如題謝謝了

首先,你應該把自己的心沉下去,用心頃聽,不要插言,清楚記得別人和你的對話。怎樣給人一種踏實 穩重的感覺?如題 謝謝了 給你一點意見吧 1 厚積薄發,千萬先別讓別人看出來你有抱負。在事業單位,有些人踩人的能力強到了你難以想象的地步,你還看不出來,你還不知道。少說話 當眾少出風斗 少搶鏡頭,讓別人看不出...

他給人一種什麼感覺?很難相處,他給人一種什麼感覺?很難相處?

這邪魅的眼神,這慘淡的背景 這抽菸的不屑,這手勢的表達 無一例外證實了人的頹廢不堪 相處之道在於接觸比較 不是 看了就能相處友好 他給人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在 看過他 應該是新聞裡釋出的通緝 而且還是懸賞20萬的那種!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我覺的他是個不怎麼好的人,但不能光看外表,也許他是個不...

如何給人一種好相處的感覺,這個人給人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性格怎麼樣,好相處嗎,明白的說下,謝謝

樂於幫助他人 幫助他人,能讓人覺得你很和善很好處,人的交流重在心與心的碰撞,只要樂於幫助他人,時間一久,人們自然會對你產生好感,給予更高的評價.抽空看看書籍,充實自己 外表的充實永遠抵不上內心的充實,只有內心強大了,自己才能真正的強大.而書籍恰好可以給予我們這樣的效果.書中自有 屋,書中自有顏如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