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關於QS的問題,WOW的QS各種問題

2022-02-18 10:41:59 字數 1493 閱讀 1594

1樓:譚鵬

qs的法術本就是神聖系的

雖然命令聖印和十字軍打擊是懲戒天賦裡面的,但是也屬於法術,也就是說是神聖傷害,當然可以享受聖潔光環的傷害加成了

至於正義之怒,如果不強化的話,不管在任何時候(包括pve和pvp)都沒必要用,如果強化了,只建議在pvp的時候用來減免傷害,懲戒qs最不好控制的就是仇恨問題,如果在fb裡面,你乙個懲戒qs頂著正義之怒打,不ot你來找我(前提是你裝備要過關)

簡單點的來回答你的問題就是,命令聖印和十字軍打擊可以享受聖潔光環的傷害加成,而正義之怒也會提高你的威脅值

2樓:渾竹門璧

lz不是吧你s2套沒人啊

不是我打擊你

我穿的聲望裝都去yx打,就是懲戒去的.

不過有時候也沒人組的.那些人就不知道qs有個天賦,是回藍的.哎.跟著fq最好.他要回藍的.

3樓:冷曼華夕淑

如果十字軍和風暴沒有cd,你完全可以這樣!可是…人家有cd!當他們cd的時候,你的白字攻擊打得動他們?現在的防懲天賦pvp很強。你試試這個就是

wow的qs各種問題

4樓:

pk打z,火法,小德之類的可以上公正來限制速度,然後中途會換審判,一般都是聖光,這個不是一定的。

聖印就是命令和殉難

所有的附魔石頭優先力量,比攻強的收益要打,當然,前提是你的天賦點對了爆擊和攻強不是一定的,38%的爆擊封頂只是相對於殉難而言的,如果你經常用命令的話可以無限堆爆擊,一般40%就夠

個人觀點,最好平衡一點,但是爆擊應該在30%以上為好破甲對聖騎沒有用,只是相當於提高了一定的攻強,打法系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急速在pvp裡沒有收益,而且,如果能加暴擊等級的不要加敏捷聖騎的**速度越慢威力越大,因為這樣觸發的機率高。

最後,鄙視一下1l的,sw+s4+ab很nb嗎?不好意思叫你小白

5樓:匿名使用者

pk的問題去www.ngacn.cc看帖子吧。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乙個好的懲戒騎必須要會在戰鬥中換聖印。

對於絕大多數的戰鬥,是開命令聖印,或者殉難聖印(如果天賦裡的命令聖印你沒加出來的話)。

cjq暴擊維持在36~40之間再去考慮其他屬性。力量收益最高。急速收益最低。破甲如果你裝備基礎好的話可以堆。堆不起來就不要堆了,這個是越高收益越高的,所以低了沒意義。

屬性上力量收益最高

懲戒騎一般不缺藍。所以智力無所謂。敏捷一般也不考慮。裝備給的暴擊夠高了。敏捷給的那點閃避也可以忽略。主力量,副耐力和韌性吧。

6樓:匿名使用者

sw和s4很久以前就都畢業,現在afk好好上班的騎士飄過,現在的國服版本太腦殘了,樓上說得都挺好,我補充下,其實pk可以掛回血聖印,雖然打得不狠,但是很不容易死的,審判一樣回血審判,除了瞬發聖光就用。急速pvp是沒什麼用的,玩家不是木樁,不會讓你站那裡砍的,每一下都致命才是王道。但是pve裡,我覺得急速重要性僅次於力量和爆,輸出用殉難,每次都是觸發的,打得快傷害自然高

關於WOW職業問題。WOW專業問題

fs抓不住人?是你沒見過真正的法師吧。法師就是控制能力很強的 我覺得fs控制很強啊,怎麼會抓不到人呢,到是ss抓人沒fs好,如果你想搞個小號pvp建議你玩fs吧。fs和ss pvp都是流氓 不過fs更擅長控制 fs和ss都能秒人。80級毀滅術依舊強悍。真正想虐人虐的很爽就沒沒有意思,就玩qs 跟ss...

WOW關於治療加成的問題,WOW關於治療加成的問題

首選當然是板甲啊,然後沒辦法也能用其他代替,然後法術強度就是 加成和傷害加成的統一體,所以找有法術強度 多少多少的,然後智力也會對你的 造成影響,qs智力高也是很不錯的,所以呢,選擇智力較高的 板甲 板甲就只有一種是給奶騎的 就是有加智加精的,只要看到加精的就是給奶騎的,看到加力的肯定不是給你的就對...

關於WOW掉線的問題

1.不排除你的電腦中木馬或者你的號被人盜上,所以你才會掉到重新輸入密碼的頁面,用卡巴斯基殺下毒,有些毒很猛。2.根據伺服器的負載情況而定,你哥的伺服器人數可能沒你所在的多,當然你沒說是不是在同f,這個只是推測啦 3.掉到重新登入介面一般只會在伺服器高峰出現,afk才會回到任務選擇,如果一直都這樣,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