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不是宇宙中的唯一,我們要如何才能找到地外文明

2022-01-28 21:36:15 字數 789 閱讀 1679

1樓:我心永恆

人類肯定不是宇宙中的唯一,人類要在宇宙中不斷探索發現外太空,外星系,符合生存條件的星球,一定會找到生物的存在的,研究宇宙的科研人員會不斷探索宇宙中的奧秘,發射太空探索器,飛向更遠的外星系,將來再過幾百年,人類一定會找到地球以外的生命和文明的。

2樓:來自五美景園見義勇為 的新月

找到地外文明不容易,到目前還沒有找到,或者科學不夠發達,或者相互不能交流,或者根本就沒有其他地外文明存在,各種可能都難確定!

3樓:奇點使者

人類無法聯絡地外生物?文明週期論揭示,目前宇宙中只有乙個文明

怎樣證明人類是宇宙中的唯一文明,人類要怎麼對待?

4樓:那遠粟

無法證明,本身地球在宇宙中也是一粒塵埃的存在,宇宙之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乙個適合生物生存的星球,人類無法找到其他文明,只是因為自身科技達不到。

5樓:阿呆說影個

因為到目前為止,人類探索外太空還沒有發現其他文明,我們要不斷探索未知的太空,同時保護好我們的文化。

6樓:北辰灬

至少目前我們沒有發現除人類以外的生命。沒有發現除我們以外地生命體,那我們就是唯一地,那我們就要好好地去對待我們所生活的星球,保證我們的文明能夠不斷地去延續。

人類是宇宙唯一的文明嗎?有什麼科學依據?

人類是如何得知宇宙有別的文明的,能聯絡上他們嗎?

地球是不是宇宙中唯一有水的星球

不是的,幾乎所有的行星和衛星上都有水,只是數量多少的問題。水是由氫和氧組成的,氫是宇宙中最豐富的元素,氧在宇宙中也不缺乏,所以水在宇宙中普遍存在。在行星和衛星形成時,上面也都有水。由於水在紫外線和其他宇宙射線照射下很容易分解為氫和氧,所以在乙個星球上水能否長期存在,就要看這個星球的具體情況了。地球有...

在很大的宇宙中,只有地球是唯一最適合人類生存條件的星球嗎

目前人類已知的星體裡,火星是除了地球外,最有可能成為人類的居住的行星。一 火星與地球距太陽的距離相近。二 火星與地球的體積相近。三,火星擁有與地球類似的大氣層,雖然含氧量稀少,可是可以通過改造而達到同樣的含量。四 火星兩極上存在固態水,甚至存在液態水。五 火星上沒有高智慧型生物存在,人類不存在競爭對...

人類希望自己是宇宙的唯一智慧型生命嗎

雖然沒發現新的有生命存在跡象的星球,但我想一定有的。我想人類不會希望自己是孤獨的,套用一句話說 如故宇宙只有地球那不是太浪費了。要爭奪宇宙首先要有實力還要有對手,現在太陽系都沒開發如何談去更遙遠的地方呢,在我們所知道的宇宙中,還沒其他的文明,在上百上千光年上萬光年內,是沒有文明和我們爭奪的,在相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