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追求女朋友說,做到大致的善良,恰到好處的冷漠,和適而可止的關心你的生活會輕鬆很多,我該怎樣回

2021-08-17 02:30:58 字數 6226 閱讀 1409

1樓: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你的女朋友真的是文采太好了,我是覺得,人和人之間是隨著情緒的流動來改變關係的,沒有恰到好處,我是想,彼此都感到舒服,才是最好。

2樓:乙隻蝴蝶多鮮豔

不要像天狗一樣追求別人,要像乙個真正的男人一樣做個男子漢,讓女生過來倒貼給你。

3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你可以這樣回:我要為你有這樣的認知點讚,你好有學問啊,人家都說聽老婆的話準沒錯,以後我一定聽你的話,你說的這些我一定記心裡,不敢懈怠,照章辦事。

4樓:巧瓊枋

你想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不過這樣的女朋友就是夠嗆,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難題,真的是不好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回應﹉好,我明白的。

應答下來,根據你們的情況,分析話中的意識深意。

我相信她怎麼說,一定是有她的意味,這需要你自己去理解體會。

我不明白你們發生過什麼,回的話……

注意……1站在對方角度考慮問題

……2盡最大可能考慮對方心情,要在乎對方感受。

……3表達你的語音,要尊重對方。把對方感受放在第一位。

反正做到以上的,什麼天基本都不會聊的太累和太尬的結局。

不知道怎麼回,可以試探一下話意,或者先轉移話題。

先明白太為什麼會這麼說。

6樓:來自永定河幽默風趣的海獅

遇到你我沒法做到讓我為你失去了我的做人準則

7樓:書秋梵雅

在乎她,就應和著說一下唄。誇她說得好。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發朋友圈說,做到大致的善良 恰到好處的冷漠 和適可而止的關心 你的生活會輕鬆很多?

8樓:來自廣東清遠的小寶貝

你真的不用對得起所有人,但要對得起自己。你不用害怕辜負誰,但別辜負自己。很多時候不是生活累,而是你自己讓自己心累。

不是生活在逼你,而是你自己在逼自己。當你感到痛苦不堪的時候,需要給自己正面積極的暗示。乙個積極向上的人,總能散發出正面的能量。

無論生活多辛苦,記得別讓自己「心苦」。

9樓:冷月的冰焰

女朋友的意思是做到對大多數人的善良。對少數人的冷漠。對人要關心,但是不能太關心了,你的生活會很愉快。

做到大致的善良,恰到好處的冷漠,,適可而止的關心 。你的生活會輕鬆很多~

10樓:回眸一笑y緣

做到大致的善良,恰到好處的冷漠,適可而止的關心 。你的生活會輕鬆很多。點讚,好句子,並且很經典。

人沒有十全十美,做到大致的善良,恰到好處的冷漠,適度的關心,那麼就會很輕鬆,很幸福快樂,這就是我們說的適度做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很容易,按這個辦法反而會更累!因為你時刻算計著不要不夠,也不能過度。

沒有人能夠達到這狀態。

應該孝順父母,積善成德,認真去生活,反而會很快樂!

做到大致的善良,然後恰到好處的冷漠,和適可而止的關心,你的生活會輕鬆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不會輕鬆,而且會更累。人貴一心,心多煩惱必多。只有懂得孝順父母,行善積德,認真生活的人才真的輕鬆。

13樓:岡崎nagisa醬

是的。但這三樣很少有人能做到,或者說很多人把握不了那個度。有些人良善不足,冷漠有餘。有些人善良過頭,反成負擔。做人一味的惡和一味的善都不好,把握好善惡尺度,生活自然輕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明哲保身但求無過,不衷忠不孝,好人難做,壞人不當,天下沒有這樣的好事,這樣生活非但不能輕鬆愉快反而無親無友無知己,生活煩惱無處訴沒人幫,生活沒有幸福可言。

哄女朋友開心的話有哪些?

15樓:倒置

1、「**了嗎」,「沒有啊」,那為什麼你一出現,我的心就震了一下。

2、形體勻稱的人,必然有著健康的飲食方式和良好的生活方式;妝容精緻的人,必然有著獨特的審美和成熟的品味;笑容可掬的人,必然有著豁達的心胸和深厚的修養,可我,只想成為你的人。

3、這世上,肯定有某個角落,存在著能完全領會我想表達的意思的人,我想如果有,一定是你。

4、每天扮演兩種角色,病人醫生,自喪自癒,你是我因為害羞不敢聊天的人。

5、做到大致的善良,然後恰到好處的冷漠,和適可而止的關心,我的生活會輕鬆很多,這都是在身邊有你的前提下。

6、好想和你打一架,從床頭打到床尾,你就偷著樂吧。我為什麼要偷著樂呀。因為我愛你啊。

7、你笑起來真像好天氣。

8、初次見面的時候,沒想到會這樣愛你。

9、我轉頭,看見你走來,在陽光裡,於是笑容從我心裡溢位。

10、聽聞小姐治家有方,鄙人餘生願聞其詳。面我是白開水今生今世我泡定你了。

11、你笑的話,日子會甜一點。

12、我的勇氣和你的勇氣加起來,對付這個世界總夠了吧?去向世界發出我們的聲音,我乙個人是不敢的,有了你,我就敢 。

16樓:時光的最後

哄女朋友開心的話如下:

1、你不需要分清東南西北,你只需記著跟著我走就行了。

2、我對感情偏食,只有你合我胃口。

3、一想到你,嘴角就上揚,心就撲通撲通的跳,這一定是喜歡的感覺,你覺得呢?

4、喜歡你,就算我繞了八條街,也只是為了和你偶遇。

5、一遇見你呀,我總想磨磨蹭蹭,吞吞吐吐。

6、我貪戀的人間煙火,不偏不倚,恰好是你。

7、對你,我在腦海裡撩了千萬遍,可見到你卻慫成狗。

8、好想偷偷把你藏進我的口袋,這樣我走到**你都不會丟。

9、遇見的人越多,就越慶幸我遇到的人是你。

10、我要露出點小馬腳來,好讓你看出來我喜歡你。

11、我會跟你鬧,說明你很重要。

12、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後我結婚就沒想過別人。

13、心早已與你聯通,別人怎能移動。

14、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使命,那麼生活中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15、你的笑聲是我快樂的源泉,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畫面,所以,我希望每一次笑,我都在你身邊。

17樓:匿名使用者

1、你若是流淚,溼的總是我的臉;你若是悲哀,哭的總是我的心!

2、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3、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

4、我一生中遇到無數的女人,可是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乙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

5、當思念變成一種習慣,我想,那就是愛了吧!

6、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7、你給我帶來一生中最大的撞擊,我會銘記此生。

8、除了拒絕你說"我不愛你"這個條件外,我可以答應你所有的承諾!

9、你是我最後的乙個女人。對老婆說的甜言蜜語。

10、無論如何,只要我所愛的你能夠平安活下去我就別無所求了。

11、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12、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乙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3、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乙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乙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地不同!

14、我願全世界的女孩都變成你,那麼想你就不用到處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孩變成你,那麼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不論天涯海角、春夏秋冬,想你在每一天!

15、親愛的,我對你的愛就像小狗一樣忠誠。追你的時候,我像賴皮狗;談戀愛的時候,我像哈巴狗;等我們結婚後,我不會是大狼狗;當我們的愛情開花結果的時候,我也絕不會是大懶狗。相信我吧!

因為像我這樣的狗已經很少了啊!

18樓:艾小呆的我

1、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2、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3、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4、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5、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6、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7、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8、一起走吧,乙隻手是拿不動行李的,從現在開始,我是你的左手。

9、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10、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11、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12、雖然我不知你身在何方,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我心裡。

13、能和你結婚的人一定很幸福。

14、在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

15、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16、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17、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

18、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依舊是我最愛的人。

19、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20、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19樓:海綿寶寶

哄女朋友開心的話大概有講笑話和說情話這兩種形式。對於性格活潑型的女孩來說,當她們生氣時,最好的辦法就是給她們講笑話,不管是冷笑話還是熱笑話,只要自己努力的去練習,並把它大聲講出來。

相信上一秒還在生氣的你的她,下一秒定會咧嘴和自己一起哈哈大笑,她們笑不笑一方面是因為這個笑話真的讓她心情好轉,另一方面也因為自己的用心而讓她們感動。

比如,在當女友生氣時,你說:昨天我一不小心把一頭豬弄哭了,現在她正四腳朝天的和我撒氣,你說我該把這頭豬暴打一頓呢,還是暴打一頓呢?

接下來主要和大家說一些感動的情話,有暖暖的情話,充滿歉意的告白,也有撒嬌式的寵愛,現在我們就讓我們一起,讓這些帶有愛意的文字去融化和修復那顆受傷的心。

如果不小心傷害了你,請你不要太傷心,因為我真的很愛你,不能沒有你。在你不說話的日子裡,我的心好像冰凍了一般,沒有溫暖,有的只是冰天雪地;白天無精打采,夜晚只能想著你的背影,念著你的一顰一笑,數著星星入睡。

親愛的,別不開心了,我已經在網上買到了你最喜歡的香水。你不是說自己心情不好時,噴一噴這款香水就會大好嗎?我給你買了兩瓶,你今天就使勁噴,想怎麼噴就怎麼噴,噴完了咱們再買,只要親愛的開心。

別哭了也別生氣了,好嗎?看到你臉上的淚水,我的心都在滴血,你真的忍心我血乾而亡嗎?

曾經有乙個女孩站在我身邊我不懂得珍惜,總以為時間還長有的時間去珍惜,直到她的背影漸行漸遠,變得模糊不再清晰,我才發現自己是那麼愚蠢和恐懼。現在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只要那個女孩能夠開心的笑,即使花光我所有的運氣。

其實,行動有時遠遠比言語更有意義,在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即使說了這些情話、笑話,也不要忘記深深的將她們擁入懷抱,來一句輕聲細語的我愛你。

20樓:薛謙謙啊喂

1、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2、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3、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4、喜歡這種東西,捂住嘴巴,也會從眼睛裡跑出來。

5、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6、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7、這麼多的路,到底哪一條才能到你心裡。

8、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9、你走進了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10、我的心事蒸發成雲,再下成雨卻捨不得淋濕你。

11、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乙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2、一起走吧,乙隻手是拿不動行李的,從現在開始,我是你的左手。

13、只要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14、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15、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16、我喜歡你超過兩分鐘,不能撤回了。

17、雖然我不知你身在何方,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我心裡。

18、我不允許你哭,因為有我在你還哭的話,就證明我沒用,那還要我幹什麼?!

19、你為什麼要害我,害我那麼喜歡你。

20、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依舊是我最愛的人。

21、只要我所愛的你能夠開心快樂我就別無所求了。

22、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乙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乙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地不同!

23、我愛你,請相信我,我不能保證做到最好,但我一定盡自己的努力做到更好。

24、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疼愛我像個孩子。

25、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剛剛失戀,發朋友圈說,當初怎麼會瞎了眼看上他,再也不會傻下去了。該怎樣回答

沒有明白人物關係,是你正在追求的女生剛失戀麼?那樣你闊以適當的找她聊天,專 但是不要主屬動跟她提有關情感的問題!看她願不願意主動跟你說,她要是說了你就安慰她一下,以後會有很好的,諸如此類,但是不要講太多,最重要是要轉移她的注意力,分手後短期內,女生很容易突然就很難過,所以你要讓她不想著這件事,時間長...

我昨天跟我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請她看電影去她也想去但是她說白天得陪她朋友去看工作,然後我說沒事咱們晚

要不是真的走不開,要不就是在找藉口推辭 那就把她朋友一起叫上,這樣她如果是懂事的話就不會參合你們了,不行就再叫個朋友,把她朋友帶上一起去,這樣她朋友就不會去了,最後還是你兩個去。多爽 人家根本對你就沒有意思 實在不行請她朋友一起看撒 我在追乙個女孩,今天她跟我說要請她和她的朋友看電影,去還是不去啊,...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哈哈,碗已領到,活動真實,只是等待的時間有點長,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有這樣的事情。告訴我,我陪你去想不到你這樣愛佔便宜。把碗給我吧。其實我也愛貪便宜的。有關諧音的笑話 1.螃蟹出門散步不小心撞到了泥鰍,泥鰍很生氣 你是不是瞎啊?螃蟹很委屈 不是啊,我是螃蟹!2.今天上駕校理論課,老師說 造成嚴重交通事故,並且逃逸的,終身禁駕 禁嫁 後邊一妹子舉手說到 那我一輩子都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