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影響心情嗎?拜託各位了3Q

2022-06-16 03:50:02 字數 712 閱讀 1814

1樓:千葉孤帆

越來越多的科學家相信,氣候對人的心情有直接的因果關係,加拿大laurentian大學神經科學教授波辛格就是其中一位。 波辛格說,不少病人在太陽風暴來臨前幾個小時就開始有感覺——如果是晚上,會有隱隱頭昏或者刺痛的感覺,「而這不過是很微弱、很微弱的磁場」。他以「小到電腦桌前」的電磁波對學生進行實驗,發現學生確實會有警覺性降低。

昏昏欲睡等反應。 其他科學家也證明,心絞痛、牙疼等疾病的發作與氣候的變化有關,例如膝部關節炎在天氣轉陰之際痛得特別厲害。科學家在實驗室證明,氣壓降低、濕度公升高會使病人的關節累積更多的液體,發炎的情況變得更嚴重。

當然,大家憑常識判斷也明白過冷或過熱的天氣對老人和兒童都很危險,但是天氣與健康之間的關係難於精確測量,一般人也就模模糊糊知道個大概。《發現》月刊的總編輯stephen petranek就說,我們總不能把許多人綁在測量儀器上,等待天氣變化。 不過,從「生物氣象學」的角度看,人體彷彿是一部巨大的探測器,有辦法分辨氣候的變化,例如控制血管伸縮的神經系統,對空氣中很細微的電流變化都會有反應。

中醫對節氣和時辰的變化也特別敏感,認為重要節氣或子午卯酉(11點到13點、5點到7點)是年老體衰的人最應當心的時候,查一下死亡記錄,還真有很多人在這個時候出問題。 波辛格說,人體有隨時對變化做出反應的功能,而天氣總是在不斷變化一一就像我們的心情一樣。

2樓:布落喬

那確實 我的心情是因天氣變化而變化的 各有所好

早戀影響學習嗎?拜託各位了3Q

那還是別去羨慕別人哦!做出自己的風格 早戀特別影響成績哦 羨慕別人比蠢蠢欲動更厲害 還是打消念頭 保持一可平靜的心好好學習 讓戀愛的人羨慕你的成績吧 朋友 別人都說早戀不好,會影響學習,但我認為你只要能控制住自己,那也不是不可以的,關鍵問題是看你怎麼對待 身為老師的我不建議早戀,那肯定有影響學習的。...

相信命運嗎?拜託各位了3Q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

命運,可以改變嗎?拜託各位了3Q

人永遠都改變不bai了命運du 那些自 認為很了不起,zhi能夠改變命運dao的人 到最後也只不過內是被命運容玩弄於鼓掌罷了 命運在手中?付出努力就可以將其改變?呵呵,真了不起 果真如此的話 我倒想看看,你是如何將 死亡 這個命運改變的 在我們從新生到消亡的,這短短幾十年的歲月中 不應該去考慮如何來...